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當斯市長發布2025財年初步預算(圖)

作者:Martin 發表:2024-01-18 00: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片攝影

亞當斯市長發布2025財年初步預算(圖片攝影:Martin)

【看中國2024年1月18日訊】紐約市市長埃里克.亞當斯(Eric Adams)今天發布了紐約市2025財年(FY)1,094億美元的平衡初步預算。儘管面臨嚴峻的財政挑戰,但該預算仍以接近創記錄的儲備金為基礎,建立在亞當斯政府負責任的記錄之上。財政管理,同時通過恢復對公共安全、公共空間和年輕人的關鍵投資來優先滿足紐約工薪階層的需求。

由於尋求庇護者危機日益嚴重、聯邦新冠肺炎(COVID-19)刺激資金枯竭、本屆政府繼承的勞工合同費用多年來未得到解決,以及稅收增長放緩,導致預算缺口達到歷史最高的71億美元,亞當斯政府很早就採取了行動,在預算週期內,凍結了全市招聘並實施消除差距計畫(PEG)儲蓄計畫。這些行動有助於平衡預算並穩定城市的財務狀況,而沒有裁員、增稅或對城市服務造成重大干擾,而且它們的成功以及好於預期的收入最終使公共安全、質量的資金得以恢復。

亞當斯市長說:「我們的政府上任後的重點是讓紐約市更安全、更繁榮、更宜居。經過兩年的努力,我們正在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就業機會增加,犯罪率下降,遊客回歸,保障我們孩子們的健康,考試成績更好,我們每天都在為紐約工薪階層提供服務。但日益嚴重的尋求庇護者危機、COVID-19刺激資金枯竭、稅收收入增長放緩以及我們繼承的勞動合同懸而未決,將2025財年預算缺口擴大至創記錄水平。然而,通過負責任和有效的管理,我們已經能夠為尋求庇護者提供照顧並平衡預算——不增加一分錢的稅收或大規模減少服務,不給紐約人帶來過度的負擔,也不解雇任何一名城市工人。我們還沒有脫離困境——雖然我們已經讓紐約市走在正確的軌道上,為了繼續前進,我們仍然需要聯邦和州政府的幫助。但是這份精心計畫和嚴格的預算使我們能夠繼續幫助工薪家庭,繼續為所有紐約人提供機會,並使我們的城市成為燈塔充滿希望,同時我們打造一個更安全、更清潔、更公平的紐約。」

負責任的財政管理

紐約市在沒有大量聯邦或州援助的情況下,繼續有效地自行應對尋求庇護者人道主義危機,包括在2024財年和2025財年將城市資助的危機支出減少20%,主要是通過幫助安置移民走上自給自足並降低提供護理的每日費用的道路。迄今為止,紐約市已為超過170,700名尋求庇護者提供照顧,其中超過68,000人目前仍然得到市府的照顧。紐約市還通過「張開雙臂計畫」將學齡兒童與公立學校聯繫起來,並提供案件管理、住所、食物、兒童保育和更多服務。

由於政府的政策(包括提供30至60天的強化案件管理),超過60%通過該市收容中心的尋求庇護者已離開該市的照顧並採取下一步行動。此外,自這些政策實施以來,該市照顧的外來務工家庭數量日均增幅已放緩近60%。通過庇護申請幫助中心和衛星站點,該市已幫助提交了27,000多份工作授權、臨時保護身份和庇護申請,使尋求庇護者更接近能夠合法工作和自給自足。

根據成本管理工作,移民家庭的每日護理將通過提高人道主義緊急響應和救濟中心(HERRC)的服務和人員配置模式的效率、重新協商費率以及對目前依賴於難民的庇護所的服務進行重新招標來降低成本。營利供應商,以及將移民從成本較高的HERRC過渡到傳統庇護所模式下由非營利服務提供商管理的設施。

通過這些措施,該市從2023財年到2025財年將與移民危機相關的成本從122.5億美元減少到106億美元,在2024財年和2025財年節省了約17億美元的缺口。

除了降低成本之外,亞當斯政府還對德克薩斯州州長格雷格.阿博特和他用來將移民運送到紐約市的運輸公司進行反擊,以傷害紐約市並壓垮我們的社會服務系統。上個月,亞當斯市長發布了第538號行政命令,以保護尋求庇護者和城市僱員的安全和福祉,規定在不與市政府協調的情況下使用包車將移民帶到紐約市是違法的。隨後,紐約市起訴17家公交公司,稱其在紐約市運送和遺棄了超過33,000名尋求庇護者,卻沒有支付這些人的持續護理費用。該訴訟尋求追回約7.08億美元。

