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稱朝鮮若動用核武將終結金正恩政權(圖)

發表:2023-03-16 08: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國防部五角大樓新聞發言人帕特.萊德(Pat Ryder)准將在五角大樓的一個例行新聞發布會上。(圖片來源:Kevin Dietsch/Getty Images)
美國國防部五角大樓新聞發言人帕特.萊德(Pat Ryder)(圖片來源:Kevin Dietsch/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3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據福克斯新聞消息,週二,美國國防部發言人再次警告金正恩政權朝鮮軍隊若使用核武器將意味著該國常規秩序的終結,美國將毫不客氣地結束金氏家族的政權。

「我認為我們已經非常清楚的指出,如果朝鮮使用核武器,那將是朝鮮政權的終結,」帕特里克.萊德將軍在週二的每日新聞發布會上表示。

「但同樣,我們的重點仍然是與我們在該地區的盟友和夥伴密切合作,以阻止侵略,維護該地區的安全與穩定。這將繼續是我們的重點,」萊德補充說。

該政策是美國國防部在其國防戰略中概述的立場的延續。

「朝鮮對美國或其盟友和夥伴的任何核攻擊都是不可接受的,並將導致該政權的終結,」美國國防部在去年10月表示。

上個月,朝鮮領導人威脅要以「最具壓倒性的核武力」回應美韓軍事演習。

聲明稱:「朝鮮[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將本著‘以核還核,以全面對抗全面對抗’的原則,對美國的任何軍事企圖採取最嚴厲的反應!」

朝鮮外交部通過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發言人發表了這一咄咄逼人的聲明。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辦公室於當地時間3月16日發推文表示,朝鮮發射了另一枚疑似彈道導彈。當時韓國和日本領導人計畫舉行峰會。

推文稱,日本政府正在確保「飛機、船隻和其他資產」的安全,並採取一切可能的措施「進行預防,包括為突發事件做好準備」。

韓國軍方表示,導彈是向東海發射的。此次發射是在韓國總統尹錫烈和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原定於東京會面討論各種問題之前幾個小時發射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