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帶來光明和希望」台政商精英感悟良多(圖)

發表:2022-06-11 2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月2日下午,神韵艺术团在巴黎会议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Paris)的第二场演出,全场爆满
神韻藝術團演出現場。檔案照。(圖片來源:看中國攝影)

【看中国2022年6月11日讯】6月8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台灣嘉義表演藝術中心展開的第三場演出,吸引了在地政界人士、商界等社會精英紛紛慕名前來觀賞。他們驚豔於神韻以純善純美的演出,傳遞著正向能量、鼓舞人心,尤其在這疫情期間,為人們帶來光明和希望。

第三次觀看神韻的嘉義縣長翁章梁,讚佩神韻整體所展現的高超技藝及專業度。他說,「我最佩服的是整個舞台的換場,完全沒有違和感,這真的是非常厲害!在非常短的時間裏,後面整個舞台換場就已經就序了。」

「所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這沒有經過一定的訓練是沒有辦法做到的。」「真的是太厲害了!」

對於神韻演繹中華傳統五千年文化,翁章梁說,「對真善忍這種人格的培養,與過去中國傳統的智信仁勇、禮義廉恥,都是非常好的德性,代表著一種境界,都是人生值得追求的境界。」

嘉義縣政府買票慰勞兩百多位辛苦的第一線防疫、消防人員,讓他們進場觀賞神韻演出。身為嘉義縣的大家長,翁章梁希望防疫人員能夠藉由體驗神韻美好的演出,洗滌疲憊身心。

「我想不管世界變成什麼樣子,這種追求精神上的或是人格上的境界,不會因為環境而改變,我想這是最有價值的事。」翁章梁說。

第二次觀賞神韻的嘉義縣民雄鄉長何嘉恆稱讚,「神韻是國際級的藝術團,舞蹈技藝精湛、舞技超群」,「神韻發揚中華五千年的文化,每一齣戲都很感動,每一個節目都完美至善。」

何嘉恆認為神韻的藝術對現代年輕人深具教育意義,他說,「現在的年輕人都忘記中華文化了,我們希望神韻每一年都來演出,最重要的是能夠把傳統文化一代一代地傳承下去。」

臺灣木地板最大製造商董事長蘇振毅偕妻子首度觀賞神韻。他稱讚節目的呈現方式和內容都讓他耳目一新,「跟過去想像的不太一樣,編排得很好,尤其是把天幕與實體融為一體,展現最佳視覺效果。」

蘇振毅並讚賞,「神韻演員的專注度及投入度,還有對故事的詮釋,都表現得無懈可擊。」

從神韻的舞劇裡,蘇振毅感受到傳統文化的美好,以及其中蘊含的文化能量。尤其是近年全球受疫情影響,人們對生活與未來感到擔憂與恐慌,蘇振毅說,「在疫情嚴重的當下,欣賞神韻的正向能量節目,有助精神提升。」

對於神韻無法在中國大陸演出,他表示,「歷史告訴我們,任何一個獨裁或專制政府,都不能夠抵擋民主自由的理念,以及正向的思想,而這些思想正在通過神韻傳達到世界各地。」

體驗到神韻的美妙,蘇振毅大力推薦,「我想每個人一生中,應該是要來看一次神韻。」

獲「臺灣百大良醫成就獎」的皮膚診所院長戴昌隆,已是神韻「鐵粉」。他看完今年的演出之後,更深刻體會到神韻的珍貴內涵。

戴昌隆說,神韻帶給他的除了是美妙絕倫的視聽饗宴,更是全方位的「身心靈的感動」,「我找到了回家的路、回天家的路。」

他很推崇神韻努力恢復中華傳統文化,覺得人應回歸傳統道德,啟人良善本性是每個人的責任,「品德教育的加強,不管在全世界哪裡,都應該值得被重視。」

看到神韻舞劇《末後的瘋狂》演出中國正在發生的中共軍醫活摘人體器官的一幕,戴昌隆從中認識到自己的使命,「因為我是醫療人員,我對中國大陸的活摘器官很有感觸,我也許可以做一些使命的分擔。」

他體會到,神韻演出中呈現善與惡的對比,可作為教育題材,啟發人棄惡從善,「相對品德教育的良善,活摘器官那是極度負面的題材,希望我可以有更著力的地方去制止中共邪惡。」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嘉義的三場演出,票房皆是售罄的盛況。在結束嘉義的演出之後,神韻將前往台南演出。

責任編輯:夏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