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在美国销售6,900美元起价的奇瑞汽车(组图)

发表:2005-03-10 14: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州的Malcolm Bricklin计划到2007年以最低6,900美元的起价在美国销售产自中国的汽车。Bricklin说这些车辆包括从紧凑型双门轿车到高级轿车。这些车将通过250家代理商销售,每家代理商处都设有测试区,客户休息区及一部比“汽车剧院”的电影屏幕还大一倍的视频幕墙。

他还说,所有的代理商都选则在距离其他竞争者较远的地点设点,每个2万平方英尺。 约有1000人已经咨询了有关特许经销权的问题。
  
  Bricklin在接受“加洲汽车秀”媒体采访时说:“只要有人来看我的车,而且开始有一定的人开这个价位的车就一定会有人来买我的车。”





根据独家代理协议,由Bricklin的新公司,总部位于纽约的梦幻汽车公司独家销售由中国奇瑞汽车公司生产的汽车。最顶级的车型定价在2万美元到2万5千美元之间。
  
  Bricklin希望三年里可以做到每两个月就推出一款新车型,总共20个新车型。 他本人已经制定了到2007年达到25万辆销售业绩的目标计划,而且四年内要达到每年一百万的销售业绩。每款车型限量生产5万辆,生产线出产包括四缸,六缸及八缸发动机款型。  
  
  这些年来Bricklin在汽车市场运作中轰轰烈烈,有得有失。他坚持认为奇瑞汽车不会出现在1980年时Yugo进入美国市场时出现的声名狼藉的严重质量问题。Bricklin说,当年的Yugo是在一个饱经战乱的国家的一家旧工厂里,由一群没有接受过任何培训的工人制造出来的。 Bricklin介绍说:奇瑞是一家拥有良好质量信誉的公司,在去年其销售了约9万辆汽车。奇瑞是中国二级汽车生产厂商之一,也是中国第八大汽车生产厂商。
  
  中国的汽车产品提供10万公里或10年质保。为了打消消费者的顾虑,韩国的现代和其他汽车公司也对美国消费者提供类似的质保承诺,对奇瑞提出了挑战。
  
  谁都希望自己的产品卖出个好价格,但奇瑞要以低价格与斯巴鲁和宝马这样的主流汽车公司竞争销费者。奇瑞的原型车由享有盛誉的意大利设计师博通设计。流线形,平滑线条的车身设计正是针对斯巴鲁和宝马,比如奇瑞其中的一款车就针对的是宝马的6系车型,这款车配备V-8涡轮增压发动机,但价格还不到2万美元。
  
  第一款在美国上市车型将于明年在底特律,芝加哥还有纽约正式发布。
  
  梦幻汽车公司找到纽约的Allen&Co.投资银行作为其经济支持,私人拥有的梦幻公司承诺将为奇瑞汽车在美国市场的生产项目投资2亿美元。梦幻汽车公司目前还没有决定奇瑞汽车在美国上市的品牌,但是Bricklin说:车子在2007年投放市场的计划是不会出任何差错的。“我们承诺将会全速行进”Bricklin自信的说。

第一批出口车的原型B14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