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航空難家屬:爺爺剛走,家中又要畫三個框(圖)

發表:2022-03-26 06: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東航 機票 墜機
3月21日上午11點多,谷函宇發給媽媽顯示有登機牌的照片。(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看中國2022年3月26日訊】東航MU5735客機於 3月21 日從昆明飛往廣州白雲機場,不幸墜機於廣西省梧州市,機內 132 人包含 9 名機組人員至今仍生死不明。據一名空難家屬透露,他的姐姐一家三口就在這架班機上,此行是為了帶1歲半外甥女到廣州求醫,但萬萬沒想到,救命航班卻變送命航班。

「我們是雲南省玉溪市紅塔區人。爸爸得知飛機出事的消息,當場就暈倒了,幾分鐘後才醒過來。我們家人3天沒合眼了,都想盡快要一個結果,知道他們的情況。」近日,一名東航MU5735客機乘客家屬對《中國青年報》旗下《冰點周刊》表示,她的姐姐谷函宇26歲,姐夫郭增強28歲,他們的女兒郭予沫1歲半,他們一家三口原定乘搭本月21日上午10點多的航班,但那趟航班臨時取消,他們只能改簽到MU5735航班。

登機前,她姐姐還發視頻給家人,看到外甥女在候機室裡蹦蹦跳跳,誰知「救命的航班變成了送命的航班,這是他們第一次坐飛機,也是最後一次」。

據這名空難家屬描述,她外甥女1歲時,脖子下出現一個紅點,裡邊總流膿水,「我姐帶孩子去昆明的大醫院看,查出來是“腮瘺”。醫生建議不紅不腫的時候去做手術」,於是姐姐一家三口決定前往廣州給孩子看病。

21日飛機出事後當晚,社區和派出所的人過來通知他父母採血、做DNA檢測。由於家裡這兩天在辦爺爺的喪事,鎮上來人看他們,「我爸哭:三個!今天中午才給爺爺立的碑,家人的名字都刻在上面,三個人的名字剛刻上去,馬上又要畫三個框,那是我的女兒女婿!」。

家屬悲泣說,「姐姐,不是說好一直陪伴嗎,誰讓妳離開我,離開這個家庭了?還有1歲多的外甥女,妳還這麼小,為什麼要經歷這種令人難以承受的事?我都沒帶妳出去玩,上次給妳看玩具,也還沒買給妳,山河無情,妳才1歲半啊!要是可以的話,我願意與妳交換留在這世上的席位。」

責任編輯:天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