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酷刑下預言今天清零悲劇 提解救之道(上)(組圖)

作者:曾慧 發表:2022-04-16 17: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人權律師高智晟(圖片來源:禁聞網/CC BY-NC-ND 2.0)
中國人權律師高智晟(圖片來源:禁聞網/CC BY-NC-ND 2.0)

【看中國2022年4月16日訊】有「中國良心」美譽、曾獲諾貝爾和平獎提名的中國著名人權律師高智晟,2016年6月在香港發佈新書《2017年,起來中國——酷刑下的維權律師高智晟自述》,當中揭露中共迫害折磨高律師的手段,其兇殘恐怖,「集古今中外邪惡之大成」都不足以形容。高律師在酷刑下拒絕屈服的頑強意志,和他對中共邪惡體制的深刻揭露,字字珠璣,讓人拜服不已。高智晟律師2017年再次「被失蹤」,一晃已快五年了,連為此書寫序的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主席、前香港民主黨主席何俊仁律師,如今也身陷香港監獄之中了。

2016年6月14日,人權律師高智晟女兒在香港首次發表高律師的新書《2017年,起來中國——酷刑下的維權律師高智晟自述》。(圖片來源:周秀文/看中國)
2016年6月14日,人權律師高智晟女兒在香港首次發表高律師的新書《2017年,起來中國——酷刑下的維權律師高智晟自述》。(圖片來源:周秀文/看中國)

當前,上海、吉林等全國各地上演文革式極端「清零」運動,製造出徹頭徹尾的人為災難,其慘烈程度繼武漢後再一次震驚中外。看到這些情景,我忽然想起高智晟律師書中講述的一些小片段,其情節之荒誕,近乎難以置信,卻真實發生;與今天的「清零」亂象出奇相似,猶如真實版的「伊索寓言」,極具象徵意義和預言色彩。即將到來的4月20日,是高律師58歲生日,特將高智晟律師書中一些小片段摘錄出來,與讀者分享他的智慧,同盼各界繼續為營救高律師發聲。

武警「乾化管理」與全民「清零」

高智晟律師2010年再次被中共綁架後,曾有21個月被囚禁在北京昌平區山區,由北京武警總隊第三師第十七支隊第二大隊看管,期間高律師從士兵口中聽到一些部隊內部「維穩」的荒誕例子,「乾化管理」就是當中的經典。

何謂「乾化管理」?就是領導要求武警部隊所處環境不能出現有水的地方,「但凡部隊訓練駐防的地方有不乾的地方,即算是重大違規事件,不能有例外且不得講客觀原因」。而執行此「新政」的檢查組及「維穩」人員的督察過程,則被扭曲異化至無可復加的地步。

高智晟寫道,武警也是人,是人就不能離開水,但一旦「維穩」人員突擊檢查,發現正在做飯的鍋碗瓢盆裡有水,「這可不得了,這是一個大事故,將是一個支隊重大違紀的黑紀錄。」於是,慣於逆來順受的基層官兵為免違反「乾化管理」,被逼開始了自己的日常應對:食堂不再做飯,買來饅頭、麵包分發,有的部隊饅頭、麵包吃膩了就乾吃速食麵;需要喝水的時候,官兵們集中關在房間裡突擊喝水⋯⋯

還有至少三個士兵講過同一件事:一次,一個龐大的「落實乾化管理」檢查團撲至,全支隊上下風聲鶴唳,群起而奮力應對,但百密一疏,終於因在一個中隊炊事班的窗臺上發現了一個礦泉水瓶裡有幾滴水而功虧一簣,令一群男兒扼腕,所謂:「出師未捷身先死,常使英雄淚漣漣」。

廁所裡的抽水馬桶底部要存有水來防止異味上揚,卻與「乾化管理」的神聖使命生出衝突,「究竟是威武之師,部隊給每個官兵一塊毛巾,誰上完廁所誰就立即把馬桶裡的積水給用毛巾蘸乾了,而毛巾卻被沾濕了,各人的濕毛巾自己藏好了,誰暴露了跟水發生過關係誰負責。」自乾化管理後,官兵就不敢洗臉、不敢洗澡,洗衣服跟做賊一樣。高智晟律師說:「不是面對面聽了親歷者的講述,作為一個俗常人,我斷乎不敢相信人間真會有此類活生生偉舉。」

抽水馬桶可無水 空氣中安能無病毒

活在2022年的中國人,看到如此魔幻情節,有沒有生出一種莫名的熟悉感?高智晟所說的「乾化管理」,今天以「動態清零」的姿態示人,正在為中國人帶來一場不必發生、也不應該發生的災難,還有巨大的痛苦與人命代價。

造成此波疫情的Omicron變種病毒,科學界公認主要經空氣傳播,擴散速度驚人但多為無症狀,病情和後遺症都較輕。為了空氣中看不見、摸不著的「敵人」,中共嚴令一人陽性、全小區封禁。上海沒公佈一例死亡,也要全市「封城」。因為只要有「陽性」,就意味著有官員「出師未捷身先死」,要丟烏紗帽了。

為了「病毒清零」,人們被迫一再群聚做全民核酸,「同呼吸共命運」;全棟樓、全小區、全市都可以不吃飯,病人不看病、孕婦不臨盆、學生不上學、工人不幹活、商店不營業、工廠不生產。為了「病毒清零」,蔬菜食品寧可爛在農民田地裡、商店倉庫裡、公路貨車裡、居委會裡,就是不能送到百姓手裡⋯⋯老百姓終於看透,「人可以死,但不可以陽性」,這就是「清零」真面目。

