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後路被抄 內陸防空站爆炸 美:俄將敗退東部(視頻)

發表:2022-12-31 11: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2年12月31日訊】在巴赫穆特,烏克蘭部隊同入侵的俄羅斯軍隊已經展開了一個多月的激戰。現在,這場殘酷的戰役即將以莫斯科的瓦格納僱傭軍的失敗而進入另一個階段。美國智庫機構評估指出,這是因為,俄羅斯的僱傭軍對巴赫穆特的攻勢很可能達到了頂峰,而之後則必然要走向衰落、攻勢退潮。再之後,即使它們可能仍然會繼續積極進行大規模進攻,但是,達到頂峰的俄軍的這些攻擊,不太可能在操作上取得重大進展。

☀️今日視頻內容☀️

俄軍內陸防空系統爆「棉花」,靠近馬里烏波爾的南部前線後路遭重創;

巴赫穆特戰役即將結束,瓦格納已無力再戰;

澤倫斯基10點計畫砸懵對手,克宮自比《魔戒》暴君?;

=========

美國軍事學說將「頂峰」定義為:「一支部隊不再有能力繼續其行動、進攻或防禦形式的時刻」,並且,是「當一支部隊無法繼續進攻、而必須採取防禦姿態或執行行動暫停的時刻」。

美國智庫機構——戰爭研究所多項指標支持俄羅斯軍隊在巴赫穆特周圍的攻勢達到了「頂峰」。

烏克蘭高級官員正在暢通無阻地訪問巴赫穆特的前線陣地

12月27日至28日,烏克蘭軍事情報局(GUR)負責人布達諾夫(Kyrylo Budanov)訪問了巴赫穆特,並到了距離先前前線俄軍約600米的地方。之前,烏克蘭社媒報導,烏克蘭部隊於12月21日進行了一次戰術反擊,將俄軍趕出了巴赫穆特郊區。布達諾夫的大膽訪問支持了這一說法。

而12月20日,在出訪美國之前的10幾個小時,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更是親自突訪了巴赫穆特。

俄羅斯軍隊嚴重退化正以小隊形式進攻

12月26日發布的戰鬥錄像顯示,烏軍擊退了5-10名小隊規模的俄軍步兵,他們當時試圖對盧甘斯克州的新沃舍利夫斯克(Novoselivske)進行無序攻擊。

這段視頻雖然不是來自巴赫穆特,但與一名烏克蘭高級官員的報告一致,也就是說,在巴赫穆特地區的俄軍不再以連和營戰術集團的形式行動,而是以10至15名士兵的小團體、班級組織的形式行動。

2022年8月,當赫爾松州的俄軍明顯退化時,它同樣從連和營戰術集團退化為單個小隊規模的小組。美國戰爭研究所評估,俄軍在赫爾松州使用小隊規模作戰表明,俄羅斯的攻勢已經達到頂峰,因為莫斯科的地面軍隊嚴重退化,以至於它們無法再以足夠大的梯隊作戰,無法進行有意義的行動。

美國戰爭研究所披露,現在,巴赫穆特的俄軍也是一樣。

……

更多內容請觀看視頻播報。

責任編輯:時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