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關愛計畫會員人數達到125,000名(組圖)

作者:Martin 發表:2024-02-08 2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4/2-8/p3450971a398679509-ss.jpg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4/2-8/p3450971a398679509-ss.jpg

左起:PEU執行董事Adrienne Lever、Sauti Yetu項目總監Hager Shawkat,MPH、MOIA專員Manuel Castro、NYC Care執行董事Jonathan Jiménez(醫學博士、公共衛生碩士)、NYC Care成員Edgar和JoséBayona市長種族與社區媒體辦公室執行主任NYC Care會員卡樣本合影。(紐約市健康+醫院(NYC Health+Hospitals))

【看中國2024年2月8日訊】2023年2月7日,紐約市健康+醫院(NYC Health+Hospitals)所執行的紐約市關愛計畫(NYC Care)今天在市政廳舉辦了社區和種族媒體圓桌會議,宣布該計畫的註冊會員人數達到了125,000人的里程碑。紐約市關愛中心執行董事、醫學博士、公共衛生碩士喬納森(Jonathan Jiménez)與紐約市市長移民事務辦公室(MOIA)專員曼努埃爾.卡斯特羅(Manuel Castro)、紐約市市長公共參與部門(PEU)執行董事阿德雷尼-萊威爾(Adrienne Lever)、蘇提-耶圖(Sauti Yetu)非洲婦女中心項目主任以及家庭成員哈格-紹凱特(Hager Shawkat)公共衛生碩士和紐約市關愛計畫成員艾德加(Edgar)以及市長種族與社區媒體辦公室執行主任侯賽-巴耀納(JoséBayona)參加了此次圓桌會議會議。

本次會議發言人強調了推動該計畫快速發展的眾多合作夥伴和舉措,並敦促符合紐約市關愛計畫資格的紐約人參加該計畫,以獲得他們有權獲得的優質護理。發言人還鼓勵符合條件的紐約人通過紐約醫療補助管理計畫加入針對65歲及以上無證移民的新健康保險選項。

紐約市(負責衛生和公共服務的)副市長安妮-威廉姆斯-伊瑟姆(Anne Williams-Isom)在會議上發表講話說:「醫療保健是一項人權。這一點也適用於我們新來的紐約人。紐約市關愛計畫參保人數達到125,000人的里程碑不僅僅是實現一個新目標;它像徵著所有個人和家庭現在能夠獲得有效、可靠的服務和始終如一的護理。感謝紐約市健康+醫院團隊使這項工作成為可能,並感謝所有參加今天種族和社區媒體圓桌會議的人幫助傳播此次會議信息。」

紐約市健康+醫院紐約市護理總監兼執行官喬納森-基梅內茲(Jonathan Jiménez)醫學博士、公共衛生碩士在講話中說:「達到125,000名註冊會員這一里程碑遠遠超過了我們100,000名會員的目標,這表明紐約市關愛計畫自2019年推出以來繼續對紐約人的生活產生變革性影響。感謝紐約市護理團隊以及我們在社區和政府中的合作夥伴,紐約人知道他們可以在生病之時前往紐約市健康+醫院獲得所需的護理,而無需擔心昂貴的醫療費用或處方.我們將繼續鼓勵所有紐約人參加NYC Care並尋求他們應得的護理,無論移民身份或支付能力如何。」

紐約市市長移民事務辦公室專員曼努埃爾.卡斯特羅說:「我們很自豪能夠慶祝紐約市關愛計畫取得的令人鼓舞的里程碑,它吸引了125,000名紐約人,並打破了無論移民身份如何都能獲得醫療保健的障礙。這項醫療保健保險的新更新確保我們的老年移民社區能夠獲得負擔得起且可靠的醫療保健,我們很自豪能夠繼續每月舉行圓桌會議,以確保移民媒體繼續收到有關城市服務和資源的最新信息。」

市公共參與部(PEU)執行主任阿德雷尼-萊威爾(Adrienne Lever)表示:「從初級和專業護理到負擔得起的處方藥,紐約市關愛計畫已成功為125,000名紐約人提供了基本服務,否則他們將無法獲得傳統的健康保險。市公共參與部很榮幸能與紐約市關愛計畫合作,並通過我們團隊積極的社區外展,幫助縮小醫療保健獲取方面的差距。」

