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剪梅:驱散黑暗的永恒闪光

发表:2005-05-27 22: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真实的历史写照《九评共产党》和被中共掩盖的纪实讯息,每天源源不断的从大纪元、新唐人、希望之声走进千家万户,数亿的大陆电视观众通过新唐人的屏幕,看到了中华民族的希望,领悟到了生命的真正价值,从《九评》中了解到被中共邪灵篡改的历史真象,再现了共产邪恶主义货真价实的丑恶嘴脸,无论中共邪灵怎样施压于欧卫,明白了真象的人们是外在任何力量改变不了的!因为他们对上苍的敬仰那是生命与生具来的自然流露,对民主、自由、生命本性有着深深的渴望,人们知道无神论的邪魔共产党带给人类的是生命的消亡,同时,民众也通过《九评共产党》看到,中共邪灵为达到其邪恶统治而对老百姓的残酷愚弄。

前苏共和欧共不是号称强大吗?可是一夜之间嘎嘣解体了!如今的中共能在欧卫事件中起一点反面作用,也是邪灵到了该彻底清除的时候了!自古邪不胜正!支撑中共的邪灵已没有喘息的机会,因此,全球所有正义人士,大家在接触到的各个环节中,都要努力去揭穿中共的鬼魅伎俩,揭穿在中共邪党暴政专制下的黑暗,唤醒欧洲通讯卫星公司维护天赋人权,维护人类的普世价值,维护天理良知,维护历经了无数生命代价换来的民主国家的和平自由,还中国人的知情权!

从本质上讲;欧卫事件是中共邪灵破坏人类民主道德、自由和平的一个邪恶大暴露!是中共恶党最后的垂死挣扎,因为邪恶恐惧《九评共产党》直接面对大陆观众,恐惧由此带来更大的退党怒潮,新唐人电视台连续播放的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和新唐人制作的系列电视片《九评共产党》,这些珍贵的历史画面,把大陆广大观众带入了那个几乎难以遗忘的年代,真实场景的再现,无疑是唤醒了中国人沉睡的良知,同时也揭穿了中共邪党伪装的假面具,它的丑恶真面目在世界人民面前赫然曝光!邪恶再也没有藏身之地。

欧洲卫通讯公司在这个重大的历史关头,只有看清中共的邪恶本质,了解被邪党篡改的真正历史,看清天亡中共的覆灭趋势,才能摆脱中共邪灵必定带给你们的伤痛,摆脱这个有可能祸及你的家人或子孙后代的灾难。一个有着2.7亿岁的“藏字巨石”,在500百年前崩裂,断面惊现 “中国共产党亡”,其中“亡”字呈现突出位置,中国大陆官方媒体缄口不报“亡”字,只提“中国共产党”,尽管人民网新华网刊登的照片证明了“亡”字铁钉钉木,但央视报道就是要抹去“亡”字,但却抹不去冥冥之中的天数,因为天灭中共是历史的必然,“亡”是天象,解体是人像,各朝各代预言均有记载。

如今,一个独立媒体新唐人电视台把这本万古奇书,一本由大德之士撰写的《九评共产党》,透过电视屏幕送进大千世界亿万人心中,《九评》引发的全球退党效应,正解体着世上仅存的极少数共产邪恶主义国家之一的中共体系,邪、骗、煽、斗、抢、痞、间、灭、控九大基因构成的邪党本质完全暴露无遗,近200万国人以各种渠道宣怖退出邪党一切组织,这一退党大潮已引起世界瞩目,欧洲卫星通讯公司在这样的世纪海啸大潮冲击下,应该摆脱中共的威胁利诱才是明智之举,既用自己的正义良知支持了新唐人,也赢得了全世界爱好自由和平的人民永远的支持。