抽水馬桶底部縱可無水,但中共的「清零」安能讓空氣中的病毒永遠消失?如此看來,「病毒清零」的口號,比部隊裡的「乾化管理」還要虛妄。但無論向「一滴水」還是「病毒」宣戰,本質上還是「維穩」。

清零是種「洗腦」 與暴力並舉的維穩

高智晟律師進而點出了這種維穩的本質:表面上看,是洗腦與暴力並舉,而洗腦的過程旨在完全控制你的時間,是一種常態化手段,即全部集中控制你的時間,釜底抽薪般地不給你有製造不穩定因素的時間,讓人既無獲取「不良信息」的時間,亦無「胡思亂想」消化各自不滿的時間⋯⋯(武警部隊)把自身日常精力百分之九十花在「維穩」方面⋯⋯人心已全散了,剩下唯一的聚攏手段就是硬暴力。

無日無之的全民核酸,每天爬起床就抓起手機搶菜、打居委會要菜要藥看醫生,各種抗疫疲勞轟炸、封鎖又解封又封鎖的無盡循環⋯⋯在中國社會危機和民怨全面爆發下,「清零」讓人民為最滿足基本需求而日夜奔忙,誰還記得鐵鍊女?這正好符合了中共的維穩需要。

但高律師也字字珠璣地指出,獨裁統治群體,總是一國中最愚昧、最墮落的人群聚集,他們不能在歷史演繹中吸取點顯而易見的東西;維穩恰恰是今日部隊日趨不穩定的最大禍首。正如有官兵形容:「維穩」人員到了哪裡,不穩定就定會出現在那裡,「不出大事是偶然的,出大事才是必然的。只是個時間問題。」今天,我們已聽到了上海和各地人民的怒哮。這些描述,不正是對今日中國局面的準確預測?

第一個被「清零行動」針對的群體

1964年出生的高智晟律師,2001年獲得中國司法部與官媒的「全國十佳榮譽律師」稱號。他幫助法輪功修煉者在內的受壓迫群體,以及調查法輪功學員遭活摘器官的指控,又為此三次上書時任國家主席胡錦濤。高律師因此遭到中共多次綁架、酷刑、判刑,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還親自指示成立專案組,每星期開會匯報高智晟案的情報,要盡一切資源和手段迫害高智晟一家。

早在新冠病毒疫情爆發之前,法輪功修煉者可能是中國第一個被「清零運動」迫害的群體。

法輪功是佛家修煉法門,以「真、善、忍」為原則修煉,1992年傳出以來快速傳遍中國以至海外過百個國家。中共前黨魁江澤民1999年下令鎮壓法輪功時,全國有多達一億人學煉。針對這個龐大人群的迫害,持續了二十多年尤未停止。

早在2017年,法輪大法明慧網就報導了黑龍江法輪功學員遭公安部開展的所謂「清零行動」迫害,被警察上門騷擾。針對法輪功的「清零」行動,即通過迫害施壓手段,讓中國所有的法輪功修煉者都放棄修煉,以達到人數「清零」。到了2019年,開始有媒體報導北京對基督教家庭教會展開「清零」取締行動,由中央巡視組督辦、公安部落實,還以此名義在山東各地強拆教堂十字架。

至2020年,這場針對信仰的全國性「清零」行動進行得如火如荼。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2020年一年,中共操控公檢法誣判法輪功學員615人,遍布27省149個城市;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現金接近280多萬元;法院罰款至少250多萬元,警察、檢察院抄家搶劫勒索現金超過22萬元。中共政法委、610還在多個省市公開煽動「人人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設置「舉報獎金」最高達10萬人民幣……

當群體滅絕政策應用在全民身上

江澤民當初迫害法輪功時,下達了「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三條群體滅絕政策,對法輪功修煉者進行污衊宣傳、關押冤判、酷刑折磨、下崗停養老金⋯⋯今天針對新冠患者和老百姓的「清零」行動不無類似:「陽性」病人被妖魔化、一人確診全小區「連坐」,連當日武漢、今日上海的全市民眾都被打成潛在「播毒者」,成為周邊地區「嚴防死守」的對象。封城、封區下的老百姓無法謀生,經濟上甚至食物和基本生活物資上都被截斷。上海至今通報20多萬人確診,卻無一宗死亡病例,背後多少因瘟疫或本身病症延誤治療而死去的人被悄然火化,數字「清零」?

與其說防疫「清零」與對當初信仰的「清零行動」相似,應該說,高智晟極力制止的、對法輪功一億人信仰人群的迫害,讓中共維穩機器的邪惡程度變本加厲,更加心狠手辣、肆無忌憚,最終同樣以「清零」之名,殃及全體的中國人。《紐約時報》這樣形容中共「新冠清零」亂局:專制將傷害每一個人。

為迫害而生的特殊生命體:閹狗、包夾

高智晟律師書中也鮮活地描繪了武警內和監獄中一些專門為迫害而生的「特殊的生命體」——「閹狗」和「包夾」。這些生命體同樣變換了另一種姿態,出現在今場防疫「清零」運動之中。高律師同時也為如何終結中共製造的人為災難,提出了解決的方案。

待續

高智晟酷刑下預言今天清零悲劇 提解救之道(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