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风: 江泽民是中国一切灾难的根源

发表:2004-01-02 08: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今的中国,在文明、开放及全球一体化的世纪大潮冲击下,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一切领域,都处在一个历史上的转折点,而在这个当口进行什么样的选择,决定着中国是否能从专制落后走向光明和未来。然而不幸的是,至今为止我们看到的仍是在暴力和谎言的统治下,出现的一个个血案、耻辱和社会的败坏。

阻遏中国经过转型,迈向繁荣富强的死敌是江泽民

随着六四屠杀江泽民当政之后,他为了建立一己之天下,迫害异己,扼杀自由,对人性与人权的践踏,对社会造成的腐败,对民族道德精神的毁灭,超过了以往任何中共执政时期,达到了登峰造极。

江泽民为了控制言论和思想,实行媒体垄断和新闻封锁,一个又一个自由思想者、人权勇士、独立撰稿人被投入大牢,身陷囹圄。为了消灭精神信仰,对上亿法轮功学员进行惨绝人寰的人权迫害。更具毁灭性的是对国人心灵的□害,致使当今社会道德全面败坏,人们对发生在眼前的罪行麻木不仁,"冷漠一条街""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从根本上断送着中华民族朴实、善良、信义的本质和优秀传统。千古以来,对道义良知的坚持或破坏,是历史上鉴别一切领袖或暴君的分界,也是人类一切文明走向昌盛或衰败的根源。

江泽民以独裁暴政粉碎着民众的一切希望与基本权力,使成千上万中国人失去土地工作,陷于贫困,而其本人在瑞士银行则存有三亿五千万美元的秘密账户,在印尼答厘岛买下一幢价值一千万美元的豪华住宅,其子江棉恒、江棉康皆利用职权盗取资金,圈地发财。由江家造成的中共官员普遍的贪污腐败,使国家遭受巨大经济损失。根据经济学家何清莲女士指出,从一九八九年至一九九五年间,中国长期资本外流的总量可能超过一千亿美元。

本有同样机遇和希望走过世纪转折的中国,在江泽民的践踏下,国库空虚,社会动荡,正发生着人类历史上最残忍、最可耻的暴行,危害着人民的根本利益和国际文明秩序,威胁着每一个尊重人权和自由、热爱生命与和平的人。2002年10月,江泽民被法轮功学员以"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酷刑罪"告上芝加哥联邦法庭,给中南海带来巨大震动。2003年9月,"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宣告成立,顺应天理人道,呼吁在良心、道义和法律上审江,在全球得到了迅速回应。

正是由于对滔天大罪暴光于天下引起的极度恐惧,注定了江泽民绝不会放弃手中的权力而退出政治舞台。在十六大和"两会"以后,江泽民在各个要害部门安插自己的亲信人马;神五飞天时,让其子江绵恒以神五项目领导人的身份高调出镜;并牢牢抓住军委主席的位置,在军中建立江家班,实际上仍然操控着党政军一切大权,决定着中国的命运和前途。

今天,一切邪恶与黑暗势力的总代表是江泽民,这个活生生的魔鬼,正阻挡着中国结束极权专制、走向世界、走向文明开放。

邪恶江泽民,是一切灾难的根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