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大使館被炸後 有高官被嚇尿?內部流傳了3句話(視頻)

作者:唐風 發表:2022-10-06 2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內幕節目,我是禹同。

最近中共内鬥很是激烈,外部也是四面受敵,可謂内憂外患!由於中共越發支持俄羅斯侵略烏克蘭,中美之間的關係也越來越緊綳,很多人都説第三次世界大戰一觸即發。那中共到底有沒有實力同美國抗衡呢?其實過去早有先例,20多年前,中共大使館被炸後,中共高官的表現讓人驚掉下巴,有傳言當時中共高官被嚇的屁滾尿流狼狽不堪。

科索沃戰事歷史回放及中使館被炸秘聞

1999年1月時,西方國家譴責南斯拉夫聯盟共和國政府發動了針對科索沃解放軍和科索沃阿爾巴尼亞人的拉查克大屠殺。隨後,北約希望能透過和平談判平息爭端,但當時南聯盟依仗背後有俄羅斯和中共做後盾,拒絕在協議上簽字,直到3月23日談判協議也沒有達成。

這樣,時任美國總統比爾·克林頓政府宣告終止所做出的一切外交努力,決定用砲彈説話了。這樣,北約開始對南聯盟實施了空中攻擊,沒想到南聯盟不但沒有停止屠殺,還大舉進軍科索沃,以更殘酷的實施種族淨化政策,驅逐阿裔人民離境,造成了歐洲自二戰以來最大的難民潮。

時經78天轟炸,在北京時間1999年5月8日凌晨,中國駐南斯拉夫聯盟大使館遭兩架美國B-2轟炸機從兩個方向發射的五枚導彈轟炸,當時炸彈從樓頂穿過基層樓板一直扎到地下室爆炸。當時造成3名中共記者身亡,數十人受傷,使中使館建築嚴重損毀。

中使館爲甚麼被炸?長期以來眾說紛紜。中共方面認為美國是蓄意轟炸。美國政府則稱是「誤炸」,說是國防部用了一張過時的地圖,真正的打擊目標是南聯盟軍需供應採購局,該局大樓距離中國使館僅幾百米。

當然,這個説法很可能是托辭。因爲當時美國轟炸包括中使館在內的5枚導彈在內,北約投到南聯盟的炸彈是9,000枚,僅有7枚炸錯了目標,這個説法是有些不可信,都知道美國轟炸的目標是非常精準的,只炸軍事目標,不攻擊平民。

其實,據消息人士透露所謂誤炸的原因是當時,中國軍事顧問協助南聯盟擊落了一架當時世界上最先進的美軍F-117A隱形戰鬥機,殘骸被中共方面指使運到了中使館地下室隱藏,以便拆解研究該戰鬥機的獨到技術。可是,沒想到該戰鬥機的殘骸設有GPS定位裝置,被美軍發現了其藏身之所,於是美軍發射導彈決定摧毀該機的殘骸,不使其落入中共的手中。

還有,在這之前,中共方面要求南聯盟將F-117A隱形戰鬥機的殘骸交給中共,中共甚至寧可出錢也可以。這樣,該機的導航設備、帶有隱形塗料的表皮殘骸、發動機噴口耐高溫部件等,陸續被秘密運到了中使館地下室。這一切,中共自覺得神不知鬼不覺,正在得意興奮不已進行研究的時候,卻被美國發現了殘骸的目標,於是投下了炸彈。

使館被炸江澤民差點嚇得尿了褲子

中使館被炸後,引爆了1993年銀河號事件後中美之間的又一次危機。中共切斷了同美國的高層軍事交流,暫停雙方有關人權、貿易和安全的對話。北京等中國一些大城市,出現了中共默認的學生與市民上街反美的遊行。

據消息人士透露,南聯盟中使館被炸,江澤民嚇得差點小便失禁,生怕美國緊接著轟炸中南海,小命難保。就在使館被炸之後一小時內,時任國家主席的江澤民慌忙召集國家最高領導層開會商議對策。據參加了這次會議的中國外交官王光亞事後回憶,江說:「儘管中國遭受了極大的委屈,但我們不能因為反應過度而危及我們的未來。」目的是想就此平息美國對中共的憤怒。當然,更多的王光亞沒敢説。

另據波士頓大學教授傅士卓(Joseph Fewsmith)回憶說,中使館被炸後,江澤民處境維艱。美國作家庫恩也披露,江澤民在內部會議上援引毛澤東的話說:「美帝國主義不會消亡」,但主張「忍辱負重,等待時機」。最後,該事件互相賠點錢了事了。

對此,江澤民的幕僚得意地宣講稱,如果說銀河號事件忍辱負重的背後還有鄧小平的身影的話,那麼中使館被炸事件忍辱負重,完全是江澤民按照鄧小平「韜光養晦」的戰略,為長遠計,選擇息事寧人,沒有讓陷入低潮的中美關係進一步惡化。而這之後,中國加入了WTO,開始悶聲發大財了。並宣稱:「2001年中國經濟總量世界排名第六,2010年躍升至世界第二,僅次於美國。」

其實,當時江澤民怕得要死。在中使館被炸後,江澤民生怕學生、市民遊行的局面失控而激怒美國。江在中共高層會議上當時怕得失了態。而且還把擔心美國會繼續對中共動手這些話,完整地形成了文件,傳達到了縣團級中共的官員。這樣,各地官員也就明白了,讓學生、市民的遊行和示威趕緊收場。

但是,當時中共高層會議上,好幾位高官都在暗自嘲笑江澤民的膽小無能和害怕的樣子,其他人當然也看得明白。於是,散會後,大家紛紛傳開了3句話,當作茶餘飯後的笑料。那就是:江澤民有三怕:一怕宋祖英;二怕克林頓;三怕法輪功。

這三句話雖然沒形成文件下發,可是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江澤民有三怕」一直被傳到了縣團級以下。又過了大約一個月的光景,就連中共體制內最小的科員們都在互相傳送著這句話。人們在辦公室,有事沒事地互相走動著,閒聊時,大家笑逐顔開地說:知道江澤民有三怕嗎?

