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傳媒學院徹底火了 「吃瓜」事連登熱搜(組圖)

作者:黎小葵 發表:2023-05-22 00: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實名舉報 四川傳媒學院
前身是成都理工大學廣播影視學院的四川傳媒學院,近日「吃瓜」事連連登上熱搜。(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3年5月22日訊】前身是成都理工大學廣播影視學院的四川傳媒學院,近日「吃瓜」事連連登上熱搜。原因是網上一名女子實名舉報她的丈夫,也就是四川傳媒學院雕塑系專業主任、青年雕塑家曾某超在校工作期間,多次引誘女學生發生不當關係,令社會震驚不已。

事情起源於夫妻的感情糾葛,張女稱與曾某超結婚多年並育有一子。她生育2個月之後,在曾某超所住的學校公寓中發現耳機、防曬霜、化妝棉等女性物品,在不斷追問下,得知其出軌學生事實。曾某超此後在未取得自己同意的情況下,擅自帶走孩子,以此來威脅離婚,獲取自由。

從張女提供的私信內容可知,有疑似曾某超與學生的聊天紀錄,曾表示「給我發照片,我要看美女」、「我之前不喜歡紫色,但在你身上我覺得好看了」、「你不想接受就早點脫身,如果想珍惜這一、兩年也行」等,也有其向對方展示不雅照片的對話。

張女還透露,曾有多位女生私信給她,稱她們之前也曾受到曾某超的性騷擾,並在被誘騙情況下,與對方發生不當關係,「從目前收到的私信來看,他從多年以前即有此類誘騙學生行為,對方才剛滿18歲,什麼都不懂」。

公開資料顯示,曾某超是四川省雕塑協會會員,四川省雕塑學會會員,其作品曾多次參與國內各項展覽,曾獲第七屆全國藝術與設計大賽優秀指導教師獎等多個獎項。

這場家庭糾紛鬧得沸沸揚揚,還牽涉到老師潛規則女學生事件,是中國社會裡的常態,還是意外,了解中共體制的人不難分辨。

上個月,四川傳媒學院已經上過一次熱搜,一男一女在教室裡面開著燈公開「秀恩愛」,引發全校學生的圍觀。學生們拍的拍,照的照,一時間轟動全網,幾百名學生一窩蜂跑向這間教室,讓人不禁嘆道,「傳媒的學生太放得開了;全然不顧羞恥」。

四川傳媒大學 舉報
實名舉報 四川傳媒大學
四川傳媒學院4月底已經上過一次熱搜,一男一女在教室裡面開著燈公開「秀恩愛」,引發全校學生的圍觀。(圖片來源:微博)

雖然此次曾某超出軌學生的事情有待進一步調查,但按照其妻子的說法,基本八九不離十,只差蒐集充足證據。

四川傳媒學院是經教育部批准設立的全日制民辦普通高等學校,一連兩個月內頻頻因齷齪事登上熱搜,外界質疑這樣的學校是否有必要存在?若曾某超的舉報內容成立,省廳是否應該撤銷學校的招生權限?因為這種混亂管理的學校,不僅吸光家長血汗錢,學生們幾年後換來的更是一張沒有用的畢業證,不如直接關停省事。

另外,上述舉報丈夫的張女,今年 3月就曾向四川省教育廳、四川傳媒學院等單位舉報,但卻一直沒有回應,因此近日才在網絡進行舉報。這說明什麼問題?相關部門的工作作風真不敢恭維。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