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德国华人书:勿忘六四 救我中华 邀请各位参加慕尼黑纪念<<六四天安门学生反贪反腐民主运动被血腥镇压>> 16周年公众集会

发表:2005-05-22 05: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亲爱的弟弟妹妹们,你们是各个 大学的在校生,你们没有赶上16年前的那场天安门及长安街沿途开花子弹扫射的大屠杀,你们也没有看见那天五棵松及六部口人们被坦克碾成薄薄的肉饼,象照片一样贴在地面上。为什么?就是因为学生们把党比作“母亲 ”,扑上去向党要民主。党翻脸了,党撕下了假面具......
亲爱的同龄人们,你们是16年前那场大屠杀的见证人。党在16年来想尽一切办法让你们忘记这场震惊人寰的惨案。岁月,学业,经商,为生所计。这些都使你们不再有时间向人们谈起往事。更由于对平反的失望,干脆就沉醉于的挣钱打工中了。很多有识之士借助“六四”获得了绿卡,却不再为六四呼吁了......

今天,我们不是为平反而集会纪念。今天,我们是为撕下伪善的共产党,把它的本质给人们看。屠夫有什么权力给被屠杀的人平反?我们过去16年的呼吁太党文化了。那是用共产党给我们洗脑的理论思维方式供养共产党继续生存的隔靴搔痒的呼吁。今天我们醒来了,因为我们看了九篇揭露共产党本质的文章:<<9评共产党>>,她撕下了共产党的画皮,使我们看清了那美丽面纱后面的恐怖的真面孔。今天我们16年前的历史见证人和16年后的隔代人都来见证新的纪元,我们要告诉历届新生,你们听到的诸如“ 六四事件就是 反对 政府”,“ 暴乱”,“暴徒”都已是面目全非的党的愚弄历史的文化,我们这些六四见证人才能还原历史真相,给新的留学生们讲述那当年的故事,被颠倒的历史必须这样从头说;现在大陆华人和海外华人一提真就相如同两个世界的人听天方夜谭。这就是谎言加暴力强制下的结果。

退党自救,争先恐后。退团自保,争分夺秒。远离西方共产幽灵的操控文化,从我做起,恢复东方的真正的中华民族文化。变等待屠夫平反的被动16年为主动揭露屠夫的本质, 唤醒尚在屠夫奴役下的父老兄弟。这样,杀害6.4学生的屠夫们和其所维护的权力欲集团就没有生存的土壤了。中华民族也就不会每隔七,八 年就经历一场改换名目的大屠杀了。

党文化造成的后果是这样的:中共什么也生产不了,它只是附着在中国人民身上的吸血鬼,那些贪官污吏偷盗国库都得几倍于上千亿的计算,可很多民众却反而担心:共产党倒了,我们怎么办?这正是中共多年来高压洗脑所希望的愚民思维走向。理智者切莫上当!所以当务之急就是要清理中共55年来的渗透,洗脑,株心,掩盖事实,利用国家公器制造谎言,利用泡沫经济让16年前的热血青年招安等等附体攻心术在我们心灵深处的潜移默化的魔力和烙印。救中华民族之根本: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希望每个华人在集会那一天即便不能前来也反思一下自己的中国心。有能力参加集会的都来控诉自己在中共国亲历的刻骨铭心一段事,16年前您经历了什么,目睹了什么?16年来您是如何把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己任漫不经心地忘却,麻木,直至进入休眠期,及流于自我封闭,一头扎进生意经里,甚至甘当金钱的奴隶,对令人发指的中国人权恶劣纪录冷漠得不闻不问?这些都是共产党谎言核心层始作俑者最最希望的啊。难道这不是共产党杀人和株心并用,谎言和暴力并用的洗脑结果吗?

对六四天安门民主化诉求的大屠杀和在前总书记赵紫阳的葬礼进行过程中,充分表现出了中共的邪恶本性,很明显他们的目的就是要维持独裁。眼下一目了然的是,这个既得利益的少数人集团竭尽全力打算 对权力欲维系到最后一秒,能多骗一个就再多骗一个,不惜一切代价。中共55年来的统治都是少数集权者满足权力欲,人民死活从来都不是他们关心的。利欲熏心的人怎么可能有精力为人民做实事儿呢。自《九评共产党》出版之后,全世界都了解了共产党的本质,明白了共产党靠谎言起家,丢掉了幻想,理智起来。建议大家去下列网站免费阅读免费下载<<九评>>:www.dajiyuan.com

全球万人声援百万民众退出中共大游行集会之后,退党洪流进入了新的高潮。近半个月来,大纪元退党网站上每日平均退出中共高达2万5千到3万人之间,目前总人数已超过160万,以此速度,到6月4日六四大屠杀16周年忌日,退出中共的人数直逼200万。

