婢女下咒害己害人 李家一年家破人亡(圖)

作者:良鑫整理 發表:2023-03-21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宅院 風景 湖泊 小船 563941065
李家短短一年就走向衰亡。(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李某與蘇女結為夫妻,受到李某寵愛婢女心生怨恨而找人對蘇女下咒,她的目的確實達成,但達成的方式卻是她始料未及的。

婢女下咒害己害人 李家一年家破人亡

唐朝時期,武功縣出身的蘇丕在天寶年間擔任楚丘縣的縣令,當時他的女兒與李某結為夫妻,但是李某卻十分寵愛家中雇用的一名婢女。這名婢女再怎麼備受寵愛,她與蘇女之間有無名份這點依舊是無法彌補的差距,她對於身為家中女主人的蘇女並不忠誠,反而心中的忌妒與憎恨日漸遽增,在暗中計畫著危害蘇女的計謀。後來,婢女找上一名不知從哪來的術士,希望對方能幫自己製作出危害他人的法術,這名術士接下她的委託。他們在放置於李家宅院的糞土中埋入符咒,接著按照婦人的形狀製作出七個一尺多高的紙紮人,偷偷地藏入東牆的內部,再用泥掩蓋,整個李家都成為他們的下咒場所,卻沒有任何人發現他們的詭計,然而事情卻朝著婢女始料未及的方向發展。

數年以後,李某與那名婢女接連身亡,使得蘇女變為寡婦獨自面對往後的日子,某方面而言,確實達成婢女想要害她變得悲慘的目的。不過術士的符咒並未到此為止,宅院中甚至開始出現紙紮人的身影,在家中肆意妄為地遊走,蘇女同時患病昏倒,度過極為難受的一年。當時蘇女數次求助於術士,甚麼樣的方法都嘗試過,但始終無法抑制紙紮人們的行動。因為法術一類的東西沒有效果,人們打算以實際行動來圍捕這群異物,事先聚集了數十人在暗中埋伏,等到這群紙紮人又再次出現時,一大群人一擁而上,混亂中成功逮到一個,即使落入人手,依然不停地掙扎著,旁人拿刀砍傷它,居然流出疑似血液的液體。

眾人對這個紙紮人放火燒毀,對其他同類殺雞儆猴,這時原本躲起來的紙紮人們全部都發出悲鳴,李家宅院的各處充滿悲傷的叫喊聲。隔天,有人看見剩餘的紙紮人穿著白色的服飾痛哭流涕,似乎是在悼念它們死去的同伴,一連持續了好幾天。這次的行動取得成功的結果,於是眾人故技重施,往後半年的時間裡又先後抓到六個紙紮人,同樣一把火燒了它們,但有一個在過程中逃跑,最後鑽入糞土中消失無蹤。

最後蘇女帶著數十人來到放置糞土的地方,他們開始向下挖掘,最後挖到一塊有著紅色字跡的桃符,上面描述了始作俑者的婢女與其目的與施法過程,並表示在往後九年將會成功,眾人因此得知紙紮人最初是藏在東牆內部,果真在那兒抓到最後一個紙紮人,終於破解這為期數年的害人法術,往後蘇女不再出現甚麼詭異的病況,恢復平靜的生活。

(事據《廣異記》。)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