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论坛:我所见到的北朝鲜人民军

发表:2003-01-20 19: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朝鲜号称拥有的百万大军是指陆军,它的空军有一些五○年代苏式米格战机已成骨董,恐怕换零件都成问题;海军仅有几艘老旧舰艇。北朝鲜是全世界最贫穷的国家之一,百姓饿莩遍野,民不聊生,已是50年不变,但民族性逞强好斗,表面上不畏强暴,实际上一触即垮不堪一击,这种性格形成,与金日成父子共产式法西斯统治有密切关系。
 20世纪五○年代初,参加韩战与朝鲜人民军并肩战斗过的志愿军,在中国大陆早已超过退休年龄,而能够移民美国定居下来的志愿军,更是凤毛麟角,笔者即其中之一。1950年韩战爆发后,笔者所在的解放军第19兵团(司令员杨得志、政委李志民)奉命入朝鲜参战,当时只把解放军胸章撕下来、八一帽徽拿掉就变成志愿军了。涉水渡过鸭绿江后不久,我们就与仁川战役被美军击溃下来的朝鲜人民军碰面,他们往北逃跑,我们往南进军,他们的狼狈相可用屁滚尿流、兵败如山倒来形容,见到前来支援他们的志愿军背着三八枪很瞧不起,并问我们:“东母,米滚扁给娃嫂”(译:美国飞机要来啦!),并用汉语大叫:“不行啊不行!”那种惊慌失措的窘相,让人可笑又可憎,所谓胜不骄败不馁,这句话对他们已不适用。

 朝鲜人民军纪律严明,官兵服装区别得一目了然,一般军官都可以打骂士兵,把士兵一脚踹倒地后,要马上爬起来立正还要喊一声:HAI, HAI, 即便是低级军官都选住在老百姓最好房间内,并有勤务兵侍候。他们这一套作风很像日本皇军与中国军阀混合式的变种。朝鲜人民军残杀战俘,尤其对李承晚投降的军人,几乎全部处决一个不留,因此南韩士兵宁可战死也不愿向北韩投诚,致使双方伤亡极大。我专门接收英美战俘,但南韩战俘跑到我这里的也不少。朝鲜人民军都是苏式装备携带转盘式冲锋枪,行军都坐在卡车上高唱金日成之歌,比志愿军两条腿走路当然强很多。他们打胜仗时追赶敌人比谁都快,一旦打败仗争先恐后比谁逃跑得都快,这是他们的特点。

 抗日战争期间金日成是林彪部下的一名师长,活跃在长白山一带。韩战爆发后林彪把四野所有朝鲜族战士整编成一个加强师交给金日成,这些人在朝鲜人民军中都是骨干,对其军队改造有过正面作用,但究竟少数成效不大。自苏联解体后北朝鲜早已孤立无援至今。

 本文所揭示金正日政权外强中干的虚弱,本质是介绍给世界日报读者不要被其表面逞强好斗所吓住,这个政权是不堪一击的,金正日是一个疯子也是中共唇亡齿寒的亲密战友,江泽民应该让他早日镇静下来,而不要利用这个疯子做政治筹码讨价还价去威胁美国。金正日提出与美国互不侵犯的保证是痴人说梦,试想一条疯狗与一只斑斓猛虎之间的实力又如何能保证互不侵犯?

 这是不自量力,今天的一场韩战已非50年前的作战方式。

 金正日的几处核设施早已是秃头上的虱子,被列入美国精灵导弹目标之内。

 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