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聲音讓你最緊張?測出心理個性(組圖)

發表:2022-05-23 0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聲音 聽力
心理測試:哪種聲音讓你感到緊張。(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生活中,最常聽見的4種聲音——腳步聲,敲門聲,來電聲,打雷聲。選出讓你感到最緊張的聲音

選出後,往下看,就可以測試你的個性心理再對照測試的結果,看看準嗎?是你的個性嗎?

1、腳步聲:缺乏正面面對的勇氣

如果你對急促的腳步聲感到緊張,這表明你習慣把問題一拖再拖。只要時間允許,你可以擱置所有問題,不去想辦法解決。

這說明你缺乏正面面對問題的勇氣,如果沒有外界的壓力,你恐怕是不會主動解決問題的。這是一個自發性的問題。

人格健全者,是自發的發生生活中的問題,並且去解決問題,而缺乏自發性生活的人,總是需要應對生活中的問題。

事實上,應對的過程是痛苦的,而主動去解決問題才會更有成就感。

2、敲門聲:過分追求安穩的生活

每個人都渴望穩定的生活環境,但是對於過分追求安穩生活的人,會特別排斥陌生人闖入生活。

你希望擁有自己獨立的生活空間,這表明你是一個內斂的人,不太喜歡社交。就算是社交,你也不會把朋友當做最重要的人。你更喜歡和人保持一種距離感,這樣能夠讓你避免大部分的麻煩事兒。

你想要的生活方式是沒有錯的,但是真正的安穩的生活,要有足夠的應對突發事件的能力。顯然以你一個人的能力,應對突發的事情是不夠的。你仍然需要打開門,歡迎朋友們進入你的生活。

手機聲音  來電
手機來電聲。(圖片來源:Adobe Stock)

3、來電聲:輕微的社交障礙

你對來電的聲音感到緊張,說明你不善於社交。

對你來說,不知道說甚麼話,才會讓人感覺舒服。你因為害怕自己不懂的迎合別人,而故意說自己不需要朋友。你會刻意限制自己交朋友的程度,秉持一種君子之交淡如水的狀態。

不管是對所有人的來電,還是對某個人的來電,只要讓你感到緊張,都意味著你太在乎別人對你的評價了。

你試圖營造一種無懈可擊的形象,讓人覺得你是優秀的,但是這種優秀只是虛幻的構想,不是真實存在的。

4、打雷聲:過分壓抑自我情感表達

如果打雷聲讓你感到緊張,說明你過分壓抑自我情感的表達。

你可能從來都沒有嚎啕大哭過,也沒有在人群中笑的前仰後合。無論喜怒哀樂,到了你的臉上就是一種淡淡的感覺。你心裡面好像是藏了驚天的秘密,你誓死捍衛這個秘密。

你的這種做法讓人感覺你很堅強,這也是你的一種自我保護手段。但是如果你更加開放一點,你會體會到另外一種強大的力量。

責任編輯:小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