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始作俑者的中共始料未及的是病毒來了個回馬槍(視頻)

作者:唐風 發表:2022-12-31 20: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內幕節目,我是禹同。 

近一段時間以來,中共一些高級別的官員紛紛奔向火葬場,其中還有多名中共軍隊官員死亡。但,中共在這些方面的消息通常都是延遲通報。避免讓「境外反華勢力」抓住口實。但這也要説明一下,中共的所謂「境外反華勢力」其實是其臆想的。可是現在很多消息,即使中共遲報或不報,也會不脛而走的。

毛警衛被撂倒,順便揭秘中共警衛員秘辛

自中共的武漢病毒爆發之始,到目前爲止,就不斷有人公開指證中共是這種害人的毒源和始作俑者。但中共始料未及的是病毒不認人,並且到目前爲止不斷變種,還來了個回馬槍!你看現在中共高級別官員不管是耍筆桿子的、吊嗓子的、提柳葉刀的等等紛紛中毒「跌落」下馬,其中包括中共前陸軍指揮學院院長周村也中毒「跌落」下馬,日前,拿槍桿子的也沒敵過這回馬槍。就連前第二砲兵政委李同茂、總參謀部警衛局前警衛秘書,曾是毛澤東的警衛員孫勇等人也一命歸西了。

孫勇是2022年10月13日死的,可是新華社11月才報導出來。報導稱該人是「副大軍區職離休官員、前總參謀部警衛局警衛秘書孫勇也因病醫治無效在北京死亡。」

據悉,孫勇是共產黨的「老革命」了,1945年加入中國共產黨,曾做過朱德的警衛員、機要通訊員,由於人很聰明機靈,被毛澤東看中,所以後來又做了毛的警衛員、副衛士長等。

雖然毛澤東在1976年就死了,但孫勇「革命」意志不減,還繼續為共匪賣命,後來還被提拔為中共軍隊總參謀部警衛局副局長、兼中央警衛團團長等。1991年晉升為中將,還獲中共軍隊獨立功勳榮譽章。直到今年10月份,孫勇終於把他自己的命革掉了。

有人可能想了,作爲警衛員,也沒幹啥壞事吧。別忘了,胡錦濤就是被警衛員在二十大會場上給架了出去的。對中共高層有些瞭解的人都知道,其實警衛員多是兼職特務工作,而且多是心狠手辣、亡命之徒。

他們多是被安排到那些高級將領和中共高官的身邊,他們除了效忠中共最高黨魁之外,對其他高官而言,則如同現在監獄裏那些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左右的包夾人員。表面上是執行保衛各位「首長」安全的任務,但也在監視著這些人是否效忠最高黨魁。

就連當時在林彪身邊的警衛員也是如此。但也不排除,有的被其他「首長」感化,而真心為其他「首長」效命的。中共的最高黨魁也看到了這一點,所以,這些其他「首長」身邊的人通常要經常輪換,避免被感化。

在毛時代,那些在其他「首長」身邊的人,有的暗中直接聽命於周恩來或是中共黨魁毛澤東,並在特殊時候還要執行中共總特務頭子周恩來或是中共黨魁毛澤東直接下達的抓捕和暗殺其他「首長」的任務。

除了毛警衛之外,中共的部隊染疫人數也飆升

截至目前,中共的軍隊中一些前高官也紛紛殞命。據12月29日中共的軍報稱,正兵團職離休官員、陸軍指揮學院前院長周村因病醫治無效,於11月9日在北京死亡。此消息整整晚發了50餘天。

周村比上邊說的毛澤東的警衛員資格還老,他是在1940年就加入中國共產黨,長期在軍隊中做政治思想工作,也就是說洗腦欺騙是他的拿手好戲。他還曾任中共軍隊總參謀部防化部副部長、國家地震局政治委員,總參謀部動員部副部長、調查研究室副主任,陸軍指揮學院副院長等。1988年獲頒中共中將軍銜,還獲中共軍隊獨立功勳榮譽章。周村晉升中將比剛才說的毛警衛孫勇早3年。

周村一輩子就給別人洗腦,現在他終於被病毒清洗掉了。

大家往下看,這個是現職年輕的了。12月29日凌晨,據新浪微博大V「凱雷」的博文顯示,航天某型號總師李君龍感染新冠,估計在50至55歲,走了!又一個!微信朋友圈裏悼念說:「他是航天二院二部某重大型號總師,李君龍,認為已經陽康,隨即加班忙到後半夜,又發燒,上午進ICU下午人就走了。」

凱雷的博文還介紹説李君龍是中共「優秀黨員」,2007年獲得航天二院突出貢獻專家稱號等。

還有一些博主也轉發了李君龍的相關信息,還有一張微信朋友圈的截圖,內容是有網友悼念自己的摯友——中共航天二院二部「某重大型號」總師李君龍。

顯然,這家夥是中共現在的幹將啊。

還有,中共副部級高官、前廣州市長黎子流日前染疫死亡。這級別也不小啊。有報導指,黎子流遺體已火化,其夫人也染疫死亡。12月25日,黎子流擔任創會主席的廣州市高爾夫球協會發出通知,91歲的黎子流當天早上去世。

