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小企業局與志願者合作擴大免費法律服務(圖)

作者:Martin 發表:2023-12-06 23: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市小企業局與志願者合作擴大免費法律服務

 紐約市小企業局與志願者合作擴大免費法律服務 (圖片來源:Pixabay(stock photo) Free Use)

【看中國2023年12月6日訊】紐約市小企業服務局(SBS)局長凱文-金(Kevin D.Kim)今天宣布,紐約市黑人企業家(BE NYC)計畫與法律服務志願者(VOLS)建立新的合作夥伴關係,擴大向紐約市企業家提供的免費法律服務。

新的合作夥伴關係將使黑人企業家和服務不足的社區更容易獲得法律服務。通過利用法律服務志願者的專門員工網路和無償志願律師的合作夥伴關係,為紐約市企業主提供一對一的免費交易法律教育、建議以及企業組建、合同、稅務、知識產權、人力資源方面的代理服務,以及其他緊急問題。此外,從2024年開始,法律服務志願者將針對企業家面臨的一系列法律挑戰組織診所和教育研討會。

這個合作夥伴關係增加了通過市小企業服務局向當地企業主提供的廣泛免費法律服務包括:

.在位於五個行政區的七個紐約市商業解決方案中心(BSC)中的任何一個,就一系列訴訟前主題提供一小時的免費法律諮詢;

.無償律師幫助(1)審查並簽署新租約;(2)修改、續簽或終止現有租約;(3)通過商業租賃援助(CLA)計畫代表其他商業租賃相關問題;

.免費研討會和法律診所,旨在幫助紐約市認證的少數族裔和女性擁有的商業企業(M/WBE)更好地瞭解商業合同、協議和相關法律情況,以成功競爭城市合同;和,

.通過紐約女企業家(WE NYC)計畫,為女性創辦、經營或發展企業提供一系列主題的免費法律諮詢。

過去兩年裡,這些計畫總共為5,600多名企業家提供了免費法律幫助。

第一副市長希娜.賴特(Sheena Wright)表示:「市小企業服務局的紐約市黑人企業家計畫與法律服務志願者之間的這一新合作夥伴關係,使紐約市成為為服務欠缺社區的小企業主提供所需支持以幫助他們的企業飆升至新高度的領導者。小企業主是我們社區的支柱,他們在發展所需的高質量服務方面遇到了太多障礙。我感謝金局長、法律服務志願者執行董事易畢(Ebie)和法律服務志願者執行董事米德哈(Midha),感謝他們減少了繁文縟節,並為我們重要的小企業界提供了資源。」

紐約市負責住房、經濟發展和勞動力的副市長瑪麗亞-托雷斯-斯冰格(Maria Torres-Springer)說道:「我很高興看到小企業服務局的紐約女企業家計畫與法律服務志願者之間的合作夥伴關係得以形成,獲得優質的法律服務和諮詢是紐約市企業家,尤其是黑人企業家成功的最大障礙之一。這一新項目標誌著我們政府消除小企業生態系統內差異的努力的一個重要轉折點。我要感謝VOLS執行董事Midha、BE NYC執行董事Ebie和金局長使這一公告成為可能。」

紐約市小企業局局長凱文-金(Kevin D.Kim)說:「作為一名律師和前小企業主,我親身瞭解在紐約市找到優質、可靠且負擔得起的法律服務有多麼困難。我們通過紐約市商業解決方案中心以及商業租賃援助和M/WBE計畫在縮小這一差距方面取得了巨大進展。紐約女企業家計畫(BE NYC)計畫與法律服務志願者之間的新合作夥伴關係,使我們能夠將這些努力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並為更多的紐約人提供他們所需的法律服務。我很感激法律服務志願者優秀員工的支持,我們共同努力將紐約打造成‘Yes之城’。」

紐約女企業家計畫執行董事兼首席發展官肯尼思.伊比(Kenneth Ebie)表示:「從一開始就提供完善的法律建議對於企業的生存能力非常重要,但是,對於我們市服務不足的企業主和企業家來說,這種代表往往是遙不可及的。通過我們與法律服務志願者的合作,我們的計畫將為企業提供來自法律服務志願者員工以及紐約市最優秀、最聰明的私營部門公益律師的一流法律服務,幫助他們走上長期經濟繁榮和持續的社區影響。這種合作代表了當政府、非營利組織和私營部門齊心協力,通過實際解決方案解決現實世界問題時,一切皆有可能。

法律服務志願者執行董事阿比炸札-米德哈(Abja Midha)表示:「近40年來,VOLS幫助數千名服務不足的紐約人因民事法律挑戰訴諸司法。我們很榮幸與SBS和BE NYC合作,幫助黑人企業家推進他們的夢想。對於小企業主來說,獲得免費的高質量律師可以幫助他們應對複雜的法律體系。」

紐約市小企業局鼓勵感興趣的企業主參加即將舉行的BE NYC活動,並通過SBS的小型企業熱線(888-SBS-4NYC)尋求幫助。有關即將舉辦的研討會和診所的更多信息,請訪問nyc.gov/legalassistance。

責任編輯:Marti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