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党逼近40万 旧金山办露天九评研讨(多图)

发表:2005-03-20 20: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去年11月大纪元时报推出系列社评“九评共产党”后,在海内外引起轰动。为了让更多的民众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同时使那些受过中共迫害的民众能够诉说苦楚,大纪元旧金山分部持续举办了十场“九评”研讨会;并于3月19日在旧金山花园角举行了第十一场,这也是第一次露天的“九评”研讨会。

此次露天研讨会引起了很多过往中西方民众的关注。同时,大纪元北加州退党服务中心,在一旁设立了服务台帮助民众填写退党声明,发表到大纪元网上;并播放了新唐人制作的大型纪录片《九评共产党》。

前来参加研讨会的,有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和东南亚的华侨…。他们有的亲身经历天安门“89,6.4”;有的一家三代受到中共的迫害;有的在文化大革命期间被定为‘右派’,饱受折磨;他们都是亲身经历了“九评”中所说的史实。

一位76岁的印尼老华侨关先生特意前来参加研讨会。他说,自中共的产生,他就很清楚它的“无人性”和“反天理”。中共的罪恶在很多历史的图片和报导中都记载。

关先生说:“九评”写得真好,把中共的邪恶本质全揭示出来。大纪元是很伟大的,为了正义、公理,敢于直接面对邪恶。这为唤醒民众起了很大的作用。关先生说,在看了“九评”后,他就更清楚中共的邪恶本质。他认为人应该有良知,每个人都应该站出来,阻止罪恶;并希望这邪恶的中共能尽早被销毁。


图:天安门“89,6.4”见证人,周锋锁认为,举办“九评”研讨会,还有退党、退团活动,是让更多人了解中共邪恶,认识到是要站在邪恶的一边、还是站在正义的一边;让那些因各种原因参加党、团的,认识到他们当初发下那毒誓。他们退出共产党、退出共青团,和这个组织划清界限这是中国进步的第一步。


研讨会上一横幅:“赶快说明退党 抹去邪恶印记”。


张小姐:我以前对共产党还抱有希望,我看了《九评共产党》以后,我才真正明白共产党到底是什么,它灭绝人性,坏事干尽,执政后杀死的人比战争年代还多。退党和每个人都有关系,如果你不觉悟的话,你等于是支持了它。退党非常重要,大纪元说共产党对神犯了滔天大罪,神是要清除它的。它给每个共产党人都打了印记,你如果不退党的话,将来真正大劫难来的时候,你的生命就象海啸一样,几秒钟就没有。


图:著名歌唱家关贵敏表示,“九评”里句句是事实。他说:“每个人都应该看看‘九评’,认清中共的假恶斗面目,尽早退出。”


图:北大的才女、现加州电脑工程师余力表示,目前有49位北大的学生公开声明脱离中共;还有更多的北大学生因认清中共的邪恶面目,要退出中共及其组织。

研讨会中,有的华人刚开始不拿《九评共产党》特刊,但在观看“九评”记录片、听了研讨会的发言人诉说自己经历和对“九评”的认识之后,纷纷要拿“九评”。研讨会将结束时,今天在旧金山花园角签名退党、退团的有50多人。

研讨会发言录将会陆续发表。


吴女士介绍家庭三代人的苦难遭遇。


研讨会上一幅标语:“共产党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


余先生发言。


认真听讲的研讨会观众。


一位先生在研讨会中上台签名退党。


慕名而来的徐小姐,讲述家庭在中共统治下的痛苦遭遇。


研讨会开始前部份观众观看新唐人制作的大型纪录片《九评共产党》。


旧金山露天“九评”研讨会上签名退党的民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