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全美花式滑冰锦标赛选手美姿动人

发表:2006-01-17 01: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圣路易斯举行的全美花式滑冰锦标赛暨冬奥会选拔赛于1月15日落幕,结果由柯罕(Sasha Cohen)、梅丝娜(Kimmie Meissner)和休斯(Emily Hughes)分获前三名。

此次冬奥会女子花样滑冰单人赛,美国将派三名选手参加,按照选拔规则,此次锦标赛女子冠军柯罕将自动获得参赛资格,另外两个名额则将在因伤缺席的关颖珊、亚军梅斯丝娜以及季军艾米莉·休斯之间产生。

为此,美国花样滑冰协会35名会员中的23人组成了投票委员会进行讨论,依据全美锦标赛、2005年世界花滑大奖赛总决赛、2005年世锦赛、2005年四大洲锦标赛、2005年青年大奖赛总决赛和2005年世锦赛等比赛的成绩决定最后人选。

结果16岁的梅丝娜以亚军身份获得第二个席位,关颖珊则以20票赞成票和3票反对票的成绩挤下休斯,成为第三位女子单人滑比赛的参赛选手。以下为该次比赛前三名得奖选手的滑冰美姿。


(左至右) 银牌得主梅丝娜,金牌得主柯罕,铜牌得主休斯及后补选手泰勒(Getty Images,1月14日)

金牌选手萨莎柯罕(Sasha Cohen)


银牌得主梅丝娜(Kimmie Meisner)


铜牌得主爱蜜莉休斯(Emily Hughes)


冬季奥运后补选手泰勒(Katy Taylor)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