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賣菜農婦腫瘤消失的神奇經歷(圖)

發表:2022-05-25 1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菜園
不施化肥,自然生長的菜不但味道好,吃起來也安全。(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民以食為天」,每日飲食和我們的健康息息相關,近年來,食品安全問題越來越受到重視。中國大陸一位賣菜農婦郝芳的攤位在一處農貿市場裡十分火紅,各種無汙染的蔬菜格外受歡迎,聽她說起自己曾經長腫瘤,痛苦不堪,後來煉了氣功神奇好轉的親身經歷,大家都嘖嘖稱奇。

腹部出現腫瘤 痛苦不堪

農貿市場有三百多個攤位,就屬郝芳的蔬菜攤位最特殊,攤位前顧客經常大排長龍,數百斤蔬菜很快就被搶購一空。連市場管理員都經常指著郝芳幫她宣傳:「買她的菜,她的菜好!」

蔬菜攤主人郝芳笑口常開、和善健康、動作很俐落,看上去比實際年齡年輕。她爽朗的笑著說:「我要不是學了法輪功,哪還能種菜、賣菜?今天有沒有我都不一定呢!」

郝芳婚後以種菜維生,辛苦的農事雖難不倒她,但每天超出負荷的勞作,日積月累,卻讓她的身體狀況越來越差。

就在38歲那年,她的腹部長出腫瘤,因為家貧,丈夫湊不出昂貴的手術費用,只能四處向親友借錢。郝芳難過又愧疚,她心裡暗下決定:「我不能治不好病又欠下一大筆債,以後丈夫領著孩子怎麼活呢?挺著吧!什麼時候死什麼時候算。」

當時她的病情每況愈下,只要用手一摸肚子左邊,就能清楚摸到2個乒乓球大的腫包。不久之後,整個肚子和前胸也開始疼痛,蹲不下去,也上不來氣,不論醒著、躺著都是受罪,非常痛苦。

恢復健康

就在1996年的一天,一位親戚帶了一本《轉法輪》來探望她,告訴她:「我學法輪功了,對身體挺好的,你想看看書嗎?」

郝芳以前為治病練過別的功法,零零碎碎交了不少錢都不見身體好轉,但她想說親戚學了法輪功身體好,就看一看吧!一看之下,書裡都是講一些讓人做好人的道理,講得太好了,雖然自己沒有多高的文化水平也能看懂。

於是,她開始天天看書,愛不釋手,也學煉法輪功,身體狀況越來越好。一個多月後,她忽然想起這些日子怎麼哪兒也沒疼,下意識摸摸肚子,竟然發現腫包沒了,太令人驚喜了!她就跟親戚說,這功法真管事兒,一分錢不花,身體就健康了,我一定學到底!

不施化肥 販賣健康蔬菜

在中國大陸,為了縮短蔬菜的生長週期、提高產量,給蔬菜施肥、打藥是再平常不過的事,可是這些農藥、化肥、生長激素、防腐劑、抗生素種出來的菜,連菜農自己都不敢吃。

法輪功教人遵循「真、善、忍」的原則做有誠信的好人,郝芳種的菜不施化肥,所有的菜都是自然生長、保證天然,所以不但味道好,吃起來也安全,時間長了,口耳相傳,來買菜的人自然越來越多。

有時候,顧客們挑來撿去,難免將鮮嫩的綠菜葉碰壞,郝芳心想:顧客是想買到滿意的菜才挑的,不是故意弄壞菜葉,希望他們都能買到滿意的蔬菜。

但有時顧客挑了老半天也不知挑啥好,郝芳就會幫助他們挑選,後來,許多人自己不挑,就等著郝芳挑給他們,說她選的菜比自己拿的還好。

學了法輪功以後,已經超過60歲的郝芳每天只睡4個多小時,卻精力充沛,身體比20多歲時還要好。她願意讓客人吃到健康的蔬菜,更想要告訴人們煉法輪功讓自己獲得健康的經歷。

責任編輯:亞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