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蓉:現政權不清算,上天終有清算之日(圖)

作者:黎紫曦 發表:2023-02-02 10: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 疫情 死亡 數據 造假
民間不斷傳出各地百姓染疫死亡人數飆升,甚至死者遺骨扔在路邊「堆成堆」。示意圖。(圖片來源:NOEL CELI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2月2日訊】中國去年底再次全面爆發的武漢肺炎疫情,導致大陸民眾幾乎人人變成「陽」人,不僅各地醫院人滿為患,死亡數據也非常驚人,更有多家外媒捕捉到各地火葬場被屍體「淹沒」。在中國疫情一發不可收拾、人們生死攸關時,紐約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易蓉北京當局提出3訴求。

瘟疫針對中共而來?大批無辜生命慘死

中國爆發疫情3年來,官方一再採取極端封控措施,引發民怨四起,以及各地次生災難不斷。迫於民間輿論壓力,中共去年12月初在未做好任何準備的情況下,全面放開,結果又導致新一輪疫情侵襲中國,不少染疫者病症遠較預期嚴重,甚至出現白肺症,外界懷疑新的武肺病毒是中國2020年疫情爆發時的原始病毒,才導致大批民眾不幸去世。但中共官方對此始終不肯透露實情。

稍早,陸續有中國專家、學者,乃至媒體人紛紛表示,這波疫情極不尋常,或暗示新一波病毒真正目標是中共。因此,生活在中國大陸的每一個人都不能自身度外,都需要尋找破解良方。

紐約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易蓉指出,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也是神傳文化,返本歸真、尊道重德、敬天知命、善惡有報,以及「仁、義、禮、智、信」等價值觀是傳統文化的真實內涵。而中共推行的是無神論,在「無神論」的基礎上宣揚「與天鬥、與地鬥,其樂無窮」思想。這種思想對中國人的毒害主要體現在對神佛宗教的蔑視、對自然生態的破壞、對精神世界的質疑以及對命運的怨恨和抗爭,這也使人的思想被封閉固化在物質享樂中,在權、錢、色的道路上無止境敗壞。

美國之音曾報導,1949年中共建政以來,中國大陸遭遇一場前所未有的「浩劫」。上個世紀五十年代末、六十年代初中國發動的「大躍進」引發「大饑荒」,中共從未正式公佈餓死人的數字。曾被中國共產黨稱為「十年浩劫」的「文化大革命」,上至國家主席,下至平民百姓,死人無數,但中共也未公佈過「文革」究竟造成多少人死亡。

此外,1989年「六四」事件又造成大批市民和學生死傷,中共官方從未正式公佈死傷確切人數。但根據2014年外媒曝光美國白宮的一份機密檔案顯示:「六四」死傷民眾多達40,000人,當中10,454人被中共屠殺。而當年5月20日北京實施戒嚴時,江澤民已被鄧小平欽點接班,屠城時江澤民就身處北京。

到了90年代,李洪志先生在中國吉林首次傳出法輪大法(又名法輪功),由於法輪功祛病效果顯著,且一切活動都免費,因此在民間廣傳迅速,截至1999年7月,全中國的法輪功修煉者人數已達到一億人。

因為法輪功團體沒有組織,沒有專職神職人員,也沒有專門的敬拜場所,但卻能讓修煉者自覺按照「真、善、忍」普世價值來待人處事,修心養性,這引起時任中共黨魁的江澤民的妒忌,並動用公安、法院、檢察院、國安、武裝警察系統全面迫害法輪功。

1999年迄今24年,數百萬大陸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關押,在看守所、勞教所、監獄、洗腦班等地受到肉體和精神摧殘,其中許多人被迫害致死、致殘、致瘋,甚至發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樣人類歷史上從未有過的邪惡行為。

對此,紐約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易蓉表示,「法輪功學員在過去承受迫害的情況下,懷著巨大的善心來幫助人們認清中共的罪惡,提升人們的健康和道德,對社會有百利而無一害」。而在中國疫情全面爆發後,各地政府無法保護當地百姓時,法輪功學員則又冒著生命危險,幫助人們躲避劫難。 「事實證明,很多人在誠信和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後,染疫的病情很快得到減輕、痊癒,化險為夷;如果更多的人誠信和誠念,將對減緩疫情有很大的好處,可以救更多人的命。」

