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痛歸零 健康啟程:紐約健特物理針灸治療中心的綜合醫學之道(圖)

發表:2023-12-22 06: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蔡斌醫學博士
蔡斌醫學博士(圖片來源:紐約健特物理針灸治療中心提供)

【看中國2023年12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Rebecca報導)在這個忙碌的都市中,身體的不適和疼痛常常讓人感到無奈。紐約健特物理針灸治療中心,由蔡斌醫學博士領軍,匯聚東西醫學之精華,為患者提供尊貴的綜合治療服務,舒緩各種身體不適,讓您重新感受健康與愉悅。

蔡斌醫學博士簡歷

蔡斌醫學博士,源自對醫學的深厚熱愛,自幼學醫於民間,深得民間針灸中醫之理法,早年師從名家,習得中西醫學之精髓。目前擔任紐約中醫學院教授,他在中國南方醫科大學(原廣州解放軍第一軍醫大學)骨科獲得博士學位,並在廣州三甲醫院骨科擔任住院、主治醫師,擁有豐富的中西醫治療經驗。蔡斌醫生擅長結合現代與傳統醫學,提供全方位的綜合治療,致力於解決患者的病痛。尤其擅長骨傷跌打、自製跌打藥膏外敷理傷康復、正骨整脊、針灸推拿。

治療範疇

蔡斌醫生與其專業團隊擅長治療各類急慢性疼痛、頸肩腰腿坐骨神經痛、膝關節疼痛等,涵蓋面廣且深入。同時,他們在骨科手術功能康復等領域展現獨到見解,為患者提供最有效的治療。精治急慢性疼痛、頸肩腰腿坐骨神經痛、膝關節疼痛、肩周痺痛、網球肘炎、面神經麻痺、三叉神經痛、中風後遺症,兼治各種勞傷、肩頸痛、腕管綜合症、頭痛,以及骨科手術功能康復。

治療方法

蔡醫師主張針灸治療結合物理治療,發揮兩者的優勢,為患者度身訂造最適切的治療方案。在治療過程中,患者不僅受到精準的針灸療程,還將體驗到物理治療的舒緩效果,全面促進身體康復。秉持盡力解決病人痛苦為己任,認真對待每一位患者。對於跌打骨折損傷,無論從外用自製中藥、還是內服方劑,均有自己獨特方法。用針少,效果好。

保險與特惠收費

接受多數保險包括紅藍卡(Medicare)、藍十字(Blue Cross Blue Shield)、牛津(Oxford)、飛達利斯(Fidelis)、聯合(United Health Care,AARP)、大都會(Metroplus)、1199、Healthfirst Medicare(紅藍卡第一保健),Aetna、Healthplus、CenterLight|、Cigna、安保(HIP,GHI)、MagnaCare、工傷車禍(No Fault Workscomp),無保險者亦可享特惠收費。

聯絡資訊

紐約健特物理針灸治療中心設有二家診所,分別位於U大道和十八大道。我們期待與您相遇,為您的健康保駕護航。

17大道新地址:

7804 17TH AVE,BROOKLYN,NY 11214
電話:718-837-7581
傳真:347-713-3809

U大道地址:

2120 E 16TH ST,BROOKLYN,NY 11229
電話:347-673-8000
傳真:718-872-6999

結語

紐約健特物理針灸治療中心蔡斌醫生及其專業團隊以其深厚的中西醫學知識和豐富的臨床經驗,致力於為患者提供高品質的中西結合綜合治療,為患者提供尊貴的健康體驗。蔡斌醫學博士與其專業團隊懷抱著對醫療的真誠與熱情,期待在這個專業而富有人情味的療程中,與您攜手邁向健康與幸福,助您重拾健康,快速康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