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杰地灵】穿越生死 (三)

作者:人杰地灵 发表:2006-08-25 02: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安门广场

以后对法轮功铺天盖地的镇压,使得我们千千万万法轮功的修炼者,一夜之间就被打到非法组织,当时作为我来讲,我感觉非常不公平,这也太不公平了。我们从身体上的受益,我们的身心受益,这种功法我们是不能放弃的。那政府又不让我们出去炼,到省政府也没有人接待,那我想呢只有到北京去了,到天安门去上访,表达一下我们的心愿。 在2000年的春节期间,我到北京去上访,那当时上访的人很多,只要去上访,很多学员就被当地的公安局人员抓起来了,我在临走的时候,我的家属、还有我的朋友他们说,如果你要去呢,你家的生意就没人做了,政府要是把你抓了之后你家的生意,包括你自己还要被劳教,你这样做值得吗?我想当时修练法轮功不仅仅是我ㄧ个人,而且有千千万万的法轮功都受到伤害,而且不仅是损害我们的利益,是损害国家的利益,这样我在第二天早晨起来,我就到了北京。

到了北京以后,我看到天安门前有很多的警察,警察都拿着电棍还有一些警车。我绕过了警车之后,就奔着北京上访的地方,上访的地方没有牌子也没有甚么上访的标志。我就听说门外围观的人说,这里是上访办有很多法轮功学员都在里面,就是都在上访,但是進去的人很少有人出来都被抓走了。那我想这个地方也不能够讨回公道的地方,也没有地方说话,没有地方伸冤。这样我就回头,走到天安门了,当我看到天安门广场有一些老年的人还有一些年轻的人,还有一些穿着军装的人,他们警察每隔一段时间就出来一俩警车,抓打着横幅喊着法轮大法好的同修。

我看到很多的警察,抓法轮功的学员,我当时被抓的时候,他们拽着我的头发,拽着我的脖领子往地下按,然后拳打脚踢的,把我推到那个警车上。在车上警察问,你为甚么要到天安门来?我说那我没有地方讲理啊,天安门是人民的广场。---我实际上那一刻当中感觉心里非常敞亮。后来被关押到北京天安门广场公安局的铁笼子里。铁笼子非常小里面也就能装着几百个人,那装着紧紧的人都在那里头。到了晚上,我们黑龙江省的公安局的人就到派出所去把我认出来。他们当时拿手铐子铐着我的手,把我铐在火车上。

意志金刚

就在我没到哈尔滨之前这些警察已经通报我的家属,一下火车我的孩子,我的丈夫还有我的亲属都到火车站去了,他们看着我,求我,希望我能够妥协,不再去修练法轮功,到了派出所他们就把我铐在派出所的暖气管子上。然后这些家属就开始了,警察把我们家属推到我面前,做我的工作,你别修练法轮功啦,你回家咱们好好生活。就是他都教给你家属怎么讲,你把她转化了,你好好做生意我们也不会去找你,说得特别好。之后呢我的家属就劝,你看这警察多好都是为了咱们好,他们就用各种手段,他是为了你好,他没有想到这些人这么多人修练法轮功给取惕了,人心都给歪了,给整拧曲了,这对老百姓太不公平,他不去那么讲。

这个派出所的公安人员看我的家属也说不了,之后就拿一个表叫我们签字,让我签名子,签上字就行了,签上字就等于説你不练了。 我说这些事情你不要让我写,我不可能写。 然后吉普车开来了,就把我拉到第二看守所。我進去之后,马上就把我的衣服拔光,搜身,然后吃的都是粗杂粮。之后呢我们每天一个姿势坐在地上,要你两手背着,腰必须得直着,前方有一个大电视,这电视上广播的东西全 是中国当权者编造出来的假新闻,天天让你看,让你转变你的思想,然后转化你让你写个保证,每天那个管教轮着来找你,今天来找你谈话明天来找你谈话,表面对你特别好,你要照顾你的家,你的生意那么好,你干嘛修练法轮功啊,你好好的在家看孩子作生意,你干嘛练法轮功呢? 现在政府都取惕了你练啥不好啊,你非练这个?就是给你灌输一些反面的,误导你让你把这个功法放弃了。他们采用各种手段,管教人员转化一个法轮功他都得奖金,所以他们很卖力气的。 我们这一个房间,十五平方米的房间里,里面能有二十多个法轮功学员,坐得满满的。

