頓巴斯慘烈如同「一戰」 烏克蘭完成重武火箭炮訓練(圖)

發表:2022-06-19 13: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俄羅斯軍隊的暴烈轟炸後,烏克蘭東部頓巴斯地區巴赫穆特(Bakhmut)市被徹底摧毀的行政大樓。
烏克蘭軍人已完成使用「海馬斯」多管發射火箭系統(MLRS)的訓練,烏俄雙方均損失慘重、但持續膠著的東部戰鬥或許會出現變化。圖為2022年5月25日拍攝的照片,顯示了在俄羅斯軍隊的暴烈轟炸後,烏克蘭東部頓巴斯地區巴赫穆特(Bakhmut)市被徹底摧毀的行政大樓。(圖片來源:ARIS MESSINI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6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儘管烏克蘭不斷呼籲更快地獲得更多武器以抵禦入侵的俄羅斯軍隊在頓巴斯的猛烈轟炸和襲擊攻勢,但是美國國防領導人日前在北約總部舉行的捐助者會議上堅稱,他們正在以創記錄的速度滿足烏克蘭軍隊對重型武器的要求,「盡人類可能的快」。

美國國防部長勞埃德·奧斯汀(Lloyd Austin)和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馬克·米利(Mark Milley)將軍,會晤了烏克蘭國防部長奧列克西·列茲尼科夫(Oleksii Reznikov)和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司令瓦列裡·扎盧日尼(Valeriy Zaluzhnyi)將軍,以及組成烏克蘭國防聯絡小組的近50個國家的代表,並將排在烏克蘭最緊迫需求清單上的武器,特別是重型武器,一一過了一遍。

「底線」是援助烏克蘭軍隊需要的「一切」

「底線是扎盧日尼將軍要求的一切,並且儘可能的快。」米利說道。

「我們通過國際社會、通過美國、通過盟國和合作夥伴獲得來源,然後我們完成了。」「從請求得到驗證和授權之日起,只需幾天時間,該需求就可以採購、運送,交到烏克蘭人手中。」

北約秘書長延斯·斯托爾滕貝格(Jens Stoltenberg)亦承諾向烏克蘭提供更多的軍事援助。

斯托爾滕貝格說:「我們非常專注於加強、提供更多支持、更先進的武器……因為我們支持他們對抗俄羅斯野蠻入侵的正義鬥爭。」

斯托爾滕貝格表示,烏克蘭仍將獲得「來自北約盟國和北約的實際支持、致命(武器)和非致命(軍備)支持」,這將使其「繼續使其武裝部隊現代化,這是北約盟國多年來一直在努力的工作,但現在正在加強。」

烏克蘭火力嚴重不足 但已完成使用「海馬斯」多管發射火箭系統的訓練

「這些數字顯然有利於俄羅斯軍隊。就火炮而言,它們確實數量超大,它們火力超強,並超出射程。」米利承認烏克蘭軍隊面臨的武器能力短缺的困境。

但奧斯汀讚揚了美國「海馬斯」(HIMARS)多管發射火箭系統(MLRS)的殺傷力。他指出這將使烏克蘭人能夠摧毀俄羅斯軍隊的指揮控制和補給線,這將削弱俄羅斯維持其在東部部隊的能力。

「這些是精確彈藥。」奧斯汀說道。「有了訓練有素的工作人員,他們(烏克蘭軍人)就能達到目標。」

米利披露,已有60名烏克蘭軍隊軍人完成了關於如何使用「海馬斯」火箭系統的訓練,這些武器應該會在月底前投入戰場。

「如果他們(烏克蘭軍人)正確使用武器,並且使用得當,他們應該能夠消滅大量目標,這將產生影響。」

米利隨即解釋了能夠發揮美國多管發射火箭系統最大威力的做法,強調作戰部隊不能將成功放在只依賴一種重型武器上。

「在戰爭中,沒有任何武器系統是靈丹妙藥。所以,沒有武器系統——從來沒有單一的武器系統,可以扭轉平衡。」米利說道。

「這是地面機動與空中和大炮的結合。」「這就是海馬斯的用武之地。」

頓巴斯失陷「還沒有達成」 激烈如第一次世界大戰

儘管俄羅斯軍隊在北頓涅茨克戰役中暫時佔據上風——至週五(6月17日)時控制了這座具有重要戰略意義的城市70%以上的領土,但是,米利表示,這座城市的淪陷並非不可避免。

「烏克蘭軍隊正在逐條街區、逐門逐戶地與它們(俄羅斯軍隊)作戰。」「這(北頓涅茨克)還沒有定論。」米利說。

「戰爭沒有必然性。戰爭會出現很多很多轉折。」

「烏克蘭人正在進行一場英勇的戰鬥。」「這場在頓巴斯的戰鬥從4月16日開始,俄羅斯軍隊取得的進展非常緩慢,非常艱難,消耗戰非常激烈,幾乎像第一次世界大戰一樣,而俄羅斯軍隊遭受了巨大的傷亡。」米利說,並指出俄羅斯軍隊實際也面臨各種巨大的麻煩。

「它們(俄羅斯)有指揮和控制問題,後勤問題。它們有士氣問題、領導力問題和各種各樣的其它問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