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洞穴中「外星人」光臨過的痕跡(圖)

發表:2023-02-23 07: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外星人 UFO
「fugope洞穴」是一個被認為是被外星人光臨過的地方。(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世界上有不少地方的洞穴壁畫裡發現過外星人的痕跡,有關外星人的討論,在日本也是一個非常熱門的話題。不過在日本的洞穴遺蹟中發現外星人的痕跡,可以說是很少見的。但是在北海道余市町的「fugope洞穴」卻正是這樣一個被認為是被外星人光臨過的地方。

「fugope洞穴」位於余市灣的東端。離日本海約200米之處,藏在岩石的底下。是1950年被前來進行海水浴的一個叫做大塚誠之助的中學生發現的。當時他為此還成了一個名人。當時這個洞穴的洞口很小,大塚誠之助是爬著進去的。在知道這裡有一個洞穴以後,當時人們把這個洞穴的入口打開了,結果發現裡面塞滿了砂土。

緊接著從第二年開始,由考古學家、人類學家以及地質學家組成的調查團對這個洞穴進行了挖掘和調查。當時發現這個洞穴深大約為7米,高度也大約為7米。其中發現了大量的土器、石器、骨器以及火爐等痕跡。據考證,這些都是大約1500年前的日本後繩文時代的東西。

然而再進往洞穴的深處,竟然發現了牆上有200多幅壁畫。其中一部分壁畫被塗上了朱紅色。這些壁畫所描繪的是人類、野獸、魚以及舟船等。可以看到舟船上有人在狩獵,而其中最為人們所感興趣的是那些描繪身上長著翅膀或頭上長角的人(其中長著翅膀的人約為107個,頭上長角的人約為78個)。

「fugope」是來自於阿伊努語的地名。而「fugope」人則被認為是阿伊努人的祖先。根據阿伊努的傳說,他們一直所信仰著的okikurumikamui神是太陽之子。據傳說他當初是坐著一架叫做sinta的飛船來的。他來了之後,教會了許多人如何進行農耕以及如何對病施以療法。

不過也有人據此認為,傳說中的神很可能就是外星人。因為壁畫中的翅膀很可能就是某種飛行裝置,而所謂頭上長的角卻很可能是某種接受無線電信號的天線。他們認為,如果將傳說中的神看作是外星人的話,壁畫中出現大量的長著翅膀和頭上長角的人就比較容易理解了。而洞穴在那個時候也有可能是用作祭祀的地方。不過也有人覺得,即使身上長著翅膀、頭上長角的人不是外星人,他們也很有可能是掌管祭神儀式的薩滿教巫師。

另外,「fugope洞穴」裡的壁畫跟從俄羅斯的貝加爾湖到蒙古這一帶所發現的青銅器年代壁畫有著相通的部分,因此有人認為也許這些都是跨越海洋而帶過來的東西。更有人覺得壁畫中的花紋看起來似乎像文字,因此也可以設想在當時的北海道已經出現了像文字那樣的東西。

現在「fugope洞穴」外面被一層玻璃屋覆蓋著,參觀者只能從外面遠遠地觀賞壁畫。過去曾經有人一進洞穴就會感到頭暈,因而無法在洞穴中久呆。

責任編輯:陳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