“同歌”策划人贩毒被捕 央视急撇关系

发表:2007-01-03 06: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6年12月26日,《同一首歌》幕后策划人、贩毒嫌疑人、演艺界“大腕”胡继国

云南昆明市盘龙公安分局日前抓到一起特大贩毒案,贩毒嫌疑人是在演艺界堪称“大腕”经纪人的胡继国。胡继国被抓后叫着:“我是有身份的人,《同一首歌》是我策划的,我策划过几百场大型演出。”在胡继国身上,除了查获有3700克海洛因、200余克冰毒以及27 万毒资外,还有其用于反侦查的密拍机、探头、夜视仪、监听器等高科技装备。

中央电视台的《一首歌》栏目组则否认有胡继国这个人,总导演孟欣也声称,她从未与此人接触过,合作更无从说起。

据大陆媒体报导,胡继国36岁来自成都,父亲曾是一位将军,在圈内享有极高知名度的他与众多大牌明星交往密切,自称手里有至少上百名两岸三地的明星资料和联系方式,还策划组织了200多台大型演唱会,多次参与《同一首歌》的幕后策划。目前,胡继国已被警方证实逮捕。

家境优渥成吸毒经济来源

2005年10月,盘龙公安分局禁毒队得到线索:有四五名疑似涉毒人员的四川人出现在瑞丽市,他们长期入住高档宾馆的总统套房,并在房内吸食冰毒,形迹可疑。经进一步调查得知,团伙中的胡继国因家境富饶所以一直为自己及手下人吸毒提供经济支持。

据报导指出,这群人吸毒量极大,并喜用名牌每天消费在人民币2-3万元左右,而胡继国等人更是在短短2个月内,或乘飞机,或驾驶一辆最新款的本田雅阁轿车,往返于大理、宁波、深圳、成都等城市,四处筹集供自己吸食的毒品。

后来,胡继国多次到瑞丽,认识了一个“马仔”王波,一番试探后胡继国向其表露了想购买大批毒品的想法,“马仔”把不知情的胡继国介绍给了盘龙公安分局禁毒队的侦查员。

2006年12月份,胡继国第六次向侦查员提出要买毒品并付了5万元订金,此外还自己到境外购买了200余克冰毒。12月12日,胡继国在瑞丽市某宾馆内见到了毒品海洛因,当其购买了3公斤半毒品,背着毒品走出酒店时,被盘龙分局禁毒大队民警抓补。

胡继国自己吸食毒品,随身携带中国唯一一种叫玻璃麒麟的吸毒工具

利用多样科技装备 逃避追查

警方在胡继国身上,除查获3700克海洛因、200余克冰毒以及27万毒资外,还有其用于反侦查的密拍机、探头、夜视仪、监听器等高科技装备。

胡继国被捕后透露,在贩毒前花了一个月的时间上网熟读国内外精品毒案,还利用网路了解机场、边检站所使用的安检设备资料。据胡继国本人表示,发现妻子经常在夜总会里吸食冰毒,不久与妻子离婚,自己带着30余万元来到云南,开始了吸毒和贩毒的生活。

胡继国当时被抓后叫着:“我是有身份的人,《同一首歌》是我策划的,我策划过几百场大型演出。”

“同歌”人人急忙否认撇清

据媒体报导,《同一首歌》栏目组否认有胡继国这个人,他们并发声明说,栏目组上上下下均不认识名叫胡继国的人,也没有听说过此人;总导演孟欣在仔细地看了此 “幕后策划人”的照片后也表示,她从未与此人接触过,合作更无从说起。该人士还表示,现在打着《同一首歌》工作人员的“李鬼”(骗子)实在太多了,防不胜防。

中国媒体还报导,36岁的胡继国是成都人,在娱乐圈是个响当当的人物,曾在全国各地举办过200余场演唱会。其前妻曾是成都一名舞蹈演员。

成都几位演出商知道后都感叹:“成都的朋友都叫他帅青,原本是一个很优秀的明星经纪演艺人才,想不到会去吸毒、贩毒,毒品害人啊!他吸毒把事业输完了、把人生也输了!”

几位演出商介绍:胡继国10多年来,一直活跃在成都、重庆、贵阳、昆明的演出市场。2005年他还和一港星在成都开了一家美容厅,生意一直很火,2006年春天,他曾在成都策划组织过两台大型明星演唱会。

美加演出被爆贪污丑闻

据悉,《同一首歌》当初是1990年由陈哲、迎节作词,孟卫东作曲创作的,2000年,中共中央喉舌中央电视台(CCTV)开办同名音乐节目至今,其主题歌就是这个《同一首歌》。

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特别节目2006年赴美、加三个地区演出,但是却被爆料指出洗钱、贪污、非法移民等丑闻,总监孟欣、制片主任刘志强等涉嫌贪污加拿大和纽约专场的演出费用(还涉嫌贪污在中国大陆“同歌”晚会演出的费用),刘志强在纽约酒店接到美国联邦纽约南区法庭的传票,筹备人之一的赵紫辰则涉嫌假冒法轮功学员骗取美国居留权。

2006年1月19日,《同一首歌》总监孟欣(女)和北美筹备单位老板赵紫辰(右)在纽约开记者会见媒体,被媒体追问贪污、参与利用《同一首歌》配合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酷刑洗脑,及赵紫辰涉嫌假冒法轮功学员骗取美国居留权等丑闻。

“同歌”是迫害法轮功的洗脑歌

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表示,CCTV专门组织人员赴北美演出,用意在以文化的名义,用明星阵容包装粉饰和掩盖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向海外输出中共意识形态,企图用欺骗手段使国际舆论和海外华人变相认同迫害,为走入穷途末路的镇压充电输血。

此外,《同一首歌》被评论指出是“被中共演变的精神迫害伴奏曲”。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去年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有个别人在酷刑和威胁下被迫所谓“转化”后第一件事就是与参与转化的恶警齐唱所谓的《同一首歌》,就连劳教所里的普通劳教人员都明白,一听到《同一首歌》,就知道有人在遭受各种酷刑迫害下被迫向恶警妥协“转化”了。

中共官方网站屡有报导,证实《同一首歌》被劳教所用来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洗脑。

据悉,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进劳改所或洗脑班后会得到一张《同一首歌》的唱片,劳教所逼人唱此歌,若不张嘴,就打人;或是让法轮功学员站在走廊上,围上来一帮人,对着法轮功学员唱这首歌。

来源:大纪元记者苏惜巧综合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