哪三怕?

一怕宋祖英;二怕克林頓;三怕法輪功。

之後,大家哄堂大笑。

其實江澤民還有一怕鮮爲人知

據知情人揭秘,江澤民最開始時最怕鄧小平,在鄧小平面前就像三孫子一樣,去鄧小平家裏時,就連去鄧小平家裏打橋牌的一些官員都不願搭理江澤民。軍方的高級將領們都不拿正眼看他。大家都清楚江澤民雖然沒有才能,但最善於巴結上層的人際關係,最善於玩陰的、整人,不擇手段地往上爬。人們都在背後嘲笑他像個蛤蟆。

除了怕鄧小平,江澤民還怕趙紫陽和喬石。江怕趙紫陽在這裏暫且不談,只談怕喬石。有外媒披露,在任總書記時江澤民最怕喬石。據說,有喬石在的場合中,江澤民非常緊張,說話行動都束手束腳。據説,喬石掌握江澤民的背後故事。喬石如果不在場時,江澤民就放肆起來,有時甚至會不顧場合地突然高歌一曲。

喬石和江澤民不睦的關係,也一直是關注中國政局的人士的笑料之一。即使是江澤民當上了總書記後,喬石也一直堅持他獨立行事的風格。就是在中共高層的一些會議上,大家也看到了兩人不和的關係。一些政治局成員也明顯感到,喬石讓江澤民不自在。

當時,就是在更大的範圍,在北京圈子裏一直有「江落石出」的說法,表明人們希望江澤民下台、讓喬石上來的願望。人們還在傳:喬石是常委中唯一一位敢和江澤民拍桌子對吵的人。所以,江澤民在1998年十五大召開前以年齡原因逼退喬石。

胡錦濤之所以能接替江澤民,除了鄧小平的周密安排外,還有軍方和幾位大佬的鼎力支持。

北京圈子裏的人在傳,說喬石、李瑞環和萬里等人,都在不同場合公開當年鄧小平及政治局常委確立胡錦濤為第四代領導核心的這件事,讓更多的人知道這是政治局通過的,向黨內高層挑明這一合法性,並說明任何企圖推翻這個決議的做法,都是非法的。

這樣,最終使江沒敢廢黜胡錦濤,江害怕因背叛鄧小平的「遺旨」而導致被送上斷頭臺。江澤民雖然以70歲為藉口逼退喬石,但喬石也提出建立一套「七十而退」的規則,要求江澤民再任一屆就必須把權力移交給胡錦濤。

1992年鄧小平在南巡期間,單獨會見了喬石等人。鄧小平一度想以喬石換掉江澤民。當時,江拒不表態支持鄧改革。喬石隨後帶著大批軍人「押解」江到了中共中央黨校。這樣,江在喬石的逼迫下,表示支持鄧小平南巡講話。對此,江澤民覺得很丟面子,對喬石是又恨又怕。

在看到江澤民退下後仍一直以太上皇身份自居攬權干政時,喬石曾在不同場合為胡錦濤抱不平,同時抵制、批評江澤民,讓江難堪。

這樣江對喬石恨之入骨,凡是喬石支持的江澤民就都要反對。

其實,是這樣的,江的膽小如鼠是人們公認的。剛才說中共南聯盟大使館被炸,江非常害怕。江澤民和中共確實是懼怕美國先進的軍事技術和具有絕對優勢的軍力。當今的俄烏戰爭也是一樣。現在中共看到俄羅斯漸漸失去戰鬥力了,也漸漸地開始疏遠俄羅斯了,生怕引火燒身。

正如日前,前北約司令克拉克與美國將軍雷烏斯在接受CNN媒體採訪時說:現在的俄烏戰爭再打下去,俄羅斯走向最後的失敗是無疑的。

記者問到俄羅斯全國總動員、抓壯丁去打烏克蘭,是不是說俄羅斯人口有龐大優勢,在兵力上會壓倒烏克蘭,問這兩位將軍怎麼看?克拉克說:這種觀點是對戰爭的認知還停留在冷兵器時代。他指出,現在已經是進入了信息化高科技化的戰爭時代,即使你動員百萬人的部隊,沒有先進的武器有甚麼用?他強調說:「我說的是現代化武器,你總不能僅僅發給他們AK47讓他們去衝鋒,在現代化武器面前消滅百萬的人衝鋒就是眨眼的功夫,俄羅斯不會那麼幹,目前沒有一塊芯片流入俄羅斯,他們的武器生產困難,僅僅生產落後的武器根本沒用。而美國武器庫裏有集束炸彈,還有巨型的GBU大規模常規彈。只需要一枚就可以炸平十幾個街區,所以大規模的動員拿著落後的武器,衝鋒在現代戰爭面前,是沒有任何作用的。俄羅斯全國動員沒有任何作用,美國會根據戰爭需要提供給烏克蘭適當的武器。」

所以說,中共害怕美國不是沒有道理的。但像江澤民怕得那樣則給人們留下了笑柄。

好,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這裏。

以上是今天的中國內幕節目,感謝您的收看,再會。

=====================

大家好,我是《中國內幕》主持人禹同。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