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上訴法院維持華為5G設備的禁令裁決(圖)

作者:楊天資 發表:2022-06-23 04: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為
瑞典上訴法院維持華為5G設備的禁令裁決。(圖片來源:GREG BAK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6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資綜合報導)中國電信網絡設備巨頭華為瑞典政府禁止使用該公司5G網絡基礎設施提出上訴,今天(6月22日)被斯德哥爾摩行政上訴法院駁回。瑞典斯德哥爾摩上訴法院(Stockholm Court of Appeal)維持華為技術有限公司(Huawei Technologies Co.)禁止在該國出售5G網絡設備的判決。

斯德哥爾摩上訴法院院聲明表示,在5G網絡核心功能中使用華為產品「可能對瑞典的安全造成傷害」。瑞典電訊監管部門在2020年以接獲安全部門的憂慮為由,禁止當地電訊商採購華為的5G設備,

瑞典上訴法院維持華為5G設備的禁令裁決

瑞典斯德哥爾摩上訴法院(Stockholm Court of Appeal)6月22日裁定,維持華為禁止在當地出售5G網絡設備的判決,禁止在瑞典的第五代網絡中使用華為技術有限公司的設備。

斯德哥爾摩上訴法院在22日駁回華為上訴的一份聲明中表示,如果華為的產品被用於5G網絡的核心功能,瑞典的安全可能會受到損害,並同意監管機構最初的禁令是基於「對瑞典安全構成的真實、當前和足夠嚴重的威脅」。

據美國《華爾街日報》報導,斯德哥爾摩上訴法院頒下判詞,指如果華為產品成為當地5G網絡的核心設備,可能損害瑞典的安全,因此認同監管部門根據目前、真實和充足對國家安全的嚴重威脅而封殺華為的決定。

瑞典電信監管機構(PTS)在2020年禁止在關鍵的5G網絡基礎設施中使用華為和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ZTE Co., 000063.SZ, 0763.HK, 簡稱﹕中興通訊)的電信設備,並表示,在該國武裝部隊和安全警察提出安全問題後,必須在2025年前移除這兩家公司的任何現有產品。

華為入稟法院挑戰決定,先向下級法院提上訴,但官司2021年6月被駁回後,再向斯德哥爾摩上訴法院要求推翻封殺令,但瑞典下級法院去年維持了這一禁令,華為因此向上訴法院提起上訴。

華為的瑞典分公司發表聲明,稱對判決感到失望,公司會分析判詞,評估包括根據瑞典及歐盟法在內的其他法律行動,以繼續保障公司合法權益。

中共去年也發出警告,瑞典郵政及電信總局(PTS)這一決定可能使瑞典在中國的公司面臨「後果」,瑞典電信巨頭、華為競爭對手愛立信(Ericsson )擔心因此遭到報復。

PTS的決定還包括一項規定,即已安裝的設備必須在2025年1月1日前拆除,斯德哥爾摩上訴法院也確認了此事。

法官林德爾(Anita Linder)在聲明中說:「瑞典的安全特別利害攸關,瑞典郵政及電信總局的決定是基於瑞典安全面臨真實、當即且足夠嚴重的威脅。」

英國2020年夏天對華為發出禁令,隨後瑞典也跟進、成為歐洲第2個國家、也是歐盟第一個明令禁止在5G行動網絡幾乎所有基礎設施中使用華為產品的國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