眼下热播的《九评共产党》和退党大潮的实况,图文并茂呈现给全球观众,以及中共在国内对民运、六四、各宗教团体和亿万修炼真善忍的好人残酷迫害,灭绝人性的手段导致已知姓名的2347位法轮功学员致死,这些血腥迫害通过新唐人如实报道出来,揭开了诸多被中共严密封锁的真象,唤醒了很多中国人的良知。现中共恶党又把黑手伸向海外,用卑鄙手段收买、威逼、利诱欧洲卫星通讯公司,撤销与新唐人向亚洲播放的续约,妄图堵封捍卫言论自由,揭穿中共邪恶老底的主流媒体新唐人。

卫星事件其实和每个人休戚相关,在如此重大紧要历史关头,每个人在这个问题上选择什么态度,这一念就决定了自己生命关键的未来,因为产生的那一念是自己选择的。如果冷漠的置若罔闻或盲目的选择,依旧抱着共产邪恶主义的思想不放,甚至和邪恶中共为伍助纣为虐,必遭天理不容带来的果报!一个完全独立于中共邪党控制之外的华语媒体,是新世纪人类值得骄傲的自由讯息生命线,因为求实、公正、客观的报道是新唐人办台的宗旨,也是民众喜闻乐见的全新视觉窗口。

新唐人这个面向亚洲开放的中文卫星电视,不仅面向强权操控的中国,也包括北韩、越南、缅甸和其它违反人权、新闻自由的国家。哪个卫星公司转播新唐人电视亚洲信号,都会带给这个公司的无比福份,地处巴黎的欧洲卫星通讯公司,一直受到来自中国和法国官方的双重压力,多国参议员履行强大的维权行动,签名支持新唐人这个唯一的自由信息TV。为了促成新唐人和欧卫公司的续约,各方面正义之士的紧急声援和持续关注,包括向欧洲、法国、北美各国的议员揭露中共专制集权灭绝人性的残酷迫害,还有各国新闻媒体、民间团体的积极配合,参与法轮功学员全面向各界讲清真象。

我们要抓住这个机会全力支持新唐人共镶这一历史壮举!帮助中国人让他们能够系统的了解共党邪灵的丑恶本质,了解《九评》中共的邪、骗、煽、斗、抢、痞、间、灭、控九大基因,这对他们的生命又是一次可贵的机缘,中国人只有靠自己的力量,摆脱谎言加暴力的流氓手段,摆脱歧视压制自由媒体的可耻行径,以和平的方式摆脱中共的独裁专制,才是中国人真正地站立起来的开始!中共实施的这场人类空前绝后的思想言论控制模式,是任何民主国家都不能容忍的!新唐人为了中国人了解被邪党谎言篡改的历史,密集度的播放《九评》,也正是为了很多有缘的人明白真象,生命得救!

一个促进世界民主自由、崇尚道德良知、见证历史真象的窗口新唐人--面对中共邪恶旧势力施压下的欧卫毁约事件,世界各地的正义呼声给予新唐人强有力的支持,欧洲卫星通讯公司也将再度面临光明与黑暗、正义与邪恶、良知与罪恶的选择,在这场天象巨变中,生与死的果报往往和我们善恶一念连在一起。新唐人电视台不畏强权,捍卫真理的勇气,得到了很多支持者和广大电视观众的努力,虽然与欧卫的谈判延长了向亚洲播出的讯号到6月6 号,但所有正义人士仍在鼎立支持寻求帮助新唐人在亚洲的播放权!全球法轮功学员积极参与了加大力度向各界讲清真象,他们坚定的信念和坚韧不拔的意志令中共强权恐惧万分,他们巨大的道德勇气和放射出的真理之光令一切邪恶胆寒!《九评》必将冲破中共层层封锁,必定驱散黎明前的黑暗,还中国人一个真实的历史,让世间所有人再一次自己选择生命的位置。

让我们一起用良知正义呼吁国际社会,为新唐人最终获得自由讯息永久向亚洲发射的权力!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亿万万遭受中共暴政专制的同胞呐喊!用民主战胜暴政!用正义战胜邪恶!用道德唤醒良知!驱散黑暗的永恒闪光将带来人类新的纪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