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将在央视露面的杨振宁先生

发表:2005-02-28 22: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时下杨振宁先生与翁帆小姐的老少恋引来了不少的非议,而且明显是贬多褒少,这是在情理之中的。

翁帆到是很低调,躲躲藏藏的,不知他心里是怎么想的。而杨老先生不知出于什么样的原因,总想站出来说点什么。

他想告诉人们什么呢,他说他与翁帆是真心相爱,全世界都笑了;他说翁小姐是上帝给他的礼物,上帝无耐地点了点头。

其实不是人们想多了,而是杨老他多虑了,现如今这样的事多了去了,只是杨老先生身上有光环罢了,如果这事放在一个普通老先生身上,哪怕是一个81,一个18,也不会在有哪个媒体去炒作,被人们称为好事者的。在经济社会,这只是一个交易罢了。她是用她的青春,换取你的金钱或除了你身体以外的任何东西,这是地球人都知道的事情;你老先生呢,只不过是想满足自己的一些欲望,你老是理界泰斗,不会不知道数学中有个等量代换这样一个名词吧,其实你和翁小姐的关系,是把等式两端一长串的数字换作了感情罢了,到底是否等量,只有你们自己心里最清楚,别人都是在掺和,我们国人爱凑个热闹你也是知道的,与奥运的重在参与的精神不可混同,不可提倡。这一点你也不要不好意思承认。美人是自古是一道关,望重德高的人也难免要败下阵来,这是人之常情,不必去扯谎而坏了一世英名,让人认为是晚节不保。所以我想杨老最好还是隐居为妙,在一个桃园深处,任你世事纷杂,我自岿然不动。杨老先生要做到这一点其实并不是什么难事。具体经验可参照张学良将军和赵四小姐。

但从你们两个人的角度上说,小翁嫁人的动机我们不得而知,猜想虽有多个版本,可毕竟是猜想,但大方向是不会变的,所以想让翁帆只想着您老一个人,好象也不太现实;如果说翁帆或是她的家人衷心祝愿您老长命百岁,那一定是不太可能的,从你老的岳父大人的口里说出的竟是“牺牲”这样血惺的词,想必他也是无奈啊!想一想也是,一个比自己爹还大的女婿会让人觉得别扭,即便他才高八斗也好,财富五车也罢,但是毕竟中外文化有差异啊,谁让“儿大不由爹和娘呢!”这一点唯有靠您老人家自己争气了,一努力活他个一百二,一百五什么的,把青丝如墨的小翁靠成白发苍苍的老翁,她那时敢不敢指着你的鼻子数落说:“你这个老不死的,坑了我大好青春。”我们不得而知,你敢想像吗?但假设永远是假设,但有一句话是我们要记住的,这年月,谁都不是省油的灯。

看了我的文字,你一定会骂我不是高尚的人,竟实话实说,实话实说还是实话啊!比当面恭维你,背后咒你要好得多吧!我还没有那样恶毒。只是把心里的话说出来而已,望你老先生海量,大人不记小人过啊。

不管如何,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事有是非曲直,人有善恶忠奸,希望杨老先生不要再顾左右而言他!在翁帆小姐的搀扶下,走好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