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姊妹再度投胎為雙胞胎姊妹(圖)

發表:2022-06-02 06: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她們的父親深信輪迴,確信死去的兩個女兒這次一定會成為雙胞胎轉生回來。
她們的父親深信輪迴,確信死去的兩個女兒這次一定會成為雙胞胎轉生回來。(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吉蓮和簡妮佛,是一對同卵雙胞胎姊妹,於一九五八年十月出生在英格蘭諾森伯蘭郡的赫克斯漢。

當她們在兩歲到四歲時,就經常提到有關她們已經逝世的兩個姐姐,喬安娜和傑奎琳。在一九五七年五月五日,一個瘋狂的婦女將她的車開上人行道,撞上了喬安娜和傑奎琳,兩姊妹當場死亡。那時喬安娜十一歲,傑奎琳六歲。

一九五八年年初,她們悲傷的母親有了身孕。她們的父親深信輪迴,確信死去的兩個女兒這次一定會成為雙胞胎轉生回來。雖然醫生堅決說並無任何雙胞胎的跡象,但父親始終深信他的妻子懷的是雙胞胎。果然,父親看似草率的預斷是正確的,生下的是一對雙胞胎姊妹。

而父親認為是死去女兒再度投胎的想法,也獲得進一步的支持。因為在雙胞胎妹妹簡妮佛身上有兩處胎記,其位置和大小都與死去的傑奎琳身上的兩處胎記相符。一處在前額靠近鼻根處,符合死去的小女兒傑奎琳,那是有一次跌倒後碰傷所留下的疤痕;另一處胎記在左腰部,也符合傑奎琳身上胎記的位置。

更令人訝異的是,她們的父母從來沒有跟她們提起任何有關死去的兩個姐姐的事,但當他們將儲藏多年的兩個姐姐的娃娃玩具拿給她們看時,她們立刻拿取她們「自己」的娃娃玩具,並給它們取名字,而這些名字,正好和她們死去的兩個姐姐為玩具所取的名字完全一樣。但是這對雙胞胎姊妹,根本不可能有機會看過這些玩具,因為自從喬安娜和傑奎琳不幸喪生後,為免睹物思情,悲痛欲絕的父母就將所有的玩具都收藏起來了!

當吉蓮和簡妮佛還不到一歲時,她們就全家搬到赫克漢斯。直到四歲左右,父母才帶她們回家鄉探訪。但當她們還沒到達時,就自發地說起了前面有所學校和公園裡有一些鞦韆。這令她們的父母很感驚訝。因為雖然她們以前曾被帶到公園裡,但那時,她們還只是坐在搖籃車裡不到九個月大的嬰兒。並且她們從來沒有去過那所學校。

此外,吉蓮和簡妮佛的一些行為,也很類似喬安娜和傑奎琳。簡妮佛非常依賴她的姐姐吉蓮,就像傑奎琳依賴她的姐姐喬安娜一樣。當雙胞胎姊妹開始學寫字時,吉蓮很容易就學會拿鉛筆的正確方法,但簡妮佛卻總是用整個拳頭握住鉛筆,這點很符合喬安娜和傑奎琳生前的行為。因為當喬安娜死時,她已十一歲,已經能夠正確使用鉛筆寫字許多年了;而傑奎琳死時,才剛六歲,仍然用拳頭握著鉛筆寫字。

責任編輯:陳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