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共派的太监媒体,将何去何从?

作者:伊势守 秀冈 发表:2005-09-19 06: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并不是所有的媒体,都全是为共产党喉舌的恶质媒体。

当胡大主席极度风光的出访北美,除了有两家媒体被拒绝采访之外,却竟然不见其他,许多在长久以来,在平日即已不断的为共产党喉舌的太监媒体们,一如过去,不论是颠倒黑白(掩盖北京太上皇的丑事)、或有一说十(亩产万斤、超英赶美大跃进、因内斗而引起的军演,也可以“变”成北京当局,以武力方式,对其他国家进行警告?)、用以投入大量的人力及设备,为胡大主席的出访北美,进行SNG的现场连线同步报导。

到了今天,在一个已经是全球网际的时代里,北京当局及其亲共派的太监媒体,似乎还是认为,光是出一只嘴巴,就可以把北京的太上皇,给包装成全世界,在各方面,皆无任何国家,可以与之匹敌的水准假象。

除了在有两家媒体采访被拒之余,眼看着诸多长久以来,这些部份终日不断的为共产党喉舌的恶质太监媒体们,对于这次对胡大主席出访北美,却竟然未再一如过去,惯用好大喜功的手法,做出长篇的大幅威势报导。

因为:

如果报导的话,曾经是胡大主席,风光亮丽的踏出国门进行外交工作;而到了当地之后,原本是堂堂的一国之君,却又变成了像是个盗贼般,甚至连防弹礼车都没得坐的四处逃窜。

如果报导的话,从四面八方不请自来、如影随行、走到哪就跟到哪、不论逃到哪里都看得到的:抗议团体、蒙藏疆等诉求独立的组织团体、呼吁重视人权的团体、呼吁释放无罪的宗教成员的全球性庞大请愿团体、要求法办江罗罪犯的团体…,这些团体如果出现在电视萤幕上,那么胡大主席的脸,要往哪里摆?

如果报导的话,在相较于上述抗议团体的人数之下,用花了大把农奴,在终年、毕生所累积下来的血汗钱,所请来摆出欢迎队伍的打工人数,简直就不成比例,这下子胡大主席的脸,又要往哪里摆?

如果报导的话,结果却是让世人看见了自己(太监媒体)前后不一、自打耳光的报导的话,那么从此就更没有人会再听信共产党的谣言了,而这下子,胡大主席的脸,还能往哪里摆?

太监媒体们也许是干脆就一不做二不休,干脆就不报,直接来个:“国泰民安、天下太平、掩耳盗铃”

以为反正只要不去报导,全天下就不会有人知道,胡大主席的糗态,早已传遍世界各地,堂堂一国之君的外交工作,竟然被盯得满头笣,而且还做得到处逃跑、令人贻笑大方的丑态了。

再回顾过去,在2004年末,北京当局为了转移“传九评、快退党”的全球性狂潮焦点以来,这些太监媒体,除了再次义不容辞的,投入全部心力,帮北京太上皇放话,不惜诉诸武力解决之外(“此地无银三百两”的“反分裂法”),再一起来回顾一下,这些太监媒体,之后为了帮北京的太上皇,转移退党狂潮的事件焦点,又再制造了多少颗可笑至极的烟幕弹?

号召:“抵制日货运动”;结果立即被拆穿,在一个集权专制的中国,何时变成可以开放申请集会游行的示威活动了;并且又怎么会有人,光明磊落的拿着日本品牌的相机、摄影机,在参加该集会游行的示威活动时使用?

接着,北京当局也立即发觉到情况不对了(立即开始扫荡、严打),于是终究形成了一场虎头蛇尾的国际笑料闹剧。

以及不久之后,又再制造了一个无厘头、雷声大雨点小的,前往日本大使馆前丢鸡蛋,再次让更多人看笑话的抗议“活动”。

召见连宋:堂堂的一国之君,只能召见他国的在野党领袖,而不是邀请与其相同位阶层级的国家元首来访。先不说堂堂一个校长,就连自己国家的文字都读得七零八落、残破不全;曾经被太监媒体们,企图要用来哄抬声势的一句:“爷爷,您回来了”;结果却在当时,成了众人耳熟能详的笑柄(黄金变垃圾)。

赠送猫熊:想当然耳,这必然是引发诸多保育团体的大力抨击,最后还是无疾而终、有头没尾、没有下闻。

接着更令人喷饭的是,在胡出访北美前夕,竟然又来了个不长眼的太监媒体,帮腔作势的,大肆报导拆自家人台脚的核武攻击论。

接着真正最惨的,就是在胡大主席出访北美时,被加国记者,及众多来自四面八方、而且是不请自来的抗议团体、请愿团体,给盯得满头笣。

没事不要乱敲门、又鬼吼鬼叫的乱叫一通;即使是乱敲门又鬼啂鬼叫的乱叫一通,也无法改变全球都在响应退党狂潮的现象和事实。

在这大约半年的时间里,太监媒体们,也给太上皇惹出了太多见不得人的糗事,这次也许是学乖了,所以干脆就统统都不报,免得越补洞越大。

但是,当以上的这些事情,是曾经还在发生的同时,九评书的消息和退党行动,也悄悄的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犹如地下活动般的,早已开始在中国当地同时漫延开来了。

再回顾先前,当退党人数还在360万~380万的时候,大家都眼睁睁的等着400万,而且等了有相当好一阵子;而在破了400万大关至今,竟然出现了以令人所料想不到的速度,到达了440万之余,也不禁令人感到狐疑,胡紧逃的出访北美,是否在为视察逃跑路线做准备或打算?

而对于这些一如太监般的部份恶质媒体们的思想、行为,只有一个观感:

有了健全的身体(或家庭),才会有健全的人格。

太监,就是因为内心的失衡,所以耳目所及,只会重视权利和金钱。眼看着中国过去的历史上,有多少个朝代,都是被毁在太监的手上?

若这些成天就是负责为北京太上皇喉舌(或对外放话挑衅)的媒体们,还是要继续一保过去多年来的传统不变的话,那么:“粉饰太平、欺上瞒下”的最后结果,终究还是走不出自己的历史宿命。

一旦共产邪灵,成了令世人所共同厌恶和唾弃的历史名词,并且全世界再也没有任何一个地方,能再有共产邪灵的容身之处时,希望曾经是太监媒体的共产余孽,千万就不要变成了,只有在每年祭孔大典的时候,才能出来呼吸一下。(太监在祭孔,成了全世界最大的笑话!)

没事不要乱敲门、又鬼吼鬼叫的乱叫一通;即使是乱敲门又鬼啂鬼叫的乱叫一通,也无法改变全球都在响应退党狂潮的现象和事实。(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