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時該注意的5個小細節 讓你一次錄取(圖)

發表:2022-12-06 0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面試 介紹 職場
面試時必須注意的5個小細節。(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很多人都覺得面試很難,到底該怎麼做才能輕鬆面對面試,拿到offer呢?

下面是5個面試必須注意到的重點,一起看看吧!面試只要把做好這幾個部分,一定超加分!

1、面試時的基本問題能夠對答如流

「請簡單介紹下你的工作經歷」、「你最大的缺點是什麼?」、「你對我們的公司瞭解多少?」

對於這些司空見慣的面試問題,你是否覺得面試官的水準太低?

先別急著下結論,這些確實是面試時最常被問到的問題!

如果你能夠對答如流,不僅能顯得自信,也能給對方傳遞出你的專業態度。

2、選擇最符合你的個人氣質的妝容和服裝

顏值在某種程度上,確實會影響面試官對你的第一印象。但即便你天生麗質,也沒有什麼能比化著不合時宜的妝容、身穿與面試公司氛圍不符的服裝更讓招聘者暗自扣分的了。

因此,選擇符合你個人氣質的妝容和服裝,才是最好的。

3、不要遲到,但也別太提前

面試時不遲到當然是老生常談的問題,但也不要緊張到提前40分鐘就到了,這樣反而對面試官是種打擾。

4、主動提出自己的問題

面試是種雙向選擇,因此,別光顧著回答對方拋出的問題,禮貌地提出你的問題才是聰明人的做法——這說明你很擅于思考。

5、真正的考驗

並不是從你見到面試官才開始,其實從你一踏入公司大樓那一刻起,面試就已經開始了——因為你永遠不知道電梯裡所遇見的那個人,是否會影響到你的面試結果。

把手機調至靜音、表現出禮貌的態度、不要在辦公區域大聲喧嘩等等,這些你都做到了嗎?

責任編輯:紫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