包括與尋求庇護者相關的17億美元節省在內,亞當斯市長在初步預算中實施的PEG在2024財年和25財年實現了近31億美元的節省,每個非豁免機構都達到了其目標。自2023年6月以來,2024財年和25財年的PEG節省總額達到創記錄的近66億美元。PEG最大限度地減少了服務減少,99%的初步預算PEG舉措是提高效率或成本重新估算,不會導致服務減少。此外,該市沒有裁員或提高稅收來平衡預算。

由於2023年經濟表現好於預期,初步預算中的預計稅收收入將比2023年11月財務計畫稅收收入、2024財年和2025財年分別高出13億美元和16億美元。預計下一財年稅收收入增長將保持緩慢隨著當地經濟的降溫,該市不能僅僅依靠收入增長來解決眼前的財政挑戰。

初步預算包括接近創記錄水平的82億美元儲備金,其中包括12億美元的一般儲備、48億美元的退休人員健康福利信託基金、2.5億美元的資本穩定儲備和19.6億美元的雨天基金。儲蓄和2023財年收入的組合用於平衡2024財年。目前,2026財年的年度缺口為52億美元,2027財年為51億美元,2028財年為60億美元。

紐約市警察局(NYPD)、紐約市消防局(FDNY)和紐約市環衛局(DSNY)免於遵守初步預算PEG,以避免對公共安全和清潔造成影響。

在達到預算資金(PEG)後,亞當斯市長決定增加資金給該市的三個圖書館系統,以防止未來進一步減少服務。紐約市教育部(DOE)、紐約市社會服務部(DSS)、紐約市青年和社區發展部(DYCD)以及紐約市老齡事務部(DFTA)獲得部分預算資金,最大限度地減少服務中斷。

資助公共安全

紐約警察局的初步預算恢復了資金,用於增設一個由600名新兵組成的警察學院班,將於2024年4月加入隊伍。該班新兵將於10月畢業,並加入已計畫於今年畢業的另外三個警察班。年。還將恢復資金,以返回20家FDNY發動機公司的第五名消防員,並維持190名消防員的工資,預計這些消防員將無法恢復全職狀態。此次資金恢復建立在亞當斯政府成功降低總體犯罪率的基礎上,到2023年,謀殺案將下降12%,槍擊案將下降25%。

資助清潔公共空間

初步預算包括恢復資金以維護23,000個環衛局(DSNY)垃圾籃,並允許環衛局DSNY繼續安裝其「未來垃圾籃」——《時代》雜誌2023年最佳發明之一。還將恢復對紐約市公園和娛樂部(紐約市公園)公園機會計畫(POP),每年為數千名低收入紐約人提供六個月的帶薪機會和培訓計畫。POP工作人員幫助維護和運營紐約市公園和設施,他們通過該計畫接受的培訓為他們獲得全職紐約市公園工作機會做好了準備。

資金恢復建立在亞當斯政府的成功努力的基礎上

初步預算包括接近創記錄水平的82億美元儲備金,其中包括12億美元的一般儲備、48億美元的退休人員健康福利信託基金、2.5億美元的資本穩定儲備和19.6億美元的雨天基金。儲蓄和2023財年收入的組合用於平衡2024財年。目前,2026財年的年度缺口為52億美元,2027財年為51億美元,2028財年為60億美元。

亞當斯政府為保持城市街道和公共空間清潔以供所有紐約人享受清潔而做出的成功努力建立在資金修復工作的基礎上——努力將城市垃圾100%裝進容器,大幅減少垃圾袋在城市街道上的停留時間,並制定目標:在晚上、在城市公園內進行清潔和滅鼠的熱點區域採取行動。

資助年輕人

在初步預算中,向170所能源部社區學校恢復了1000萬美元,這些學校與社區組織合作,為學生及其家庭提供全面支持,包括提供醫療保健、額外的學習機會以及社會和情感諮詢。該預算還包括一項8000萬美元的投資,用於資助能源部夏季崛起計畫的一部分,該計畫是與DYCD共同資助的該市針對中小學生的夏季充實計畫,以取代根據上屆政府首次使該計畫完全由市政府資助。

資金恢復建立在亞當斯政府對年輕人的歷史性投資的基礎上,包括擴大夏季青年就業和夏季崛起計畫,以服務創記錄的人數。正如《包容性經濟之路:年輕人職業成功行動計畫》中所宣布的那樣,政府還將年輕人職業成功計畫的支出增加了25%,這是一份為該市年輕人建立包容性道路的前瞻性路線圖發現他們的熱情,獲得實踐職業經驗,並最終進入職場。

責任編輯:Martin 来源:nia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