中共黨媒《南方日報》也於12月25日晚報導了這一消息,稱黎子流因「突發心臟病搶救無效」在廣州去世。顯然是把死因張冠李戴了。

現在從另一條信息看,也證實了黎子流的死因。據中共廣州市前人大副主任周慶強在微信發帖透露說,黎子流12月15日染疫,十天後於25日早上6點去世。周慶強還詳細描述說,病毒「十分凶殘」,特別是對老人極不「友善」。他又指,新一波的病毒「並不是『普通感冒』」。

周慶強還披露,他曾在12月17日和黎子流通話,黎當時說自己因陪妻子留院治療。入院前夫婦二人均檢測核酸為陰性,但15日被告知兩人在醫院「陽了」。

12月28日的香港《星島日報》報導還描述了黎子流12月25日早晨在廣州去世前的細節說,黎子流陪夫人「邱姨」去醫院看病,雙雙染疫,黎子流十天後辭世。「邱姨在醫院昏迷多日後,於今天上午追隨黎市長駕鶴西去!」「黎生上午火化並開了追悼會,邱自上週末搶救至今,她並不知黎的事,但邱上午突然在昏迷中流淚並離世!」

黎子流,中共黨員,廣東順德人,於1990年至1996年曾任廣州代市長、市長,是中共副部級高官。他任廣州市長期間,力助北京當局在廣東推普通話,曾獲中共頒發的「推普獎章」。

還有夠級別的如中共正部級的前國務院稽查特派員、國家體委副主任劉吉、中共馬克思主義經濟學家胡鈞也在日前因病去世。

還有北京衛戍區正軍職退休官員、前陸軍後勤部部長韓志慶於11月5日在北京死亡,終年64歲。

韓志慶為北京衛戍區正軍職退休官員、陸軍後勤部部長,1976年10月加入中國共產黨,曾任濟南軍區第26集團軍參謀長、副軍長,在2013年前後曾短暫掛職擔任過海軍東海艦隊副參謀長職務,隨後在2014年3月之前升任濟南軍區聯勤部部長。2015年12月31日,韓志慶進入新成立的陸軍首任領導班子,出任陸軍後勤部部長。

近期,疫情海嘯式的在中國各地爆發,染疫人數和死亡人數劇增,中共軍報在此敏感之際突然報導一個月前病亡的韓志慶,引發外界猜測。

還有幾位重量級的。1963年12月加入中國共產黨,曾是旅政委、第二砲兵第五十一基地政治部主任、政委,後任北京衛戍區正軍職退休官員、第二砲兵第五十二基地前政委李同茂因病醫治無效,於10月28日在北京死亡,終年78歲。

2022年12月28日消息,1945年9月加入中國共產黨,曾是中共軍隊飛行員,參加過朝鮮戰爭等的中共江蘇省軍區蘇州第五離職幹部休養所副師職離休幹部、原空軍第13航校顧問施光禮,於2022年12月27日因病死亡。

其實,到本文截稿之時,還有未披露出來的相關消息。從近日網傳視頻顯示,中國某地一個放屍體的地方已經放滿了遺體。視頻中,還出現了身穿軍裝、迷彩服的人員。拍攝者說:「真的滿了。」

中共解放軍報12月16日刊文要求最大程度保護官兵身體健康,並且要最大程度減少疫情對部隊「四個秩序」的影響,確保全時待戰、隨時能戰。

顯然,這不是你中共自己説了算的事呀,以前中共常喊要「戰天鬥地」,現在應該知道「天地」的厲害了吧?

「中共病毒」或成為解體中共的超級利器?

從近日中國疫情爆發多方信息來源分析,中共體制內官員、頂級專家和追隨中共的名人密集死亡,還有上邊列舉的中共軍方的大腕們也死了那麽多人,但中共官方明顯要迴避染疫的事實。

按照過去老人講的,這場瘟疫表面上看,感覺病毒會傳染這是很合理平常的,但是實際上就是老天爺在收人了,是瘟神在布陣。但不管怎樣吧,現實中看,「中共病毒」或成為解體中共的超級利器。網友們還在盼望著這種「收人」再多向中共現職的高官階層深入下去,向更大的頭頭深入下去,直到中共政權解體掉,人民才能獲得新生。

日前大紀元時報刊文稱,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早在2020年就在《理性》一文中警示世人,其中寫道:「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剷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那麽有沒有辦法避過中共病毒大劫?法輪功團體多年來一直在對人們勸説「天要滅中共,退黨團隊保平安」,看來是不無道理的。按照這些説法,中共陣營中的人是應該棄惡從善,不與中共爲伍,儘快想辦法立功贖罪了。從這一點分析,中共的滅亡是指日可待了。

好,關於「病毒始作俑者係中共,但中共始料未及的是病毒來了個回馬槍,揭秘中共警衛員秘辛」等話題,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這裏,謝謝大家。

如果您喜歡這個節目請幫助我們點個讚,如果您是新來的朋友,請點擊訂閱按鈕,並打開小鈴鐺,這樣您就不會錯過我們最新的節目了。

以上是今天的中國內幕節目,感謝您的收看,再會。

=====================

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內幕》。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TV》訂閱頻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