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層紅色鼴鼠在行動 自由蛻變極權(圖)

拜登政府對決「虛假資訊」 假作真時亦假 正義在反制

作者:瑜正 發表:2023-01-06 17: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特大

这个视频截图来自2022年10月26日科技亿万富翁、SpaceX和特斯拉(Tesla)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Twitter)帐户上发布的一段视频,显示他当天进入加州旧金山的推特总部时还抱着一个水槽。
這個視頻截圖來自2022年10月26日科技億萬富翁、SpaceX和特斯拉(Tesla)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Twitter)帳戶上發布的一段視頻,顯示他當天進入加州三藩市的推特總部時還抱著一個水槽。(圖片來源:Twitter account of Elon Musk/AFP/Getty Images)

來自南非的美國億萬富翁埃隆‧馬斯克(Elon Musk)收購推特後,12月以來邀請獨立記者接連公布「推特檔案」,曝光FBI向推特支付數百萬美元,並派遣80名FBI特工監控言論自由,掩蓋拜登家族腐敗,陷害前總統川普,並封殺川普及許多正義人士的推特帳號。

在東方,中國百姓的納稅,一直以來被中共用來操控微信、QQ等社交媒體控制中國人的言論。在西方,美國納稅人的錢被盜用以限制、迫害美國納稅人的自由,則是近年來才發生的事。西方的深層紅色鼴鼠在試圖以共產極權奴役全人類,社交媒體與美國聯邦政府機構合謀侵犯言論自由是一個例子。

美國情報機構與社交媒體合謀監控所謂虛假信息

2022年的最後一個月中,新聞自由(The Free Press)創始人兼編輯巴里‧韋斯(Bari Weiss),獨立記者泰比(Matt Taibbi)和獨立作家謝倫伯格(Michael Shellenberger)接受現任推特總裁馬斯克的委託,公布了一系列「推特檔案」,證明推特前高層管理人員每天都與FBI、疾控中心CDC、國立衛生研究院NIH等政府機構合謀,把與政府和主流媒體對民眾的洗腦宣傳不一樣的推文,標籤為虛假信息,並把許多推特帳號和推文加以禁止或限制。

推特檔案表明,推特設立了搜索黑名單、不放大黑名單、熱門話題黑名單等,比如推特當時的管理層以有人要求為由,把斯坦福大學醫學院教授巴塔查里亞(Jay Bhattacharya)博士列入「熱門話題黑名單」,使巴塔查里亞教授批評政府以封鎖應對疫情的推文無法成為熱門話題,但沒通知他本人。

泰比於12月16日公布推特檔案第六季,顯示2020年1月至2022年11月,FBI與推特前安全主管約爾‧羅斯(Yoel Roth)之間的電郵達150次以上,推特幾乎是FBI的附屬機構,與FBI的聯繫緊密。

推特檔案顯示,推特接受FBI數百萬資金,並且有80名FBI特工在監控推文。

比如在一個電郵中,FBI建議對25個推特帳戶採取行動,因為「被用來在即將來臨的選舉中傳播錯誤信息」,推特隨後就將多個帳戶封鎖。比如2022年9月,推特前法律執行官卡迪爾(Stacia Cardille)在電郵中提到和FBI、國土安全部DHS、司法部DOJ和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等舉行會議,並稱這種會議「將很快每週」舉行。23日的推特檔案顯示CIA也捲入與推特的合謀封控言論。

12月18日發布的第六季補充內容,披露FBI把真實的亨特‧拜登電腦門事件偽造成外國勢力干預美國大選的黑客行為,並要求推特封鎖相關言論。當時羅斯對此表示懷疑,最終推特還是封禁了《紐約郵報》關於亨特電腦門事件的報導,並且屏蔽了相關消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