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特務用製造車禍的方式來禍害美國公民(圖)

發表:2023-06-02 11: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I 聯邦調查局 美國
美國聯邦調查局總部大樓外(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6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全美山綜合報導)清算中共特務的時代到了。世界上以美國為首的文明國家正拉開清理中共特務的序幕。繼陳軍和林峰兩個中共特務日前被美國FBI抓捕後,昨天獲悉,紐約上州62歲的中共特務肯尼斯·波拉達也被捕了。波拉達主要罪名可以說是涉嫌多次騷擾神韻龍泉寺校區的工作人員。他企圖用製造車禍的方式殺人害命,具體方式是在神韻校園和員工住家車道上扔鐵釘,多次恐嚇、威脅、騷擾神韻工作人員,謀殺未遂,又傷害和破壞公共設施和他人財物。

上州龍泉寺校區是神韻藝術團以及兩所私立藝術學校所在地。據瞭解,該藝術團體以中國傳統文化為主要特色的歌舞文藝演出團體,每年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因為他的普世價值觀為無神論中共所不容,因此,中共一直把神韻作為主要對象,通過各種方式進行打擊、破壞,而私立藝校也主要是培養傳統文化的歌舞演員的機構。

用特務暗中破壞、恐嚇、謀殺、收集信息提供給中共,以對神韻工作人員的中國親屬進行迫害,是中共打壓神韻的其中一種手段。一名受害人介紹,波拉達於上週四(5月25日)故意要刺破神韻工作人員的車輛輪胎——被鹿苑鎮警察局逮捕。鹿苑鎮警察局長理查德·斯廷多證實,波拉達面臨刑事篡改、刑事破壞罪和行為不檢等指控。

龍泉寺以及其它住宅的提供的證據是他們的安全攝像頭捕捉到波拉達的兩輛車經停過後,車道上留下鐵釘的畫面,而鏡頭顯示司機正在做扔釘子的動作。這些資料都已提交給了警察。自3月以來類似事件發生有十幾起此,至少有三個受害人的車輪胎被這些小的、難以發現的鐵釘刺破。有人不得不更換新胎。

據龍泉寺的工作人員說,他們多年來一直在報告類似事件,因為多次在車道上發現鐵釘、垃圾,甚至動物屍體。

波拉達的鄰居說,他經常罵髒話,甚至做出冒犯性的手勢以及下流舉止污辱鄰居,他們有時候路過波拉達的車時,波拉達試圖將他們擠出馬路。

據受害者透露,他們與波拉達無冤無仇,而且他有困難,也很樂意幫助他,他卻恩將仇報,原因應該就是被中共收買,背後受中共指使來企圖給神韻工作人員造成生命威害。

波拉達一直對他鄰居的家人和到訪鄰居家的客人拍照或錄像,把監視的信息很有可能提供給中共,因為受波拉達監視的鄰居的家人受到中共的迫害,而中共警察知道的信息與波拉達的監視的情景一樣。

波拉達是一名打獵狂人。當地一家狩獵俱樂部在龍泉寺入口馬路對面擁有一處房產。據一位當地居民說,波拉達說他對俱樂部有很大的影響力。2021年前後,狩獵俱樂部房產上安裝了精密的監控攝像頭,直指龍泉寺南、北兩處入口。攝像機上的標誌寫著海康威視,是一家為中共警察和軍隊提供監控設備的中共國有公司。海康威視產品因構成國家安全風險,已被美國政府部門禁止使用。由於該公司與中共軍方有聯繫,美國人被禁止持有該公司的股票。

調查顯示,這棟房子在格蕾絲·伍達德(Grace Woodard)名下。她領導的激進主義團體接受一名跟中國有長期商業利益的男子亞歷克斯‧斯西拉的資助。兩人多年來一直在發起反對龍泉寺的活動,其中包括髮起幾項環境訴訟。這些訴訟已敗訴。

美國司法部門官員早說了,任何騷擾在美合法活動的親共人員,都在警方的關注中。中共特務每個人的背後,都站著美國BFI警官。今年4、5月,美方逮捕了兩名中共特務——現年61歲的盧建旺和現年59歲的陳金平,這兩人代表中共福州市公安局在紐約市經營一個中共「秘密警察站」,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跨國迫害。5月11日抓捕波士頓僑領梁利堂。司法部在短短一個多月時間裏指控了5名中共代理人,另外,美國方面還對40多名在逃的中共海外警察進行通緝。證明中共在美國華社有一個間諜網,監視異見人士,執行中共的任務。而這些人,一旦中共認為沒有價值了,是個包袱,也必定給扣屎帽子而倒打一耙,那些特務遲早落得個拋棄或抓捕的命運。

陳軍、林峰可能終生監禁,波拉達和他們一樣,在強大正義的威嚴下,也許會將中共的邪惡陰謀和在美國的間諜秘密全盤托出,關鍵時刻,他們入黨時發的誓言第一句話「保守黨的秘密」將變得一屁不值。如此,就算美國把他們放出來,中共一定也會要了他們的命。就如為黨作出巨大貢獻的梁成運,5月中旬被中共蘇州法院以間諜罪判判了無期,也許,他將會以「躲貓貓」方式死在監獄,要知道,那些沒用了的特務,中共為保帥丟車,卸磨殺驢可是拿手好戲。從有記憶以來,文革後把迫害過中共官員的警察拉到雲南秘密槍斃;江澤民私下找北美大法學會,願用文革方式處理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警察來換取對它的起訴,都是很好的例子。

中共特務大難臨頭了,死不悔改的,末日馬上到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