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飞行物现羊城 有市民拍下照片

发表:2003-12-04 01: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月2日早晨6时55分左右,家住中山大学的罗先生正在阳台上做早操,蓦然发现东方天空出现一道移动的光束,“UFO!”他立刻拿出相机,拍下了那一幕。

南方网12月3日报导,罗先生告诉记者,不明飞行物露脸十分钟,当时太阳还没升起来,东边的天空突然出现一个银色的光点,拖着长长的、发亮的尾巴,缓缓地朝北方移动。他脑海里的第一个念头就是“UFO”。观看间,那一条尾巴忽然变成三条,时而又合成一条,持续变了几次。他拿着相机跟着“UFO”从中大东门附近追到北门,看着它在天空中慢慢消失,这时表上的时间是7时15分。罗先生说,他是摄影爱好者,看到这种景象,立刻就把200毫米的长焦镜头拿出来,把“UFO”10分钟内的迹象拍下,希望给有关研究部门提供材料。

与此同时,珠江以北、在广州动物园正门附近值班的保安杨先生也看到了这一幕。他说自己清楚地看到了光点,而它的尾巴像是一道烟气、又像是光束。大概距地面非常远,光点的移动速度很慢,朝北边缓缓“飞行”超过5分钟,才慢慢消失在天空里。

不少市民见到天空中的不明物体都会想到外星人,外星人及其飞行器已经流传很多年,虽然目前天文学界还没有得到过关于外星人的确凿证明,但是,不久的将来在这一领域会有所突破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