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茂名一民宅9天神秘自燃12次

发表:2003-12-03 07: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吴兴东是广东省茂名市茂南区袂花镇鼓张村委会鼓楼尾村的村民,最近他家又一次出现了“怪火事件”-在没有任何起火源的情况下,从11月14日到22日,他家接连发生了12次自燃火灾。

据东方网12月3日报导,从去年10月29日起,吴庆东家就开始出离奇失火怪事,而且每次都属于自燃。家中的被褥、家具、衣服等均被烧坏,甚至连密封在玻璃罐中的萝卜干都会莫名其妙地自燃起火。

一次,吴庆东的一个孙子盖的被子突然起火,他孙子的双脚也因此被烧伤。截止到今年春节,家中所有的房间都遭到过“怪火”袭击。吴家及附近的村民对此现象百思不解,有关专家多方研究也未找到答案。

由于一直找不到失火原因,有些人怀疑可能是有人纵火。但在吴家报告镇政府后,自燃甚至在镇政府工作人员的眼皮底下发生多次。

据统计,从去年10月26日至今年春节前后的3个月间,吴家发生自燃事件近百次。吴家最后把起火最多的旧房子也拆掉了。但事隔近一年,今年11月14日晚上怪火再次现身,而且接连不断。11月14日到22日的9天时间里共发生了12次自燃,厨房的沥青纸,门前晒干的稻草,甚至猪舍等地都无一幸免。

吴家的一个媳妇说应该排除有人纵火,因为有一次她家婆在门口看见稻草没有任何异常,但却眼睁睁地自燃起来了。吴庆东说全村只有他家发生这种情况。去年很多部门都曾取相关物品化验,但一直没有结果。尽管从11月22日到现在,怪火又突然销声匿迹,但家人很害怕,不知道它什么时候又会回来。目前吴家在屋外空旷的地方用沥青纸搭了几个窝棚住了下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