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諷央視春晚:鍾南山「變臉」 習近平單口相聲 (圖)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23-01-04 2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友曝自製央視春晚節目單
中國大陸網友自製央視2013年春晚節目單。(圖片來源:推特)

【看中國2023年1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中國大陸在遭受嚴重疫情之際,各大電視台依舊推出跨年,知名主持人何炅因喪父而淚灑舞台。中共喉舌央視三年前在武漢爆發疫情之時,照常舉辦「春晚」歡歌笑語,引來百姓怒罵。三年後,新冠疫情在中共嚴苛的清零之下依舊強勢回潮,央視還是依舊推出「春晚」,因此近日有網友惡搞春晚節目單,加入2022年輿論熱議的社會事件,比如白紙革命,甚至還有嘲諷習近平清零的單口相聲「收放自如」。

網友自製央視春晚節目單 習近平單口相聲「收放自如」

央視「春晚」每年都會挖盡心思、邀請當紅明星、嘉賓參加演出,試圖營造天下太平、“我黨一貫偉光正”的形象。誰會登台演出,在大陸是一大熱門話題,也會遭到網友惡搞。

中國百姓2022年歷經飽受了中共混亂的清零防疫措施,也發生了很多震驚國際的社會事件,比如白紙革命、唐山打人事件、徐州鐵鍊女、新疆烏魯木齊火災、東航墜機,等等等等......,很多中國網友對此「非常有感觸」,因此對春晚的節目構想有不同的創意。

網友提議開場應用「喜陽陽」,演唱者為「全國人民」,暗諷中國染疫者眾多;而引發白紙革命的「烏魯木齊大火」則變成「冬天裡的一把火」,也是節目之一。此外,網友還建議邀請「富士康工廠工人」為座上嘉賓,

甚至還出現習近平的單口相聲,名為「收放自如」,嘲諷中共的防疫措施一貫緊縮、又突然開放。

至於中國大陸首席防疫專家鍾南山武漢肺炎爆發之際至今,一直隨著中共當局的政策而不斷改口,給予科學論斷,大陸民眾因此建議他演「變臉」。

自從中共不再公布感染人數,外界和中國公民都非常好奇到底感染了多少人,因此也有人建議規劃「猜燈謎」遊戲,「猜猜到底感染了多少人」,表演者則是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

最後還有「超級白紙變變變」,表演人是「全國大學生」,拿地獄梗玩笑,嘲諷力道超強。

大陸恐逾6億人染疫 

中國大陸目前的疫情既快又猛,中國疾控中心流行病學前首席科學家曾光近日指出,這波Omicron風暴進展速度超過想像,他估算北京市感染人數可能已超過80%,甚至還有可能更高。

中國新聞網路資訊平台「今日頭條」於2022年的最後一天12月30日發表者署名「管理視界」的文章表示,這次中國Omicron颶風與眾不同,猶如毒風飄過,人群成片倒下,發熱酸痛咳嗽不止,如此迅猛的傳播速度和感染能力,恐怕也是人類傳染病史上從未有過的。

文章指,以北京約2200萬的常住人口推算,80%的感染人數就是1760萬,將近1800萬人。曾光這個估計是比較客觀的,由於他已經退休了,所以才敢做這樣的大膽估算。

作者舉自身觀察,周圍的北京員工的感染比例都超過90%了,不少已經接近100%了,現在還沒確診的人真是鳳毛麟角、非常稀少,一週前未感染的少數人本週多數都確診了,估計北京感染人數已大概超過1800萬。

中共當局在醫院擠爆、民眾高燒白肺也等不到醫治、火葬場連軸轉的情況下,還掩蓋疫情真實數據。但從網上發布的各種預測情況來推論:目前全國絕大多數城市感染率都超過了50%,一些城市甚至超過了90%,綜合平均估算,全國感染率已經超過了40%,也就是說全國感染人數至少5.6億人,甚至有可能超過6億人了。

文章舉近期網傳衛健委的會議紀要,12月1日至20日中國累計染疫已達2.48億人,換算感染率17.63%。隨後10天是各地感染速度加速的時間,多數城市在這10天中達到峰值,因此感染率超過40%、感染人數達6億的推算並不算高,是比較符合實際。

此文還認為:「20天的感染率超過了全球所有國家3年的感染率」,真是前所未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