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大家都不买解码器CCTV4就得模拟播放

发表:2002-07-28 2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本来CCTV4模拟播放挺好的,即使改也得慢慢来,模拟数字应该并行一段比较长的时间,才行,否则我们的(因为没有预先通知有的买来不到半年)模拟设备就成了废物!谁负责我们的损失?

现在国内外要求并行播放的呼声非常高,只要大家都不买凤凰解码器CCTV4就得模拟播放!据说这个要求已经引起国内有关部门注意,并行播放的可能性就能大大增加了!还有一个现象,负责台湾和和电视接收业务的代理店,现在收购CCTV4的接收机,只要有包装盒50元一个,网上传说要搞模拟播放,与大陆争夺观众,如此CCTV4就更得考虑继续模拟播放了。

CCTV4违反国家免费播放的原则,把利润完全让给“凤凰美洲”,把10万观众,拱手送给对手,其中的猫腻大家都看明白了,如果CCTV4一意孤行,我们也只好去看其他娱乐性强的电视了。

解码器主要在大陆和台湾生产,成本不到50美元,凤凰独家代理应该是狠赚一把的,我们估计卖100美元,每台利润50$,以10万用户计就是500万美元,每户15美元服务费还有150万美元,想不到他们卖252美元,去掉邮费15美元,每台的利润200美元!CCTV不顾国家利益,让“凤凰美洲”赚我们大陆观众的血汗钱!他们太黑了, 如果大家都不买,这10万台他们就白作了,打碎他们赚黑钱的美梦!

博讯(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