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看裸体挂历 老太太裁“纸衣”为裸女遮丑

发表:2004-02-25 13: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老太看裸体(专题,图库)挂历嫌羞,便用彩纸剪裁了13件衣服,给挂历中的13位“漂亮姑娘”遮羞。这件新奇事儿就发生在东丰县小四平镇。

  2月20日,记者采访时得知,居住在该镇的杨老太今年已经70多岁了。二十几年前,她就喜欢收藏挂历,尤其是人物挂历,每年她都要买一本挂在自家墙上。由于近几年农村集市上很难买到称心如意的挂历,老人的大儿子在县城里工作,知道老人有这个喜好,每年回家过春节时,都给老人买上一本漂亮的挂历。

  去年农历二十八那天,大儿子一家回来过年,小孙子刚进屋就把一本挂历递给了杨老太。老人接过挂历,高兴得急忙展开观看,不料,挂历展开后,老人脸上的笑容立刻就消失了。原来,整个挂历上每页都有一位“漂亮姑娘”,12个月再加上封面,13个“漂亮姑娘”个个一丝不挂,只用几片树叶遮了点儿羞。

  第二天吃过早饭,家里的其他人都去集市上购置年货了,老人在家里越瞅挂历越别扭。于是,她突发奇想,决定给挂历上的“姑娘”每人都做一件“衣服”穿上!于是,老人从柜子里拿出剪子,又从柜子后面掏出一卷儿彩纸,开始给13个“美女”量体裁衣。四五个小时过后,13个“美女”都有了“贴身”的衣服。随后,杨老太又到厨房打了点儿浆糊,小心翼翼地给每个“姑娘”分别“穿上”了衣服。

  杨老太看着13个“漂亮姑娘”都穿上了她做的衣服,紧锁的眉头又舒展了,自言自语地说道:“过两天街坊邻居、亲戚朋友来家拜年时,我这张老脸啊,总算有地方放了。”

城市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