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卡爾森發視頻 暗示可能回歸(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3-04-28 02: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卡爾森
福克斯主持人卡爾森於2023年4月24日離開福克斯。(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4月28日訊】4月26日晚,剛離開福克斯的名嘴卡爾森打破了兩天的沉默,發布了一條暗示未來去向的神秘視頻,這條推特視頻的點擊量是6180萬。

這段發佈在推特上的2分16秒的視頻沒有直接說明他離開福克斯以及離開的原因,但他首先讚揚了能夠從日常的媒體工作中抽出時間。

這位收視率最高的主持人說,前兩天「遠離喧囂」讓他有機會與「真正友善的人」互動,然後才開始討論政治辯論的話題,暗示福克斯新聞本身就是(扼殺真正有意義的辯論的)同謀。

「當你稍稍休息時,你會注意到在電視上看到的大多數辯論愚蠢得令人難以置信。它們完全無關緊要、毫無意義。五年後,我們甚至不會記得我們擁有過它們。相信我,作為參與其中的人,」卡爾森說。

他在美東時間晚8點發布了這段剪輯過的視頻,與「塔克卡爾森今夜秀」(Tucker Carlson Tonight)在福克斯新聞頻道播出的時間相同。

卡爾森沒有透露下一步行動,但強調說出「真話」的重要性。

「當誠實的人平靜而毫不尷尬地說出真相時,他們就會變得強大,」他在視頻中說,「與此同時,一直試圖讓他們閉嘴的說謊者退縮了,他們變得更弱了。這就是宇宙的鐵律。真實的事情總是佔上風。」

「你還能在哪裡找到美國人在說實話?已經不多了,但還有一些,這就夠了,」他說,「只要你能聽到這些(真)話,就有希望。咱们不久再見,」他總結道。

整個視頻的主題是摒棄傳統的政治辯論和無休止的新聞週期。

「不可否認的大話題,那些將定義我們未來的話題,幾乎沒有任何討論。戰爭、公民自由、新興科學、人口變化、企業權力、自然資源。你最後一次聽到關於這些問題的合法辯論是什麼時候?已經很久(聽不到)了。美國媒體不允許這樣的辯論,」卡爾森說。

「政黨和他們的捐助者已經就什麼對他們有利達成共識,他們積極勾結以關閉有關它的任何對話。突然之間,美國看起來很像一個一黨制國家。這是一個令人沮喪的認識,但它不是永久的。我們目前的正統觀念不會持久。他們腦死亡。沒有人真正相信他們,」他繼續說道。

在最近幾次接受其他播主的採訪中,卡爾森表示,再多的金錢和權力也無法阻止他說出他所看到的這個世界的真相。

自從卡爾森離開福克斯新聞頻道後,包括傳統基金會和同一個美國新聞網(OANN)在內的多個組織已經向他伸出橄欖枝,並公開報價。OANN願意支付2500萬美元給這位給媒體界和政壇帶來震盪的有線電視第一人。

自由作家里克(John Leake)和流行病學家麥可勞(Peter McCullough)聯合撰文表示,希望卡爾森作為獨立製作人在自己的平台上繼續為真理、正義發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