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星象土星順行日金合相 苦中作樂週(組圖)

發表:2022-10-18 15: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土星
本週星象土星順行日金合相,苦中作樂週。(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0月17日到10月23日這一週星象如何?

土星順行

我想定義做苦中作樂週。我們的土星現在要順行了,現在就是在擼來擼去。土星是擼在17到19度的人,如果你17、19度有星,土星的感覺會蠻強的,那當然土星即將順行這件事情也會讓我們開始面對我們生命當中的這些課題,那些讓你難受的人,我們要跟他揮別不是那麼容易,可是必須死了這條心往前走。

火星
火星的停滯倒是一件好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火星停滯

火星則是要停滯了。那這個火星則是在24到25度半,所以如果你24、25度半有星的同學也會對這個火星的停滯蠻有感覺的。而火星的停滯倒是一件好事,因為火星停滯,某一種很衝突的壓力,比如說叫囂,或者是放煙霧彈,這種東西就慢慢的,它力量就沒有那麼大了,它也不過就是一陣八卦罷了。

土天四分

而且土星跟天王星土天四分還在,不過本週就出相位了,土天四分,帶給我們人際關係的大地震,以及這個世界各地的能量都在釋放。那這個土天4分的能量釋放呢?對我們自己本身也有影響喔,也就是說,你一定有周遭跟你利益有衝突,或者是因為錢的關係或因為某一種價值觀的不同,所以我們要站到不同的陣營了,我們可能要分道揚鑣了這種人際關係。大地震在你身上有沒有呢?

太陽
太陽跟金星可是黏在一起。(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日金合相

那為什麼說這一週是苦中作樂呢?是因為我們太陽跟金星可是黏在一起,從天秤在週末禮拜天的時候走進了天蠍,那意味著在那麼多辛苦的討厭的人裡面,還是有我們自己的朋友和盟友,以及如果在這個過程當中,你發現對方有諸多優點,他非常的配合你,然後跟你相知相惜,這不是更應該珍惜嘛,那當然了,有金星就會有好事發生,所以我們生活當中的小確幸也是不可少的,我們還是可以用很多美食美景好東西來安慰自己啦。

金星
有金星就會有好事發生。(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對個別星座的影響又是如何呢?

累的:牡羊、處女、天秤、雙魚

牡羊星座的朋友,其實在工作方面,事情跟你想像中不太一樣,你以為很能幹的說不定後來你會發現不是那麼一回事,很多事情還是得自己來比較安心。那麼在感情方面有可能經歷失戀,說不定是一種暗戀,然後發現對方好像跟你想的不一樣,默默的就把暗戀收回來,總而言之,這個戀情好像在你自己心裏就完成了一個流程。

處女星座的朋友其實在這一週,你比較容易看到事情的不順利的地方,所以會讓你蠻崩潰的,你就是那個一直在補救,然後一直在把事情弄好的那個人,辛苦你了。那感情方面也是,你比較傾向悲觀,或者是有一點撲克臉,放輕鬆比較有魅力喔!

天秤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你有點太多憂慮了,那什麼事情都要你管的,結果就是你會犧牲掉自己很多睡眠也好,生活的質量也好,你會把自己過得很辛苦,真的是蠻勞累的,但要小心消化系統的問題,營養會不會吸收不進來,或者是影響了你的花容月貌。那麼在感情方面,既然影響了花容月貌,你也會沒有心情談戀愛吧!

雙魚星座的朋友其實在這一週要注意的就是下錯指令或聽錯指令等等,我覺得這個應該會讓你自己蠻崩潰的,然後你就會把自己搞得更緊張,所以easy一點,你已經很厲害、很能幹。那麼在感情方面,你最近有點玻璃心,所以聽什麼話都會想很多,我還是再說一次,有時候聰明反被聰明誤,你應該要做的事簡化,或者是告訴自己應該沒有這麼嚴重,這樣子會讓你比較可愛。

穩的:金牛、雙子、射手、魔羯

金牛星座的朋友其實在這一週,你是屬於跟別人能夠互相支援了,那當然能夠享受到支援的前提是你願意放下部分的權責,所以如果能放下,你就能夠納進人際關係的好處,千萬不要先設想,就是是不是他要來幹什麼啊?不至於不至於,對方其實是蠻友善的。那感情方面則是你只要願意踏出那一步,比如說你對她好一點,對方很快的就敢跟你告白了。

雙子星座的朋友其實在事業工作上,你很適合擔任那個安慰別人,或者是幫助別人的角色,而且不求回報的話,別人反而更感激你喔!那當然在你當超級英雄的這段時間,默默地你也培養了很強的工作能力。但在感情方面,倒是有一點吃虧,就是雙子座最近應該有蠻喜歡的對象,然後你願意為他就是做很多事情,不求回報,其實你很快就會感動他,但是不是這個禮拜。

射手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應該是蠻有貴人運的,這個貴人運就是因為他對你很有好感啊,他對你充滿感情,或者很想照顧你這個晚輩,所以面對這樣的長輩,我們就從善如流。那麼在感情方面,其實你最近身上有散發出一種很隨和的光芒吧,應該這麼說,你把所有人都當朋友,可是其中又夾雜一些愛慕你的人,可以觀察一下。

魔羯星座的朋友,其實在工作事業方面要注意,你認真的部分很認真,可是不在意的地方還蠻容易出錯的。這一點要提高警覺,那麼在感情方面你很可能會有點會錯意,比如你覺得對方在開玩笑或者是你還蠻會破壞氣氛的,這一點也要提高警覺了。

讚的:巨蟹、獅子、天蠍、水平

巨蟹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請你求新求變了,因為最近會有新的東西來找你,是沒有做過的,可是蠻有趣的,也是你很想試試看的領域,那就勇敢去做,應該會開出一片天。那在感情方面呢,其實你比你想像中更搶手,不要懷疑不要害羞,有機會就試試看。

獅子座同學了,在工作方面,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反而能夠激發出你的潛能,所以我覺得你應該抱著開放的心去試試看,不要自我設限。那麼在感情方面,可能你也會有一種不公平的感覺,比如說你覺得你對她很好,他為什麼可以這樣對你呢?其實說不定是你給過多了啊,所以某種程度收回來一點是OK的。

天蠍星座的朋友倒是對你來說這一週是命運翻轉週,因為除了土星順行,太陽金星在禮拜天的時候也會進入天蠍座,所以天蠍座朋友請摩拳擦掌,開始迎接生命當中反轉的機會,或者是新生活的開始,我們也要過生日了,恭喜你。那麼感情方面,我說這一週苦中作樂,雖然很辛苦,但是是有好消息對你來說,將會使你變漂亮、魅力大爆發或者是自己心理上也比較平衡的一段時期。

水瓶星座的朋友其實以工作事業上來說,最近蠻有幹勁的,可見的你應該是很有成就感,而且做得蠻有方向感的,終於找到目標了。很好,那在感情方面,你得主動一點,你的主動會打開一扇門,而且對方條件應該是蠻不錯的,是金桃花唷!可能也有一點國外背景試試看囉!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