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AC揭露中共系統性活摘器官(圖)

發表:2022-03-21 17: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功學員在香港街頭模擬中共活摘器官
法輪功學員在香港街頭模擬中共活摘器官(圖片來源:Wrightbus/維基百科/CC BY-SA 3.0)

【看中國2022年3月21日訊】一直以來,中共被國際社會指控強摘本國公民,尤其是法輪功學員器官,用於牟利。近日,「終結中國濫用器官移植國際聯盟ETAC發布的最新視頻中,呈現了一通經過司法鑑定的電話錄音。錄音中,前軍隊衛生部長白書忠親口承認,是前黨魁江澤民直接下令殺害法輪功學員,以獲取器官作移植用途。

据NTDTV報導,大多數國家都有一個器官自願捐贈系統。接受者等待器官出現,時長3、4年不等。當捐贈者去世時,等待名單上最匹配的人才能接受移植。然而,在中國,器官供體的等待時間一般只需幾周,甚至幾天。

ETAC發現,在中國有一個非同尋常的器官移植系統。

「基於反向匹配功能,接受者付費尋找器官。從一大批被拘留者中挑選出一個與付費接受者最匹配的囚犯。然後,該囚犯將被殺死,其器官被提取出來用於移植。並在幾周內完成。」

ETAC披露,中共這種反人類罪行從70年代末就已經開始,對象主要是死囚。

1994年,「人權觀察」進一步發現,醫生參與囚犯「處決前的醫療測試」和接受者匹配測試,誰先付錢,先服務誰;器官來源包括「政治犯和其他非暴力罪犯」;行刑時故意失手,確保囚犯被摘取器官時尚未死亡。

2000年後,中國「器官移植產業」突然蓬勃發展,等待時長通常只需要一、兩周,而且器官品質高、新鮮,各國病人蜂擁而至。

「與此同時,當局開展了一場暴力運動,試圖消滅法輪功,該功法在中國有數百萬人學煉。隨著關在勞教所、黑牢房和監獄裡的法輪功學員越來越多,移植手術的數量也急劇增加。這些迅速獲得的器官不可能僅僅來自死囚。相比之下,法輪功學員是更健康的器官來源。」

2016年,加拿大外交部亞太司前司長大衛‧喬高、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和資深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聯合發布了中共活摘器官更新調查報告。

報告披露,過去15年中,中國進行了大約150萬例器官移植手術,器官主要來源是法輪功學員。

面對國際壓力,中共多次改口器官來源:否認,承認,高調承認,甚至炒作器官主要來自死刑犯,最後宣布停用死囚器官。

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表示:「除了死囚器官之外,它沒法交代器官的來源。所以它就拿死囚器官來掩蓋,引開了全世界人們的關注焦點。因為這個是極權統治的中共嘛。那麼死囚器官一提出來,人們就容易理解、容易誤解。」

2018年,ETAC在英國設立了獨立法庭。此後一年左右時間裡,獨立法庭成員審核了多條證據,包括:受害者親屬、被關押者和他們同伴的證詞;中共官方政策和實施手術的文件;期刊學術研究報告等。

「秘密電話和視頻調查顯示,政府官員和外科醫生承認:器官可以按需提供,而且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也可以提供。」

2019年,獨立法庭做出宣判:中共大規模活摘器官多年來一直存在;法輪功學員是供體主要來源;維吾爾人被當作器官庫的受害可能性也很明顯。

ETAC呼籲:「中共的罪行應該被追責。作為全球公民,我們有責任大聲反對強行摘取器官。」

責任編輯:李清源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