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田圈中的二進位碼 外星人對人類的回應?(圖)

作者:天玶整理 發表:2023-03-15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超自然 麥田圈 外星人 神祕 578018174
麥田圈的神祕謎團至今未解。(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麥田怪圈」是一個超乎尋常的現象,許多人相信是由外星生命所創造。這種神祕的圖案在麥田中出現,引起了人們的好奇心。天文學家卡爾薩根曾向M13球狀星團發射阿雷西博訊息,麥田圈的神祕回應中記錄著外星人相關訊息。

麥田怪圈是甚麼?

麥田怪圈指的是在麥田或其他農田中,透過某種神祕的力量把農作物壓平出現的圓形或其他幾何圖案。最古老的已知記錄中,「麥田怪圈」始於17世紀,叫做「收割中魔鬼」。這個圖案描述了一個魔鬼握著鐮刀,站在一個由麥穗構成的圖案中,這個圖給人們留下了謎團,圖中的魔鬼看起來沒有收割燕麥,純粹是把它們放倒了。

「麥田怪圈之謎」

麥田怪圈一直以來引起不少科學家、民眾的興趣。不論是外星人創造或是神祕力量介入,這些迷人的理論不斷地推翻與緊扣,至今仍未有一個確定的答案。追根溯源至20世紀80年代初期,麥田怪圈出現在英格蘭,怪圈呈現方向為逆時針。隨著時間流逝,麥田怪圈的數量越來越多,迅速蔓延到世界各地。「麥田怪圈」通常是在一夜之間形成,外星人和超自然力量的理論是廣泛被認可的一種解釋方式,雖然目前科學無法解釋,但研究人員指出一些麥田怪圈不是人類所為的,他們分析如此複雜的結構,不可能在一夜之間暗中完成!

專家證實許多麥田圈並非人為形成

澳洲退休護理師梅根是一位著名的麥田圈調查專家,她領導團隊在澳洲、英國等地進行了超過15年的研究。根據她對71種麥田圈作物型態的觀察,她發現不少在郊區出現的麥田圈並非由人為製造。其中,在眾多農作物中,油菜花田是麥田圈出現圖案規模最為複雜和龐大的地方。

國際超自然現象調查委員會(CSICOP)的調查員喬·尼克爾,曾在麥田圈透過儀器測試,現場檢測到稻穗有大量輻射,關於麥田怪圈裡面的高輻射能量也難以解釋,證實了UFO介入的可能性,除此以外,這些種子發芽速度比普通種子快5倍;穀粒也有著難以解釋的變化,譬如水晶狀的穀粒;其他的農作物也被放射性輻射進行殺菌等等。因此多數人認為麥田怪圈是由外星人所創造的,加上製造麥田圈是一項費時費力的工作,一旦完成後若無法搭飛機從空中觀察圖案,一般人很難欣賞成果。因此,即便成功創造麥田圈,也無法輕易從地面欣賞其全貌。所以猜測是外星人利用了高科技的能力來創作出這些錯綜複雜的幾何圖案,他們認為,這些圖案所蘊含的訊息可能是外星生命對地球人類的警告,或是在暗示地球人類關於外星生命的存在和真相。

麥田圈是外星文明給地球人的回信?

麥田圈最奇異的地方,就是在一夜之間形成,全球大約有70位目擊者,大部分是口述,也有拍攝下來的。沒有拍攝的目擊者先聽到「嗡嗡嗡-噼裡啪啦」的聲音,時間僅有3至5秒內,田地就會出現麥田圈。可以說是一瞬間形成的,相較於人造的麥田圈需耗費數十小時的時間,且需要從空中俯瞰才能完成。

1974年11月16日,天文學家卡爾薩根使用阿雷西博天文臺向距離地球25,000光年的M13球狀星團發射了一段由二進位碼組成的圖案訊息,這個事件被稱為「阿雷西博訊息」,其中包含有人類DNA和地球的位置。而這個麥田圈看起來是外星人的回信,裡面也用二進位編碼記錄了「外星人相關訊息」──解釋道外星人都是由原子組成,DNA構造與人類極為相似,外星人的外觀就像小灰人一樣。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