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字塔與古代「電力網路」(圖)

發表:2023-06-08 08: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字塔與古代「電力網路」
金字塔與古代「電力網路」。(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金字塔是在古代的時候被建造出來的宏偉的建築,而且金字塔的建造,早已在遠古的某一時期就遍佈了全球。

金字塔的神秘是它的建造者是誰?金字塔的結構為何如此特殊?還有圍繞金字塔的一串神秘數字為何跟太陽、月亮、地球的關係如此密切。金字塔的建造原因又真的只是一座陵墓這麼簡單嗎?

這些謎團一直以來困惑了人類多少個世紀,直到現在,金字塔的建造原因才逐漸的浮出水面!金字塔很早的時候就出現在世界各地,全世界都能看到類似金字塔的建築,這一點毋庸置疑。而通過對埃及吉薩金字塔的內部探測,專家找出了一些電氣符號!不僅如此,這座金字塔的內部結構還存在可以把水輸送到金字塔底部的一個小房間,那裡產生的強大壓力能夠令整個金字塔顫動,產生的液壓脈衝使在這之上的另外兩種由管道流通房間的化學物水合鋅和稀鹽酸(專家已證實它們曾經存在過的跡象),這兩種化學物在「法老王的墓室」中混合後產生劇烈反應之後生成氫氣,並使氫原子獲得能量進而產生微波能量束,從而創造出了能量!

也就是說金字塔是陵墓的假說不攻自破,取而代之的是另一種「假說」,而這種假說也是最接近人們所相信的真相!另一個佐證就是由包含著高密度石英的花崗岩所打造的一種古代建築「方尖碑」。它能傳導電能,也就是利用方尖碑將金字塔生產的能量轉換成另一種狀態的能量—電能,併進行遠距離傳輸,通過遍佈全球的金字塔跟方尖碑一起就能形成遍佈全球的電力網路!這種理論可以從特斯拉的研究成果中找到線索。

根據特斯拉的研究,通過利用地球的自然導電性,電能夠在空氣中傳播。人們稱之為「駐波」的特斯拉的一種創造「沃登克里弗塔」,他把塔與發電站連接起來,由此,電器就能從這座塔獲得電能。

科學家認為,這座塔的原型很可能就是古代金字塔的原型的重現。大金字塔中含有高密度的石英晶體,大金字塔連同方尖碑一起可以組成一個全球無線能量傳輸網路。金字塔實際上或是地質機械裝置,換句話說,它們是與地球相連的,它們會跟地球的頻率振動,之後將地球的能量轉換成電磁能。

方尖碑本身可能是巨大的晶體天線,它們傳播能量的方式與特斯拉設想的方式是一樣的。在這種理論下,世界各地發現的無數方尖碑與金字塔就可以組成一個遍佈全球的電力網路。

責任編輯:陳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