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舞蹈技術技巧表演震撼心靈 乾淨世界獨家播出(圖)

作者:軼飛 發表:2023-10-11 21: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3年神韻藝術家中秋聯歡會。
2023年神韻藝術家中秋聯歡會。(圖片來源:「神韻作品」提供)

【看中國2023年10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軼飛報導)近日神韻藝術團-飛天大學中秋聯歡會精彩片段在乾淨世界獨家播出,爆紅網絡,大獲盛贊。觀衆紛紛致謝,粉絲踴躍留言,感謝藝術家們帶來的這場藝術盛宴」。亦有觀眾表示,觀賞神韻藝術團-飛天大學中秋聯歡會精彩片段後,令他們越發期待觀看神韻演出。

乾淨世界(Gan Jing World)10月6日獨家播出的神韻藝術家中秋聯歡晚會片段——「中秋神韻舞蹈技術技巧表演」展現了舞蹈界失傳的「身帶手、胯帶腿」絕技,呈現了藝術家超越以往的精湛技藝。此次限期一個月向全球免費、獨家播放。一個月之後觀眾可付費在神韻作品(Shen Yun Zuo Pin)頻道訂閱收看。

網友Anna稱讚說:神韻演員高超的舞技世界頂級,天使般的純真、純善、純美具有神的力量。

網友Connie X在評論區留言:無法用言語表達它的美好,心靈深處被深深震撼到了,無數次衝擊著心靈的最深處,眼淚幾次在眼眶里打轉,為神韻驕傲,世間有神韻是神的無上恩典!

Linda柔中帶鋼,這是力度與柔美的完美契合。整齊劃一,自信、謙遜將中國古典舞的正向內涵推向極致。震撼心靈的樂曲與舞蹈者大氣的舞姿動人心魄直達心靈。

一位署名爲生活中的那些事的網友留言說:出神入化、爐火純青、妙不可言,神了。

網友corrine說:看完很感動,尤其影片後段的技術演出看得好過癮~謝謝每位藝術家辛苦的付出,帶給我們如此精彩有深度的表演

網友xiaowu liu留言說:太棒啦!每個瞬間都精彩絕倫!了不起的藝術家舞蹈家,向你們致敬!感謝你們帶來的正氣與美好!從來不做誰的粉絲,今天起我要做神韻的粉絲!我是神韻鐵粉。

網友靜心靜語說:精湛的表演讓人耳目一新!深深地被表演家們所體現出來的剛柔並濟的美所吸引。讓人陶醉、讓人感動的一場藝術盛宴!

網友Candia Hung留言說:震撼,看到中間,演員是微笑的,我已經流淚了,無盡的感動,那巨大的能量能洗去一切!女子可以溫柔如水,可以英姿颯爽,男子可以陽剛,剛中帶柔,武功,舞功,盡在神韻!古典之美!

網友lan稱讚說:神聖的音樂和舞姿,無法用語言來形容。感動流淚。高超的舞蹈演出,今天在乾淨世界裡觀賞,真是榮幸。感謝分享

網友聖緣之光說:天鼓聲聲震心魂啊!感恩聖主慈悲無量眾生

網友Jo留言:首播時正是中港台七號早晨上班時間、無法觀看。一下班就往家趕,心心念念希望趕在節目還開放時能看上,連著兩遍得以流暢看完。沒有語言能清晰表達此時的心情和感動,只能說在人間從未欣賞過如此超凡的舞蹈技術技巧,也只能在心中默默感恩上蒼賜予世人如此恢宏的音樂舞蹈藝術。感謝神韻!感謝神韻藝術家!

網友FANNING表示:真是不愧神乎奇技的頂尖神韻舞蹈藝術家,高手雲集!非常感謝讓我們有榮幸可以欣賞到這麼棒的演出。

網友帥的無藥可救認爲:一個民族的復興,或者一個文明的復興,正統的文化復興是絕對前提。詮釋中國神傳文化的神韻藝術團的表演實在精彩~!

網友令老員寫道:我曾買票觀賞過一次神韻的表演,我只能說「嘆為觀止」、「神乎其技」,中華文化的精髓都蘊藏在舞蹈之中,似乎世上所有的言語都不足以用來形容表達神韻表演剛柔並濟的美感。我記得我在觀賞過程當中,我是不停地發出「哇!哇!哇!」的讚嘆之聲。我認為神韻舞蹈的發揮,幾乎已經達到了人體在動作上所能開發的極限了!真是太奇妙了!我已無法用言語來適切表達!很棒!繼續加油!我想找機會邀請朋友一起去觀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