六四忌日退党(及退出共产党的外围组织)再掀高潮 六四16周年忌日即将到来,届时全球退出中共的人数预计将突破200万。由全球告别中共大联盟、全球民主运动联席会议、魏京生基金会、大参考、华府论坛、大华府退党服务中心等30多家民间团体,将于6月3-4日全球聚焦中国、谴责中共屠杀六四学生之际,在全球各个有华人的角落共同发起“声援200万人退党 谴责中共64血腥屠杀”大集会。南部德国华人, 慕尼黑地区华人亦如此,我们慕尼黑华人和德国南部的华人将自发自愿的参加慕尼黑的相关活动:

慕尼黑<<勿忘六四天安门学生反贪反腐民主运动被血腥镇压>>集会:

时间: 2005年6月4日,星期六,von 18:00 bis 21:30 Uhr
地点: Karlsplatz (Stachus), Stadtmitte von Munchen
欢迎各位当年的目击者前来即兴回忆16年前的亲身经历。

朋友,您来参加六四纪念的时候,切勿混淆一些共产党制造的模糊概念,切切分清:爱祖国不等于爱共产党,更不等于必须爱毛泽东,爱李鹏,爱江泽民;我们古老的中国历史绝不等于中共非法执政的这短短55年;中华民族愈5000年的悠久传统文化不等于55年来中共强权专制灌输给中国人的党文化。在中国这片古老的土地上,上下几千年文化,在孔子为代表的儒家中庸思想等影响下,社会崇尚仁、义、礼、智、信等理念,尊师、尊长辈,父慈、子孝、“忠孝节义”、是人生在世做人和行事的标准。“人命关天”、“君轻民贵”是社会和当权者治国的古训。放眼中共统治50多年的中原大地,这些作为社会道德基石的时尚和风气,已被打落的七零八落,官场社会腐败成风,这就是现代化了的中国希望吗?想来这才是国人的最大的危机与不幸。 以“中华兴亡匹夫有责”的中国知识份子固有的良知和本能的天性,尽中华儿女微薄之力,也不枉你我他今生来中原大地过客一场......来为中国人自己真正的复兴 摇旗呐喊, 奔走相告......

届时,全球各地也将同步举行集会游行,共谴中共暴政,声援直逼200万人退出中共,将波澜壮阔的退党洪流推向新的高潮, 使我中华民族摆脱西来共产邪灵魔难,重新屹立于世界。

中国人还有一件被预言大师警告的在此不得不提的大事:该预言请见《启示录》中描述的这个七头十角的赤(红)龙,让近期专业研究预言的人们, 中国人自然能想起在中国的学校里挂在墙上所谓“伟人”的头像:马克思、恩格斯、列宁、斯大林、毛泽东。共产党常说的话是: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写到这大家就应该明白了,这七个头是指“马克思、恩格斯、列宁、斯大林、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那十角又如何解释呢?中国的龙都是两支角的,而外国龙的形象与中国的龙差别很大,象恐龙,在通常印象中好象是一支角的。这七个人正好是四个外国人,三个中国人,四个独角的外国龙和三个双角的中国龙,一共十个角。

再有,“他的尾巴拖拉着天上星辰的三分之一,摔在地上。”“他的尾巴”应该解释为:它的结尾--也就是说它的死亡。“天上的星辰”这句话是指什么呢?如果你看过古今中外很多的预言,或是对算命,占卦,佛道神的理论有一定的了解,你一定会听过一种说法,现在世上的人都是有来头的,都是从天上来的,所以天上的星辰应是指现在的中国人。这句话的意思是,这条恶龙在最后死亡的时候,要拖中国三分之一的人下地狱。

接下来这句就不用说了,共产党迷惑人的招数是80多年集古今中外之大成的了,过去有多少知识分子都被它所迷惑,都相信共产主义。有多少人跟着共产党去打砸抢、去斗争、去害人。而今天仍然有人对这个恶贯满盈的共产党抱有幻想。

后面一句“他被摔在地上、他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他被摔在地上”就是指它下地狱,红色恶龙的灭亡。上面说三分之一被它摔在地上,那这三分之一是什么人呢?最后这句说得很清楚,是他的使者。那些在共产党的血旗下发过毒誓,那些加入过共产党附属组织的人,以及嘴上说过或者心里认同共产党好的人,不就是它在人间的使者吗?

中国人抓紧时间退党吧!恶龙死了可是个好事,但是如果它死的时候带着你,你可就惨透了。对这个恶党你还有什么可留恋的呢?很多人是因为怕,怕什么呀!还有比跟着恶党下地狱更可怕的吗?想开点,可别做这样的傻子。

慕尼黑六四集会筹委会临时办公室 2005-05-20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