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詞過龍年 微博盡數中共罪惡 網友:遠離極權!(組圖)

作者:今濤拍暗 發表:2024-02-14 12: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飢荒
1959年到1962年大飢荒造成的死亡人數一直是中共機密,中共只承認3755萬人,但實際死亡人數多達5500萬(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看中國2024年2月13日訊】龍年伊始,山東日照莒縣洛河鎮宅科村特大凶案,21人飲彈身亡,村莊封鎖網路切斷,只留下「洋溢著樂觀向上的氛圍」,忙於刪貼的五毛未能疏而不漏,讓微博中引發的大飢荒話題躍然紙上,恍惚給敏感詞放假散步,「fenhong都不敢來辯駁了」。

微博認證頭條文章作者何光偉,本就諧音「何來光榮偉大」,其初二的一則微博,至今還在被瀏覽評論:帖文稱,作者的「奶奶的母親在1959年除夕晚上餓死」,而這一慘烈的現實還是母親有一次過年,「忙完家務烤火時流淚」才披露出來的。更慘的是姥姥一家,「全家只剩她一人沒餓死,姥爺、我爺爺和他哥哥都因食道癌病故」。網友最亮眼的評論是:「不能讓世人只看到晚七點後的那半小時」。

檔案
中共國家解密檔案給出了大飢荒原始數據,但仍然強調「三年自然災害」,這個謊言讓很多人上當(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在沒有被過濾的評論中,許多網友加入了就「揭批」與哀悼發言:「我母親說屋檐下躲雨,回頭看到靠在牆上的人已經死了,路上死了叫路倒」;「外公外婆是活活餓死的,死前吃觀音土渾身腫得發亮」;「我姑媽是餓死的」,「我的姥爺和爺爺都是在1960年餓死的,那時我8歲」;「我婆婆家裡4個人,餓死3個,只剩她一個了」;「……這個孩子第二天就被餓死了,他父母前幾天剛剛被餓死……」,「坐標安徽,59年二伯餓死,60年奶奶餓死」;「簡陽……小姑還有外公都是60年餓死……那三年我整個家族由於沒吃的死了23人」,「我外公也是那年餓死的」……

這些評論是對中共湮沒那段歷史最好的補遺。

博主提出的問題是,「大飢荒中死裡逃生的一代人」有多少?劃出的重點能夠驚醒多少人?「老家信陽永遠不再重複那段慘無人道的三年」到底是怎麼回事,從而引導人們去搜索,去探知。

大飢荒評論
網友在微博上討論大飢荒釐清天災還是人禍(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當然百度的搜索結果不用說,都是嚴格審查之後的「殘渣」而已,而僅剩的隻言片語,歸類在中共「國家檔案解密」中,被規定詞條名稱為:「三年自然災害」,主要內容為「因飢餓死亡的原始數據是3755萬」。

這一數據還是在「中共下令銷毀各省報上來的人口減少數千萬的資料」基礎上形成的。

很多關鍵詞是關於大飢荒的,吃樹皮、鳥糞、老鼠、棉絮;「觀音土」、「人相食」、吃親生女兒……

事實是,僅僅「信陽事件」造成的非正常死亡人數多達125萬,而這一地區總人口約808萬。而黨媒給出的數據是「信陽有九個縣死亡率超過100‰」。

正如上述帖文下的一個評論,「現在有夾頭槌形物體地瓜之類的楚牲不斷美化那段禍亂!」這話說得相當隱晦,大有只可意會的含義。

實際上,大飢荒還沒有列入敏感詞,但人們還是以那三年說事。站出來洗地的也只是說「三分天災七分人禍」,但馬上有人反駁說「把那三分去了」,這就是妥妥的十分人禍。

但怎麼看,帖文下的評論還是大膽了,比如:「我們村長是癱官」的網友毫不客氣說:「本來就是靠著農民奪過來的天下,誰知道農民成了最慘的一波人,真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微博評論
餓死很多人,不是中共歷史的內容,而是家人們死在大飢荒的真實,沒有粉紅來說不是,這在微博還很少見(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顯然,這位朋友看過大飢荒的「締造者」毛澤東關於農村包圍城市奪取政權的惡語。

網友「生產一大堆秘書」說,我哥們是信陽的,當時他爺爺是村支書,全村餓死三分之一,隔壁村差不多一大半,村口有jfj(解放軍的拼音首字母——筆者注)駐守,防止飢民乞討。

「餓死千百萬人的事就發生在高大上的朝代」,這句評論有所指,指的是朝代,不是年代。網友說了「可惜歷史不講這些」,「信陽永遠是不少中國人看不見的一塊傷疤」。中共掩藏了這些歷史,等於是窩藏了罪惡。

可貴的是親歷者出來發言說:

  • 很多人都是沒有經歷過那三年的人。都是聽說。我是親歷者,餓的實在難受,有人說吃糠咽菜,哪來的糠哪來的那麼多野菜?當時上頭有人叫到山上挖石蒜,煮熟浸泡水裡吃後全村人中毒嘔吐,滿地都是浮腫病人,餓死很多人。

有網友補充說,「好多農戶都絕戶了」。

大飢荒是人禍
這個才是最好的效果,不能使人只看到新聞聯播的謊言(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覺醒的人還是挺多,有人就說了,「經歷過的人都感受到那慘痛的教訓,但有些人還在想著繼續探索怎麼把人們帶回去。」果然啊,我們有理由相信,誰都能聽懂這話就是指向習近平開倒車,將中共的惡行變本加厲。

不想被封號的朋友只能說「我知道那個時代有更可怕的事情,但不能說」。這話也對呀,翻牆出來,就什麼都看到了,真相在高牆外面。

實際上,痛苦的回憶也有效應,有人就趁此機會說道「比夾皮溝更慘」的,留言者有意將夾邊溝說成「夾皮溝」,而夾皮溝差不多是中共偽歷史的「抗日」與「剿匪」的代名詞了。夾邊溝就是反右的歷史鏡像——死去的右派也在接近大飢荒年代,留言者給出的真實是,「3000人剩下300人」,還有「甘肅通渭,三分之一人沒了,田間地頭都是屍骨,沒有人來收屍。」

夾邊溝
大飢荒的真實歷史,帶出了夾邊溝的真實歷史,讓人們更多瞭解中共殺人的歷史(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網友還披露了更多的慘狀,比如「那時段餓死了的就逝去了,活下來的很多胃切除四分之三」,還有患上食道癌的人,就是要因為「吃樹葉,樹皮,各種草,導致腸胃病,食道癌後,慢慢消瘦而終」;署名「崧雲樹」的微博網友還披露:當時的光山縣縣委張書記不同意虛報糧食的數額,也不同意用非法的手段去掠奪農民的口糧,光山縣委第一書記馬龍山(音)竟帶頭拷打不同意的張書記,在它的帶頭下,竟活活被打死。光山餓死20萬。

微博給出了不詳的預感,那就是2024年會不會糧食緊張,會不會有大飢荒?人們再也不相信中共「不讓悲劇發生」的謊言,而更多醒來的人想透過真實歷史的回憶,棒喝那些斯德哥爾摩症候群患者。但微博的熱鬧,在龍年伊始,是好兆頭。

而網友的警言是:天災無奈,人禍,該誅!——我說就是希望大家起來解體這個獨裁專制政體。當然,有網友也給出了最後的寄語,那就是:「走出去,別回來,遠離極權!」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看法)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