蘇提-耶圖(Sauti Yetu)非洲婦女和家庭中心項目主任、公共衛生碩士哈格-紹凱特(Hager Shawkat)說:「作為社區合作夥伴,知道我們不必拒絕任何尋求醫療保險和護理的人,這讓我們充滿生活的信心。我們很幸運生活在一個通過紐約市關愛計畫使所有紐約人都能享受人權的城市。我們將繼續宣傳這項有價值的服務,並努力為那些仍然需要保險和護理的人提供服務。」

紐約市關愛計畫快速增長的一個關鍵驅動力是其與政府和社區組織的合作夥伴關係。紐約市關愛計畫與紐約市市長移民事務辦公室、紐約市市長公眾參與部門和紐約州衛生局等機構合作,組織虛擬網路研討會、電話銀行和現場資源展覽會。紐約市關愛計畫目前正在與紐約市市長公眾參與部門的GetCoveredNYC團隊合作,為近15,000名符合紐約市關愛計畫資格的紐約人打電話和發簡訊,告知他們自己是否有資格參加該計畫。紐約市關愛計畫還與20多個社區組織合作,其中包括蘇提-耶圖非洲婦女和家庭中心合作。合作夥伴共同設計並促進紐約市關愛計畫的一般外展活動,將潛在符合資格的紐約人與紐約市關愛計畫註冊和重新註冊預約聯繫起來,並在某些情況下,促進符合資格的紐約人直接在紐約市關愛計畫書上註冊。紐約市關愛計畫還在整個衛生系統中開展業務,與紐約市健康+醫院(NYC Health+Hospitals)設施、勾讚健康(Gotham Health)站點和​​都市綜合健康(MetroPlusHealth)計畫合作,以促進直接登記和組織外展活動。

自2019年啟動紐約市關愛計畫以來,紐約市關愛計畫的會員人數較第一年增長了382%,超過了最初10萬名會員的目標。紐約市關愛計畫的社區組織合作夥伴已覆蓋超過100萬紐約人,安排了超過43,000次預約,並促成了超過17,000名直接註冊,該數字不包括從合作夥伴處瞭解該計畫並自行註冊的個人。2023年,紐約市關愛計畫會員安排了200,564次初級護理就診和538,955次專科護理就診。去年,紐約市關愛計畫發布了新的患者數據,顯示患者與醫生和初級保健的積極互動。總體而言,76.9%的新紐約市關愛計畫會員在第一年返回初級保健機構進行額外就診,80.7%的人接受了初級保健機構以外的轉診,75.4%的人訪問了專科護理機構。對於患有兩種或兩種以上慢性病的新會員,86.1%返回初級保健,87.1%接受轉診,86%接受專科護理。以英語為第二語言的新會員也有很強的參與度,其中86.1%返回初級保健,80.2%接受轉診,74.7%訪問專業護理。該數據表明,紐約市關愛計畫以與醫療補助相當的速度刺激了患者參與,並且該數據反映了會員對其所接受的高質量護理的滿意度和信心。

紐約市關愛計畫將繼續為其會員提供積極的健康保健成果。參加該計畫至少6個月的糖尿病會員中有53%的血紅蛋白A1C讀數有所改善。同樣,參加該計畫至少6個月的高血壓會員中有72%的血壓有所改善。紐約市關愛計畫在慢性病控制和改善方面處於領先地位,從而改善了會員的健康狀況,2023年6月的數據證明了這一點,有著顯著的改善:

測量狀況數字(%)

總體糖尿病患病率24,304(20.4)

六個月後糖尿病得到控制,Hgb a1c<8%10,122(73.2)

糖尿病、Hgb a1c改善,六個月後*7,054(53.1)

總體高血壓患病率30,691(25.7)

六個月後高血壓控制,<140/<90 15,448(73.1)

六個月後高血壓、收縮壓和舒張壓改善,15,063(72.4)

2024年,紐約市關愛計畫將向紐約市民通報針對65歲以上無證移民的新健康保險選擇的支持。新保險是通過Medicaid管理式醫療計畫提供的,其中包含按服務收費的藥房福利。新保險增加了預防和初級保健福利,包括常規醫生就診、建議篩查、實驗室測試、健康服務、處方藥和用品等。紐約市關愛計畫將與其社區組織合作夥伴和紐約市市長公眾參與部門合作,在全市範圍內進行推廣,以確保所有紐約人都能利用新的健康保險選項。

責任編輯:Marti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