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星象木雙魚衝刺水停滯:天助自助週(組圖)

發表:2022-12-13 16: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雙魚座
本週星象木雙魚衝刺水停滯:天助自助週。(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2月12日到18日這一週的星象呢?

天助自助週

將這一週定義為天助自助週。木星正在衝刺,而且衝刺在雙魚,我們快要告別他了,那他即將重新地進入牡羊座,那其實,這個星象就是要我們再重新做一個新的開始,所以這個衝刺一定會帶動命運之輪的轉變。所以轉變的機會已經來到我們面前了,那它衝著你所擔憂的、害怕的,那種所謂的隱形情緒的部分,所以當你越害怕,可是機會又一直來,你就不要再懷疑了,那代表你就是該變了,你就是該去突破你心裏的心魔。

金星跟水星都在魔羯

而且,現在是金星跟水星都在魔羯,水星又已經在停滯,這代表什麼呢?這代表近悅遠來,如果你表現得很好,貴人已經在身邊都ready好了,而且說不定他們早就耳提面命告訴你該怎麼做、該怎麼走比較對,這個機會舊的也來,新的也來,你還在抗拒什麼呢?所以你如果是一向很自助,一向就很努力在耕耘的人,我相信你就是機會非常多,如果你沒有努力,也沒有嘗試,也沒關係,因為貴人還是會降臨,只要你願意自助。

水星停滯

這一週水星停滯,跟木星雙魚衝刺,各位可以好好感受一下,重點是水星停滯喔。你也許跟父母親溝通講話的時候會覺得很難溝通,他們很固執,那你就要繞著彎講話,這才是聰明人,而不是跟他硬碰硬,知道嗎?

水星
水星停滯,跟木星雙魚衝刺。(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對個別星座的影響是什麼呢?

本週累的:白羊、金牛、處女、天秤

白羊星座的朋友以工作上來說,最近有難度比較高的工作事情,或者是遇到比較嚴肅型的長官、老闆或單位,所以你只能扛住他,跟下苦功了,辛苦你了。那麼在感情方面呢,你有點嚴肅,是你比較古板一點,所以你自己要自省。

金牛星座的朋友最近可能有兩難的狀況或兩種壓力壓在你自己的身上,你覺得很難調配,那不管是工作量大,還是身體健康出問題,就麻煩你好好保重,因為真的這個關不小,你抗拒力很強。在感情方面呢,你有點太固執了,你什麼都要抓在自己手裡,或者是你不覺得就無法放鬆,這也會讓別人覺得你很難相處。

處女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你有點太理想性了,那這個理想主義就會處處碰壁,或者是樣樣都不如預期,那當然會帶給你很大的挫折感。那麼在感情方面,我也希望你可以放輕鬆一點,你很容易感覺到對方跟你的不合的部分,其實和的地方還是蠻多的,不要老是挑剔。

天秤星座的朋友,其實工作方面,你會遇到女性的問題,也許是女性的長官或者是勁敵,不管是什麼,他們都帶給你壓力,那我覺得就是一關一關的解,你不能逃避就對了。那麼在感情方面,你也許會因為錢的問題跟對方有一些不舒服或者就是你要付比較多的錢,才能夠把一些結打開,這個是有點讓你傷腦筋的地方。

本週穩的:巨蟹、獅子、射手、水瓶

巨蟹星座的朋友以工作上來說,你會遇到勁敵或者是很性急的人,那他就會急匆匆催促你,當然也會讓你很不舒服,可是你的步調也許也要調整一下,這樣子兩相配合才好。那感情方面要注意的是,對方的言語攻擊性比較強一點,這其實是他的個人問題,你不要用來懲罰自己,好好溝通就好了。

獅子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可能會走進一個比較耗體力的階段,那也比較需要一點技術性、技巧性,所以在這個部分就多加油,然後開始身體力行了。那麼在感情方面,會有一些生活習慣的摩擦,如果你跟對方這個部分真的合不來,就不要太勉強。

射手星座的朋友,工作上你很需要幫手,不能一個人抵擋千軍萬馬喔,如果有3個臭皮匠,就勝過一個諸葛亮。那麼在感情方面,你蠻需要可以商量的對象,如果對方是你的很好的後盾,那就是很不錯的,你也可能因此而愛上了工作夥伴。

水瓶星座的朋友在工作事業上很容易遇到盧的人,然後怎麼溝通都很盧,或者是對方很取巧,有讓你看不順眼的地方,所以這個有點卡關了。那在感情方面,你也要注意遇到對方如果很會說謊的話,他有事要瞞著你,要拆穿一下。

本週讚的:雙子、天蠍、魔羯、雙魚

雙子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最近有找到新的戰場,而且是你躍躍欲試的,你很喜歡的,我也相信你可以一次就很到位,或者是讓別人刮目相看,有爆紅的機會。那麼在感情方面,請拿出行動來,你有點退卻到底為什麼呢?是不是覺得很難搞定?你居然有覺得很難搞定的。

天蠍星座的朋友其實在工作或事業上的確有破釜沉舟的狀況,某些事情的不順反而讓你激起了雄心壯志,所以不要看那個不順、不順眼,其實它是一個刺激的力量,你反而要好好抓住他。那麼在感情方面,最近也是某種情境的結束跟開始,也許是分手的開始,或者是你們說開來了,然後讓某一種僵局結束了,這也很好。

魔羯星座的朋友貴人運相當的不錯,那這個貴人有一點古板和教條,或者是來自於比較大的單位,不過你也不要嫌棄太多,因為你身上也飄散著這種氣息,所以你才會吸引這樣的機會。那麼在感情方面,對方是很嘮叨的類型,但是你要想清楚,那是他很愛你、很照顧你的證明,所以不要嫌煩。

雙魚星座的朋友其實在工作方面最近的確是讓你不斷的有反思的機會,就是你慢慢的越來越清楚哪一類型的工作是你有興趣,你也能做的好的,跟你以前那一種概括承受不太一樣,所以你要開始掌控自己的方向,你也可以開始去蕪存菁了。那麼在感情方面,最近有漏電的跡象,就是常常電到一些,你覺得很莫名其妙的人,某種程度是你很有魅力,所以不要不耐煩。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