也有大量案例表明,民眾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後,染疫者症狀很快減輕、康復。

例如:天津一對母女染疫後,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第二天身體恢復正常。 「我就不停地念,也不知念了多長時間,早上給孩子量體溫36.3度,這就給你打電話,孩子完全好了。」

一位紐約居民的父親在北京染疫,一度病重入院,這位老者在病危之時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幾天後從病重到轉陰康復,很快出院回家,跨過鬼門關。這類案例不勝枚舉。

易蓉:現政權不清算,上天終有清算之日

也因此,易蓉向北京當局提出法輪功團體的三點要求:「1. 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2. 立即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3. 允許法輪功學員自由修煉,還法輪功學員自由的修煉環境。」

易蓉明言,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是江澤民,現在江澤民已經死了,現政權應該立即結束對法輪功的迫害,同時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大法弟子到哪裡都是行善,他們對社會的道德提升、幫助社會恢復正常的秩序,都有莫大的好處,會帶來更多的人人心向善,從而讓更多的人得救,這樣疫情的惡化會得到遏制。

「迫害法輪功人神共憤,天理不容,必遭天譴。現政權不清算,上天終有清算之日。江澤民死後,瘟疫隨即大爆發,很多人成了中共和江澤民的陪葬品,對此人們應該深思和驚醒。」易蓉最後說道。

根據聯合國 1998 年頒布的《國際刑事法院羅馬規約》的第六條的「滅絕種族罪」和第七條的「反人類罪」的相關條款,迫害法輪功是「滅絕種族罪」和「反人類罪」;迫害法輪功亦違反了聯合國《禁止酷刑公約》《國際人權公約》《反酷刑法》和中國的《憲法》。

古羅馬人懺悔後瘟疫止 中國人可仿傚

事實上,這場如大瘟疫般的病毒在中國全面肆虐,人民也可以史為鏡。

根據羅馬史學家塔西圖(Tacitus)的記述,公元54年至68年間,古羅馬皇帝尼祿(Nero)故意在羅馬城縱火,然後嫁禍於基督徒。

後來,蓋勒流也採取同樣手段,15天內在尼科米底亞皇宮製造兩起火災,並誣衊是基督信徒所為,迫使當時的皇帝戴克里安(Diocletian)下狠心迫害基督信徒。

為了煽動民眾反基督教情緒,古羅馬的一些理論家還編造不少針對基督信徒的謠言,誣衊他們在拜神時,要殺死嬰兒並喝其血、吃其肉,還說他們狂飲等等,所有古羅馬社會的惡行都被強加在基督信徒身上。

古羅馬史學家塔西佗在《編年史》中記載:「在皇帝的私人競技場上,一些基督徒被蒙上獸皮,讓狼狗活活咬死;另一些人被緊緊地捆在十字架上,點燃後作為黑夜中的火炬。皇帝和人們一起欣賞這一『壯麗』奇觀。」

到公元二世紀後期,曾輝煌一時的帝國突然開始衰落,到三世紀以後,羅馬帝國更走向分裂和滅亡。到公元680年,羅馬人用盡了智慧,都未能阻止瘟疫肆虐。之後,羅馬人開始覺醒和反思,公開譴責羅馬皇帝迫害基督徒。許多羅馬人也勇敢地走出家門,並恭敬地捧著基督聖徒塞巴斯蒂安的聖骨繞城遊行。

時事評論員周曉輝曾撰文指出,「羅馬人在虔誠地向神明懺悔後,奇蹟出現了,瘟疫隨之停止。」類似神蹟不僅如此,據說,1575年在米蘭、1599年在里斯本發生瘟疫導致死人無數後,市民虔心懺悔,並敬捧塞巴斯蒂安聖骨繞市,神蹟再次出現,瘟疫由此停止。

因此,周曉輝也認為,「瘟疫戛然中止的神蹟的背後,是上天看到了人們發自內心的認錯與重新奉行真理的所為。」而當下的中國人,若想避免當年羅馬的慘況重現,中止瘟疫,一定也要走回重德修心之路,一定要將目光轉向上天,傾聽上天的警告,糾正犯下的錯誤和罪惡,尤其是對修煉人的迫害。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