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86岁王牌主持人华莱士遭逮捕

发表:2004-08-12 22: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迈克·华莱士堪称美国电视界响当当的王牌节目主持人了,很多中国人都知道他,因为他在1986年9月2日在中南海紫光阁采访过邓小平,双方有过十分精彩的对话。然而,这位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著名新闻栏目《60分钟》的元老级主持人在86岁高龄的时候遭到警方逮捕。

停车起纠纷

美联社8月11日报道,纽约WCBS电视台报道说,事情发生在8月10日晚上大约8时30分,当时华莱士刚刚在卢克饭店用完餐,手里还拿着从饭店订的外卖,这时候他注意到两位纽约“出租车和高级轿车管理委员会”(TLC)的检查员正在与他的司机发生争执,理由是认为他的轿车违章双行停车。
竟被戴手铐

据TLC主管公关事务的副主任艾伦·弗隆伯格事后称,华莱士见状跑上前对两位检查人员讲话时,不但“很冲”,而且根本就不把他们放在眼里,公然干涉他们的正常执法。检查人员于是就三次要华莱士退后一步,但是华莱士不但拒绝服从,反而低下头来朝其中一位猛扑过来,摆出一副要拼老命的架势,这时候另外一位检查人员担心他同伴的安全,于是就冲上前去将华莱士铐了起来。

警察涉嫌粗暴执法

但是,华莱士事后在接受采访时却对TLC的说法不予认可。他对《纽约邮报》记者说:“我都是86岁的老人了,可是那个家伙和他的同伴却硬要说我在妨碍他们执法。”卢克饭店的经理路易圭·米利泰罗也对WCBS电视台说,他们看到警察对华莱士有推推搡搡的行为。

平安回家10月出庭

华莱士被铐起来押往警察分局之后,警察做完笔录后给他开了传唤单,指控他行为不端,准备出庭接受调查。据悉,华莱士将在10月出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