他们折腾我七天,最后一天他们提审我,就是当时哈尔滨市公安局两个科长。 今天我跟你郑重的提出来: 把你法轮功取惕了,让你炼你就得炼,不让你炼你就不能炼。然后我说:没有这个说法,我还得炼,你不让我炼,我说不行,我得接着炼,后来他看我是不可能不会炼了,最后那个女科长说你可以炼,但是你回家炼你别上访,你也别去找去别的法轮功学员一块炼,然后还接着到北京去上访去。你写个保证不上北京,不上访,我说那不行,上访是人民的权利,每个人都有这个权利和义务去讲。 我说这个我还是做不到。 最后来两个科长说,你知不知道这是共产党的天下,六四怎么样。我说:当天我都知道,六四的时候,有很多人被屠杀,天安门都是流血成河。我知道,我明白。后来,他说:那你不怕死?我说不怕,我没有想到,我们想的生!没有想到去死。

 
后来,他看我这样子呢,他就让我的丈夫、我的家属过来,来劝我,我的丈夫,从跟我结婚他也没跟我流过眼泪,那天他当着我的面,还有我的公公、我的婆婆来劝我,你不能再这么接着炼了,如果炼了,我们家就家破人亡了,咱们家生意都不能做了,咱们辛辛苦苦的干这么多年就完了!我们家人就求我呀,就说,你就服了吧,你不能这样,说我太强、太倔了,我就跟公安人员说,你不要让我的家人来找我,我也不可能放弃修炼,我不去说不去讲,那做不到。

后来公安句的人就说那你如果到天安门去,你要死了那儿怎么办?我说,没啥呀。我说当年张志新她的喉咙割断了,她还张口说话呢。后来他说, 哎呀, 你还... 她说那意思是你不怕死,你的家属怎么办你的孩子谁管?你真是那样的话。 我说那也没啥呀,当年张志新被枪毙了以后,我说她的家属当时虽然是很痛苦呀,很苦恼呀。我说那后来他们感到有这样的一个母亲,她的孩子有这样的母亲,她感到荣幸。我说到这儿的时候,她就笑了,她就说你真行啊,你真有钢?还转化不了你呢,没见过你这样的,我这一天提审你上午也没有个结果,行了让她回去吧。

第二天一大早起来这个女的和他们科长来把我又叫去了,我当时想他还是接着提审我,提就提审吧,出来的时候管教说你收拾东西给你换房间。他放你他都不敢说,不敢当着法轮功或者是犯人面说放你,他觉得丢人没能给你转化了。 然后他说放了你吧。 我才知道我被放了,那个提审我的人跟我说,我们科长和我必须得把你放了,不放了你,你给我在监狱里头,那意思是别人还得受你的影响,赶紧走。

 

后来她走的时候,放到门口的她就问我说:我想跟你联系联系,我想问问你。 你修炼法轮功,像你这种的条件,你这种身分的人,你怎么能够这么坚定啊?这么固执的坚持到底呢,我想跟你聊聊,我想跟你单独聊聊怎么个情况啊。我现在回想起来也挺后悔的,因为到国外了嘛,我没有机会再找她去谈,后来我想我应该找她,把我们为什么这么坚定,不能放弃这个功法的修炼。后来阴差阳错的,她也找不到我,我也找不到她,当时走的时候她说:“你战胜了我,我很佩服你们这样的人。”

(待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