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尺度權色交易 美女市長包養10多個「小白臉」 (圖)

發表:2023-06-11 22: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貪財好色女淫官朱仁秀獲刑10年零5個月。(圖片來源:網路)
貪財好色女淫官朱仁秀獲刑10年零6個月。(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23年6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中共女性官員貪財好色一點也不亞於男性官員。近日有陸媒曝光了包養了十多個小白臉的女淫官朱仁秀,這位人前風光的女市長,人後卻是私生活糜爛不堪。

據《網易》等大陸媒體報導,福建省南平市副市長朱仁秀,一位典型的女貪官、「兩面派」,她包養十多名小白臉,其中還包括5位軍人。2022年8月,被判處有期徒刑10年6個月。

1964年3月,在福建省邵武出生的朱仁秀是湖北省鄖西人,高中畢業後,一次非常幸運的機會,她進入了邵武市城郊鄉,開始做宣傳幹事的工作。

成為了公務員,她利用自己女性性別的優勢,開始對身邊的領導獻慇勤,對任何一位能夠對她伸出援手、助力她上位的領導,她都會選擇主動的投懷送抱,對權力的渴望讓她非常豁的出去。她的升職之路,也因為有領導們的助力順暢起來。

朱仁秀曾先後擔任通泰街道團委書記、邵武團市委副書記到正書記、邵武市水北鎮黨委副書記、鎮長、水北鎮黨委書記等職務。2003年,朱仁秀被任命為松溪縣副書記兼任紀委書記,三年後當上了縣長。

這次提升讓她領略到了上位當權者的好處,很多商人為了私利來找她幫忙。商人給朱仁秀買名牌包,送她們一家人旅遊,費用全包,宴請朱仁秀參加各種高檔酒會。朱仁秀則通過她丈夫收受賄賂。有了大把的錢,朱仁秀開始放高利貸,「借」給商人,而「利息」超過40%,這又是在變相受賄。

更離譜的是,她管理的松溪縣是扶貧縣,國家每年都會發放扶貧資金,她開始對扶貧款貪污。

朱仁秀曾在公開場合下,口出污言穢語,直言:女人玩男人就一定要考慮檔次,否則得不償失。顯然,朱仁秀已經與上層領導達成了某種利益交換,換句話說,就是傍上了靠山。

為了權力她不擇手段,她的丈夫受不了她和很多高官曖昧不清的關係,與她離了婚。之後單身的她開始沈迷於賭博,常常在賭桌上玩通宵。同時,她又包養多名年輕帥氣的男伴,她對這些小男友非常大方,常常給很大金額的零花錢,這些年輕帥氣的男人貪圖她的金錢,也任由她驅使。

朱仁秀雖然在松溪縣任職4年GDP絕對數量倒數第一,業績最差,但她卻不降反升,靠身體上位,被上級官員提拔重用。

2016年7月,她升任南平市政府黨組成員、副市長。

當上副市長她更加肆無忌憚,商人的宴請她照樣參加不誤;牌局仍然是夜夜開設,賭注越來越大,在牌桌上進行大肆收受賄賂。因為她身後有十多個男伴等著她給錢花,她還有很多曖昧不清的上層領導給她關照。

所有的斂財途徑她能夠介入、能夠插手的,一概不放過。

2021年,有關部門收到了關於她的舉報信。紀委監察部門對這位女官進行了暗中調查,經過調查驚訝的發現,朱仁秀人前人後的多面孔,不僅貪污受賄,濫用職權,而且私生活更是糜爛不堪。

2021年8月,朱仁秀被免去了南平市副市長一職,接受調查。一年以後,朱仁秀受賄近2000萬元,被判刑10年零6個月,並處罰金80萬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