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使居民昏迷 巨大龍捲風壟罩的UFO(圖)

作者:星躍整理 發表:2022-05-20 06: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UFO 飛碟 外星人 不明飛行物 44486889
鳳凰山的UFO疑似不是正常降落於地面。(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黑龍江曾發生一起震驚全國的UFO事件,當中涉及許多民眾,且有許多無法理解的神秘現象發生,諸如外星人發出強光使人昏迷、壟罩UFO的巨大龍捲風,種種跡象與疑點,都使這起事件的真相更加耐人尋味

孟照國UFO事件

孟照國UFO事件,又稱為鳳凰山UFO事件。事情發生於公元1994年的中國黑龍江省,當時這起UFO事件的涉及民眾眾多於,事後有公安、大學教授、國家科研高幹與記者媒體進行調查。孟照國UFO事件其中雖然疑點重重,但事件核心人物孟照國於2003年通過測謊,使整起事件的真相撲朔迷離。

事發經過

公元1994年6月時,孟照國與許多山河屯當地民眾表示,他們工作的五常市紅旗林場附近,看見鳳凰山有神秘的發光物體降落於此。

最初眾人以為是有台直升機墜毀,於是有十幾人一同前往事發地點,後來他們看見遠方的南坡上有一個巨大的圓形反光體,該物體發出不明的光芒,由於眾人心生畏懼,所以紛紛,原路折返。

事發10天後,當天也有參與其中的孟照國由於好奇心使然,因此與他的侄女婿李洪海再次前往鳳凰山,他們在那裡看見了UFO。孟照國事後與記者以繪圖的方式描述其外觀:「UFO是一個大圓形物體,但不全是正圓盤狀。由於後面有一曲折狀的尾部,使整體像是一個怪異的勾玉,機體為乳白帶黃色,而圓盤中間還有呈現金屬反光的圓形物體,第一天人們從遠處看見的反光就是源自該物體。而圓盤一側還有兩個小方形突起物,似乎是某種儀器。UFO似乎並非正常降落,而是圓盤的一端插入山坡中,因此拱起一排石堆。」

孟照國與李洪海的說法一致,兩人所畫出的描繪如出一轍。他們在步步逼近UFO的過程中,聽見其中傳出一種吱吱聲,然後孟照國感受到一股電擊,並且眼睛感到劇痛遭推離,兩人嚇得趕緊逃離。

離奇昏迷

當鳳凰山UFO的情況呈報給林場工會主席後,3天後由主席率領30多人前往查看。抵達附近時,孟照國拿出望遠鏡差看,突然大叫一聲並倒地不起,全身抽搐。當下只好中止這次的行動,緊急將孟照國運送下山。後來孟照國陷入長期昏迷,並且出現一種半瘋的夢遊狀態,直到一個多月後才清醒。

孟照國呈現半夢半醒的昏迷狀態,他有時會瞪大雙眼、大吼大叫,並能用筆寫出一些無法理解的字母拼音。他在清醒後,接受山河屯林業局新聞幹事的問答中表示,昏迷期間有外星人在他的家中,其他人都無法看見。這名外星人3公尺高,有6根手指,頭大、眼大且類似牛眼。

這段期間他的大腿曾被注射不明的顆粒物體,還被另外兩名外星人帶到一處外星基地,他看見數十艘與鳳凰山相同的UFO。孟照國被告知它們的其中一個目的是躲避彗星撞擊木星,隨後外星人取走他的皮下植入物體,並被送回家中,他清楚記得當時手錶的時間是7月17日的凌晨3點40分左右。

隔天早上,孟照國被取出皮下植入物體的傷口完全感覺不到疼痛,只剩下癢感。他表示那幾天抓傷口時,會抓出一層覆蓋於皮膚的不明膠狀物,還能拉伸到1公尺長。原本放在家中的小桌上,但後來被妻子清掉,因此外星人唯一的物證便消失了。另外,他表示昏迷的當下,最後看見有一個外星生物拿著火柴盒大小的物體,發出一道類似電焊的強光射中他的眉心,後來就陷入昏迷。

UFO消失

孟照國昏迷的隔天凌晨開始,正值夏初的鳳凰山周圍突然氣溫異常驟降,比嚴冬的冷冽還要嚴峻。一個星期後的某一天,全部林場工人都看見半個鳳凰山被巨大的龍捲風壟罩,高度接近1公里,整個場景宛如世界末日,其中還透露出紅藍色的閃光。過了不久,這神祕的龍捲風消失,而鳳凰山的UFO也從此不知去向。

事後調查

山河屯林業局所派出的兩名人員,分別採用記者公開採訪與變裝閒聊的方式調查,村民不論哪種情況提供的說法都一致吻合。此事件傳遍全國後,有一支由黑龍江科委組成的學者調查隊進行實地調查,在當地民提供的UFO地點發現周圍的許多樹枝留有燒焦痕跡,且地上的岩石有長帶狀的破裂翻動痕跡。此案件的描述時常與數月後發生的貴州空中快車事件聯想在一起。

孟照國後來離開農村,前往哈爾濱擔任一間食堂的管理員。他在2003年9月時,在被催眠的狀況下,接受機器測謊並通過。另外,展開這次測謊的UFO研究者張靖平表示:「醫師檢查孟照國大腿處的疤痕後,判斷這個疤痕『不是因正常受傷或手術造成的』。」

這起事件的許多論點與發現都有正反兩方的看法互相角力,種種疑點與神秘現象,使孟照國UFO事件的真相耐人尋味。

責任編輯:星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